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審計的定義是什麼,審計的基本定義是什麼?

2021-04-18 15:47:40 字數 598 閱讀 6564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copy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民間審計是指由註冊會計師、審計師所組成的社會會計、社會審計組織,即會計師事務所和審計事務所,接受當事人的委託,對有關經濟組織的有關經濟事項所進行的審計查證業務。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審計的基本定義是什麼?

審計流程的定義是什麼?

2樓:慧算賬

審計流程是

指審計人員在具體的審計過程中採取的行動和步驟。廣義的審計流程是指審計人員從接受審計專案開始,到審計工作結束的全部過程,一般可劃分為三個階段:審計準備、審計實施和審計終結階段,各階段又包括許多具體內容。

狹義的審計流程指審計人員在取得審計證據完成審計目標的過程中所採取得步驟和方法。

審計的基本定義的詳細內容是什麼?

什麼是民間審計?

審計風險的定義是什麼?

審計流程的定義是什麼,審計程式概念是什麼?

審計流程是 指審計人員在具體的審計過程中採取的行動和步驟。廣義的審計流程是指審計人員從接受審計專案開始,到審計工作結束的全部過程,一般可劃分為三個階段 審計準備 審計實施和審計終結階段,各階段又包括許多具體內容。狹義的審計流程指審計人員在取得審計證據完成審計目標的過程中所採取得步驟和方法。審計程式概...

什麼是審計的基本分類,審計的分類有哪些?

1 按照審計的內容和目的分類,可以分為 財政財務審計 經濟效益審計和財經法紀審計。2 按照審計主體分類,可以分為 國家審計 民間審計和內部審計。國家審計,社會審計,內部審計的區別 相同 都是監督部門,相互補充,構成整個社會經濟的監督體系。不同 1 審計主體不同,國家審計是國家審計機關 審計署 內部審...

國家審計,內部審計和社會審計的區別是什麼

在審計監督bai體系中,國家du審計機關 內部zhi審計部門和社會審計dao組織三者之間,相互獨 內立,服務容 於不同的審計物件和不同的審計目標,在不同審計領域中各司其職,相互不可替代,因此不存在主導和從屬關係。同時三類審計機構之間又是相互聯絡的,國家審計機關可以將其審計範圍內的審計事項委託給內審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