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讀經濟學一般出來做什麼工作

2021-03-04 09:00:52 字數 3073 閱讀 9651

1樓:松盎領主

"你好!bai加拿大大學基本上都有經濟學du

碩士zhi,每個大學的錄取要求不dao

同,gpa80分以上,內雅容思6.5以上或托福90分以上,部分學校會要求提供gre成績。學費+生活費一年20萬人民幣左右。就業情況取決於英語水平以及工作經驗。"

加拿大經濟學專業就業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單個經濟單位即生產者(廠商)、消費者(居民)的經濟行為,包括供求**平衡理論、消費者行為理論,在不同市場型別下廠商成本分析與產量、**決定理論、生產要素收入決定即分配理論等。

就業情況:一般會在大學裡或者**部門。

巨集觀經濟學(macroeconomics)

以整個國民經濟為視野,以經濟活動總過程為物件,考察國民收入、物價水平等總量的決定和波動。

就業情況:一般會在大學裡或者**部門。

勞動經濟學(labor economics)

隨著勞資僱傭關係的發展而發展,主要是研究勞動力市場。勞動力市場的供方是employee,需方是employer。勞動力市場的運作就是靠受僱傭者employee和僱傭者employer互動實現的。

就業情況:**經濟部門協調經濟法勞動法規的實施和研究。或者在一些企業從事後勤部門的工作。

國際經濟學(international economics)

這是一門獨特的經濟學科,與其他經濟學科不同,它是以各國間的經濟活動及國際經濟關係為其研究物件,研究國際範圍內資源的最優配置以及國際經濟關係對資源配置的影響。

就業情況:在**經濟部門從事國際經濟政策的協調研究工作,在國際**公司從事國際**相關的工作,就業前景很不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計量經濟學(econometrics)

用數學推導經濟學理論,以經濟理論為指導,以事實為依據,以數學和統計學為方法,以電腦技術為工具,對具有隨機性特徵的經濟關係與經濟活動的數量規律進行研究,並以建立和應用經濟計量模型為核心的一門經濟學科。

就業情況:在一些大型跨國公司做經濟戰略分析工作,待遇很優厚,但是只有大型的公司才會需要經濟戰略方面的專家,所以有一定的侷限性。

發展經濟學(development economics)

研究人類社會各個歷史時期、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經濟活動和經濟關係發展演變的具體過程及其特殊規律的學科。它為總結歷史經驗和預見未來社會經濟發展趨勢提供依據,也為研究各個歷史時期形成的經濟思想、學說、政策提供歷史背景。

加拿大留學經濟學專業就業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ubc經濟比較好,但是economics在加拿大不算特別好的專業吧(因為基本上都趨向於研究),如果學國關估計ut會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包括:國來民經濟學、區域經自濟學、bai財政經濟學、統計學du、金融學、國際**經濟學等zhi。

國際**dao經濟學:加拿大的國際**經濟學是加拿大經濟學專業中目前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如今國家與國家之間,最需要的就是**往來,因此,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加拿大,都急需國際**學專業的人才。

金融學一直都是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國家發展肯定需要金融專業的人才,在加拿大讀金融學,對未來的就也有很好的前景。

統計學專業也是加拿大經濟學專業中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之一。學習統計學可以更好地為企業發展做出更詳細的規劃。

關於留學有問題可以上答人網找有經驗的學長為你解答哦

5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bai一下留學志願du參考系統【搜尋***「留zhi學志願dao參考系統」】 ,輸入專專業等情況,就能屬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加拿大經濟學碩士的就業方向是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來專業定位可自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經濟學是學什麼的?可以做什麼工作?

7樓:茜拉密

會計學,西方經濟學,根據不同學校的不同方向吧。

職業可以有:經濟**、分析回人員、對外**人員、市場答營銷人員、就業方向四管理類。

其  他:

公務員(參加公****)、各種經濟類職業中專等學校教師、會計(建議在校期間通過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和助理會計師考試。

選擇參加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一般能通過五門中的三門畢業時就會有會計師事務所願意給你就業機會)、**從業人員(可以參加**業從業人員資格考試)、物流從業人員(參加物流師資格認證考試或物流經理資格考試)。

加拿大留學經濟學專業怎麼樣?難不難學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專業通常下設在文學院下面,各個大學都有這個專業,非常普遍。

首先來說,加拿大大學錄取是按照學院和專業來的,不同專業的錄取分數不一樣,通常來說文學院的錄取分數基本是最低的。所以說經濟學專業很好申請。

另外一方面,經濟學專業與商科的專業,如會計金融相比,屬於好學專業,一般這個專業學生的平均分都會很高。但是本科畢業後並不是很好找工作,學的知識比較範。

9樓:匿名使用者

econ不難的,但也要看你個人的學習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ubc經濟比較好,但是economics在加拿大不算特別好的專業吧(因為基本上都趨向於研究),如果學國關估計ut會好些,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liuxue315.edu.**/studyassess/#t3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這些案例都是留學監管網為想去留學的學生提供的真實案例。

什麼是計量經濟學?計量經濟學方法與一般經濟數學方法有什麼區別

一 計量經濟 學計量經濟學是以一定的經濟理論和統計資料為基礎,運用數學 統計學方法與電腦技術,以建立經濟計量模型為主要手段,定量分析研究具有隨機性特性的經濟變數關係的一門經濟學學科。主要內容包括理論計量經濟學和應用經濟計量學。理論經濟計量學主要研究如何運用 改造和發展數理統計的方法,使之成為經濟關係...

806經濟學和一般所說的經濟學有什麼區別

806 經濟學 巨集 微觀 1 西方經濟學 第4版 巨集觀 微觀 全兩冊,高鴻業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07年3月版 普通高等教育 十一五 國家級規劃教材 2 經濟學原理 中文第4版 巨集觀 微觀 全兩冊,曼昆著,北京大學出版社,2006年8月版。一般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研究整體經濟現象 微觀經...

支付寶屬不屬於經濟學裡的金錢一般等價物

傳統政治經濟學著作解釋 1 經濟是指社會生產關係的總和。指人們在物質資料生產過程中結成的,與一定的社會生產力相適應的生產關係的總和或社會經濟制度,是政治 法律 哲學 宗教 文學 藝術等上層建築賴依建立起來的基礎 2 經濟是指社會物質資料的生產和再生產過程。包括物質資料的直接生產過程以及由它決定的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