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女朋友看下甲狀腺血檢的結果,只有甲狀腺激素(Tot

2021-04-18 15:48:45 字數 796 閱讀 2073

1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這種情況可用清血化瘀、疏通微迴圈方面的藥處理。

2樓:中醫大曬

不同於一樓的看bai

法。1.超聲為du什麼不能zhi檢查甲狀腺功能?彩超可以dao看版到血流變化,提示權甲狀腺功能亢進,這是合理的。

2.鑑於血液檢查ft3/ft4及tsh未見異常,不能確診為甲亢。可能是生理性的。

3.t4增高,因此平常應該少吃海產品和含碘食物4.可以用中醫辨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不詳細表bai述了,du只告訴你結果吧

1.甲功檢查顯示單

zhi純t4略微增dao高,在臨專床上不具有顯著的診斷意屬義,造成略微增高的可能性有:1.實驗室檢查誤差,2.近期用藥(雌激素、避孕藥等),3.特殊檢查(如造影等)。

2.甲狀腺超聲顯示甲狀腺腫大,血流豐富,這種表現多見於:1.單純性甲狀腺腫。2.甲亢。

3.超聲提示「甲亢」的診斷是不正確的,超聲怎麼能檢查出甲狀腺功能呢?顯然這個診斷有問題,你可以不去管他。

4.不清楚你女朋友是否還有她症狀。

5.推測:青春期缺碘造成的單純性甲狀腺腫的可能性大。

6.建議:1週後換一家醫院重新做甲功測定,如甲功正常則說明是單純性甲狀腺腫,平時多吃點海帶、紫菜等含碘豐富的食物。

如仍然有問題則需要監測甲功,平時少吃海帶、紫菜等含碘豐富的食物。隨後的**需要進一步的檢查結果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足診斷甲亢,可能是單純性甲狀腺腫,先試試多吃海帶等食品試試,再觀察。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檢查報告,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檢查報告

小三陽,肝功能基本正常,轉氨酶也不是很高,你有容易疲勞,尿黃嗎?間接膽紅素 ibil 23.0 高 0 20 雖然高了3個數值但可以忽略,在正常範圍內,還要密切注意,勞逸結合,切忌飲酒 過上乙個月再化驗一次,和這次對比 不要用藥 也不要聽信報紙 的廣告 你的肝功能情況好著呢 您好!1 你是B肝大三陽...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說南北通透的純屬扯淡,玩意是東西通呢?萬一是朝南不通透呢?像這種小戶型,只有90年代的老房子才是南北通,現在的新房這種房子基本是兩梯4戶,或者兩梯6戶,樓主這個戶型圖不夠詳細,至少說朝向沒有指出來,大概看得出來,這個是60平米 73平米的戶型,2 2 2的戶型,方正還是很方正,實用面積也是很高,入戶...

請大家幫我看下配置的這台電腦如何?

總體來看,配置比較合理,只是配置太低了,辦公都還只能說是馬馬虎虎。好點的,主機板換華碩g31 420塊,cpu換e5300或者e5200 430塊,記憶體用2g 210塊,電源長城btx 380 200塊,機箱隨便,只要是大機箱。顯示器,長城的也不便宜,用aoc的吧。19寸,760塊,動態比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