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莪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光榮使命手遊開車開過草地的時候顯示莪殺了人?但是沒看到人

2021-03-26 01:36:14 字數 2749 閱讀 9628

1樓:安守本分的貓

有些的玩家喜歡躲在草叢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個遊戲在模擬器上面玩,不穩定

試過很多模擬器,都有這個情況

不過目前我用的雷電,相對好點

3樓:吐難

一般站著的人不容易看到趴在草地裡面的人的,你開車經過應該是不小心壓倒他了吧。

光榮使命手遊裡面傷害最高槍的是什麼槍啊?為什麼莪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每次幾槍都打不

4樓:格雷斯減水劑

乙個遊戲槍的傷害是很重要,但是準確擊中也很關鍵,光有傷害,沒有精準,當然打不死的,而且對方也會有防護裝備,所以不是有槍就秒殺的

5樓:蘆竹

房子裡面打就用散彈槍,外面打就用步槍,不是傷害高就好用的,能不能打到才是最重要的。

6樓:晴天ok娃娃

傷害最高的是狙擊槍和散彈槍這兩把基本上一槍秒人,兩個**乙個適合最遠距離乙個適合最近距離。

莪現在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光榮使命手遊已經存了好幾千金幣了。遊戲裡面獲得的金幣有什麼用啊

7樓:格雷斯減水劑

遊戲裡面獲得的金幣只能在遊戲中購買遊戲幣能買到的東西,沒有其他作用,一般這種對戰遊戲,遊戲幣只能賣到低端搶,高階點的都是要rmb的

8樓:b春去也

金幣沒什麼用,莪都存了大幾萬了,這裡面的衣服也沒有什麼加成,沒啥用處。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幣可以買衣服還有迷彩,不過都是沒有加成的,只是能好看而已,都是隨機抽取的衣服。

10樓:翁柱

金幣可以去買補給箱,補給箱裡面隨機開出衣服,不過這些的衣服只是好看而已,並不會增加什麼屬性。這些的東西其實算是可有可無的,莪也存了很多的金幣。

為什麼俄用mumu模擬器玩光榮使命手遊開車撞人的時候老是被人給直接的打死呢?

11樓:誰說我女漢子

很正常的,一般在前面開啟車的人是需要勇氣的,因為一旦沒打死就要被撞死,不過槍法好的一般都是可以打死車上的人的。

光榮使命手遊的跳傘是自動還是手動的啊?莪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其他的這類的遊戲是自動開傘的

12樓:子車

是強制開傘的,算是自動開傘,不過在距離50km之前是可以手動開傘的,其實是隨便的,都可以的。

13樓:陸起立

跳傘是手動的抄,需要玩家自襲己控制

跳傘未開傘,視角往下加速垂直下落,可以比其他人提前到達。

跳傘未開傘,視角向前,保持最慢速度平飛,可以盡量飛到遠的地方。

跳傘之後不要直接開傘,先往你的目的地去再開,不然你比別人慢很多。

鬆開方向鍵,按住自動奔跑,再按住自由**,可以在自動奔跑時觀察周圍。

14樓:決明

開傘是根據高度來的,在一定的高度之前是手動開傘,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後就是強制開傘了。

光榮使命手遊最後決賽圈的時候要怎麼樣能贏得勝利?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每次最後的時候

15樓:小吊飛俠

但是能活到最後的要麼就是很會玩的,要麼就事很會躲的,莪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就是很會躲的那種,然後多準備一些的手雷,基本上覆蓋丟雷。

16樓:酒瓶蘭

躲在毒氣的邊緣,看一下附近什麼地方有動靜,就往**打,不過決賽圈的玩家都是比較厲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決賽圈的範圍比較小,那時候就帶上衝鋒槍就好了,基本上打得準兩秒就夠了。

剛剛才用mumu模擬器玩光榮使命手遊,問一下這個遊戲要怎麼調靈敏度?

18樓:子車

靈敏度在遊戲的設定裡面調,開啟遊戲設定之後就有乙個遊戲設定,遊戲設定裡面就有乙個靈敏度設定,在那裡就可以調節靈敏度了。

光榮使命手遊裡面的車子有什麼作用?俄用網易mumu模擬器玩看別人都是步行的啊!

19樓:水鱉

車子這個東西只是乙個載具而已,在距離安全區比較遠的時候才會開車的,而且開車比較容易暴露。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呢,第

一跑圈的時候開車要快一點,第二呢,打起來要是找不到好內的掩體可以把車容子充當乙個掩體蹲後面,但為什麼有的人不用呢,首先開車有聲音容易引起別人注意,而且有經驗的打車上的人非常輕鬆,第二呢開車的時候沒發還手只能被動挨打,要是下車跟別人打吧,下車有個緩衝會卡一下,容易死,所以一般能不開就不開

最近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fgo命運冠位指定手遊的時候看莪的朋友在黑貞德復刻卡池抽到乙個黑

21樓:命格愛上

黑貞德不容易抽到,不過抽卡本來就是看運氣的,運氣好的一發入魂,運氣不好就別想了。

22樓:朝雨

想太多了,不可能的,莪都是在20多發十連才抽到的啊。伱的朋友是運氣好,有些的運氣不好的都要抽幾十發才抽到,基本上抽到黑貞德的機率是百分之三左右。

23樓:子車

不容易抽到,基本上莪認識的人裡面還還沒有一發入魂的,莪都還沒有抽到黑貞德。

莪是在MuMu模擬器上面玩的永遠的7日之都手遊的,請問永遠的

的英雄碎片可以通過商店兌換得到,目前就看到這種攢碎片的方式。最近用mumu模擬器玩永遠的7日之都手遊的時候發現莪的角色屬性好低,請問永遠的7日之都手遊怎 在中伱可以通過培養角色以及獲取裝備等方式提公升角色的屬性,再將裝備加以強化。公升星,覺醒,神器。還有解放。然後就是和影裝有關的攻略角色和資質考試。...

剛剛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了神無月手遊,偶問一下這是什麼操作方式的手遊

神無月手遊基礎是回合制的手遊,再就是加入了移動元素,進入戰鬥介面後將進入排兵布陣的籌備階段,玩家可以通過點選畫面右側的角色頭像框選擇出戰角色。被選中出戰的角色將會出現在主畫面的布陣位置上!你可以試試oneboard easy n 安卓手遊電腦,和京東有賣的。非常爽。直接連上電視 或者顯示器就能玩安卓...

各位,你們電腦模擬器玩街籃,用什麼模擬器

看你個人電腦配置啦,反正我電腦配置不是很高所以我用的是tc games在電腦上玩手機遊戲,他們好在一點就是把手機投屏到電腦在用電腦控制手機玩遊戲,所以只要是手遊都可以在電腦上玩 求助.新入問下街籃在電腦玩用什麼模擬器好 模擬器現在是不是已經用不了。我看好多都說用不了了.我都是用tc games 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