cad線型管理器中的全域性比例因子是幹什麼用的

2021-04-19 01:55:01 字數 1555 閱讀 5415

1樓:卞公尺琪蠻蘿

選中要修改的線,輸入命令,ch,回車,從基本裡修改線形比例。

2樓:周朝申公豹

修改全域性比例因子,會影響前面所有各種線的比例

修改當前線型比例,只會影響後面再畫出來線的比例

cad中線形中的全域性比例因子是什麼意思!詳細說明!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

復,這種線制型在這個圖形中顯示的比例。這個主要是針對虛線來說才有用。

舉個例子:

如果你畫乙個圖它是1:100的,比例因子是1, 當你把它考到另外一張圖中,準備出成1:1000 ,這時候你的圖就要縮小10倍,當你縮小後,圖中的虛線本來在1:

100的比例中看起來大小合適,但縮小10倍後,變成間距很大,有些甚至看不出它是虛線,這時候你就要把它的比例因子調整成原來的1/10倍,原來是1,那麼現在就是0.1,你可以在它的屬性乙個乙個調,但如果很多的話,就需要用到線型中的全域性比例因子。一調整,它全都變化了。

cad裡「格式-線形-顯示細節-全域性比例因子」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4樓:plc培訓

線型的比例因子bai可控制線型的疏du

密。全域性比zhi

例因子:顯示用於所有線dao型的全域性比例因專子屬( ltscale 系統變數) 。

當前物件縮放比例:設定新建物件的線型比例。最終的比例是全域性比例因子與該物件比例因子的乘積。受 celtscale 系統變數控制。

cad線性比例因子命令是什麼?

5樓:浪小客

首先,解釋線型型別。您可以選擇在cad中安裝多種線型,如虛線,虛線,雙線等。線型版

比率是載入時這些特權殊線型的特徵,如虛線。兩段之間的距離,虛線的中點和行間距等等。設定線型比例的命令lts來調整,輸入lts後會顯示個預設值的,一般是1,可以設定個10試試,或0.

1、或10。

具體的操作步驟為:

1、首先是開啟cad應用程式。本教程以兩條非實線(虛線和虛線)為例。繪製非實線的具體操作如下:單擊工具欄中的線條按鈕。

2、然後左鍵單擊繪圖區域中的兩個點。

3、按esc鍵取消編輯狀態,如圖所示,繪製一條直線。

4、根據這種方法,畫一條直線。此時的兩條線是實線。

6、首先選擇任意一行(以虛線為例),然後輸入命令lts(case is ok),按空格鍵(或enter),然後輸入scale引數,以獲得更好的結果,教程輸入引數是10效果如圖所示。兩種非實現都擴大了比例,同一尺寸視窗的視角有明顯的差異。

6樓:汗朗楊柔靜

線性比例因子是:lts

至於線寬,看看螢幕下方那個狀態列「線寬」按鈕是否是開啟,開啟才能看到

7樓:cad小苗

線型比例嗎?線型比例只是用來控制虛線的單元長度的,跟線寬沒有關係,你要設定線寬就直接設定線寬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擇顯示線寬、打上對勾。不打對勾你調了也白調

cad圖層是幹什麼用的,cad中圖層是幹什麼用的 怎麼用

cad中可以分成多種物件,如圖形物件,標註物件,文字物件,輔助線物件等,當建立乙個複雜的檔案時,需要利用圖層來控制這些不同的型別的物件,以便於管理。在圖層管理裡還可以設定圖層的顏色,列印控制,顯示控制等操作。圖層一方面管理圖形,類似ps,圖層可以關閉 凍結 鎖定,方便編輯,此外同一圖層的物件還可以有...

php中是幹什麼用的,php是幹什麼用的??

物件導向中,用於呼叫物件 的屬性或方法 class user user new user user 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屬性name user get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方法 php是一門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多用於 建設.跟jsp,等一樣是一種語言.主要作用就是編寫一些程式.比如...

變頻器是幹什麼的?變頻器幹什麼用的

變頻器是用來改變交流電機供電的頻率和幅值,因而改變其運動磁場的週期,達到平滑控制電動機轉速的目的。變頻器的出現,使得複雜的調速控制簡單化,用變頻器加交流鼠籠式感應電動機組合替代了大部分原先只能用直流電機完成的工作,縮小了體積,降低了維修率,使傳動技術發展到新階段。拓展資料 變頻器 變頻器 v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