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的聊天記錄,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覺得我還有必要談

2021-03-25 22:50:36 字數 2502 閱讀 8818

1樓:風流肖教主

這是最普遍的議題,對於戀愛的男女來說,怎麼樣對待前任?你們的經歷和我們很相似,所以我可以說說我在這樣的事情中,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動機。

首先,還是不要懷疑女友的忠貞問題,主要的原因還是生活壓力大,2人都忙碌,慢慢的以前一些關心的話,一些浪漫的事都消失了。枯燥的生活和對現狀不滿的生活會使人回憶過去來和現如今的生活作比較,她的過去不是你,而是前男友,很正常嘛,所以她的首選傾訴物件就是前男友,而男人都是越得不到的越上心去得到,所以她前男友也很樂意攻勢。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多關心她,最簡單的方法,晚飯後陪她走走,週末逛逛公園,看電影,或者找一家情趣酒店放鬆一晚。女人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是必要的浪漫少不得,立即行動,沒有效果你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我男友要這樣逼問我聊天記錄的,我不會給任何解釋的,再問我會說兩個字:分手。不是不愛他,感覺真的很煩。

生活壓力大,本來心情就不暢,分手了的也沒想過也回頭,遇見問候兩句惹風波,這事事被監視一樣,這往後日子還要不要過,既然如此,那就不如分手了,省的彼此痛苦折磨。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至於你的這問題,我覺得要解決問題,得先從你不要太多疑開始,就算真聊天了,你不去管它,它自己就自生自滅了。你這樣扇扇風,星星之火也可以撩燃。將來不分都不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女人往往是把她的現任拿來跟她的前任做比較 這很正常 說實在的不是我偏袒男人 男人在外面做事 真的很累 我也深有體會 女人也體諒一下啊 再說她的那些話就是說那個男的對她嗨沒有死心 分了還想找機會跟你女的一起玩啊 什麼的 你女的其實還是愛你的 至少她還是淡定的拒絕了他 只是你的脾氣還有的養啊 不要隨便對女人發火 不然你得到的也只是一團火球 你不該隨便登她q啊 要登你給人家說一下不就好了嗎 肯定是你自己信不過她 你才會這樣做的 才會看她的**看她的記錄什麼的啊 自己內心說相信她 其實你根本就不相信她 真的 兄弟 愛她 就相信她 看她隱私懷疑她的話 她肯定不會高興的 反而會促進她跟他前男友的感情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一看就知道她在敷衍你

也許這一刻和你聊下一刻就把聊得內容和別人分享了趁現在年輕 早分早好

看看身邊也許真正愛你的她在等你

順便問問身邊的好友看看他們的意見 旁觀者清嗎也許有好的收穫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其實很好解決的,要是你真心喜歡你女朋友,就挽留,別的說太多了也沒用了,如果不抓緊時間,女朋友就成別人的老婆了,兄弟深有體會,望你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適不適合,只有你自己知道

7樓:龍宮運動會

分後吧,她的心不在你這裡。她還念著這個人,如果你確定她是瞞著你或是欺騙你的話,

那就有第一次就會有二次,他們之間聯絡或者發生什麼是早晚的事。

她如果在乎你,或者心裡滿滿裝的都是你,怎麼還會心裡想著別人呢?

分後吧,問問你身邊的朋友或是她的閨蜜,也許旁觀者更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說話是自己有理的那種賤,我也對女人不了解,反正你倆說話沒到一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這樣的女的就是賤 還找前男友 我去 趕緊分 趕緊分!

10樓:董仕豪

仔細觀察。知道了就用無所謂態度,提出來。比如說:哎喲,帥哥又找你啦。哈哈。

如果她聊天不理你,你就告訴她,如果和她聊天你不回我就等你開心完了找我把我等你。慢慢就知道她怎麼想了

11樓:笨笨的湛藍

你管的太嚴了吧,放開一點

12樓:黑客

冷漠她幾天她就知道了,俺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不理我女朋友的,現在她每天都自己來找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盜睬漸楚個縱渴犬陝趨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聊天記錄裡是什麼內容?

這是我和我喜歡的人的聊天記錄,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15樓:消失的強

也許他是喜歡你,可是他有不想傷害你吧,也只有這樣做了!

這是我和前女友的聊天記錄,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恥,她無聊,你們倆真是天設地造的一對。期待你們快點結婚吧!沒有底限,沒有羞恥。

這麼色的話題還敢發到網上公布與眾,你們真要丟掉祖宗八代的臉了。一點遮羞布也沒有了,完了,完了!

17樓:阿文

這東西有什麼好分析的....你也是醉了。

該幹嘛幹嘛去。

18樓:頹喪與彷徨

因為她吃過(別問,問就是綠了)

19樓:王麗

這都前女友了照這意思現女友也有了,不然咋會分前呢?還保持聯絡聊這話題發出來幫你分析真夠渣的,不要去欺騙感情。

這是我和前女友的聊天記錄,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你無恥,她無聊,你們倆真是天設地造的一對。期待你們快點結婚吧!沒有底限,沒有羞恥。這麼色的話題還敢發到網上公布與眾,你們真要丟掉祖宗八代的臉了。一點遮羞布也沒有了,完了,完了!這東西有什麼好分析的.你也是醉了。該幹嘛幹嘛去。因為她吃過 別問,問就是綠了 這都前女友了照這意思現女友也有了,不然咋會分前...

女朋友經常翻我的聊天記錄怎麼辦,我女朋友總是翻我手機看我聊天記錄,這樣正常嗎

你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不喜歡讓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的,如果想要找到乙個不錯的方法去解決你的這個問題,首先你需要去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不喜歡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第一種情況,你是乙個隱私感特別強的人所以你不喜歡你的女朋友翻你的手機。這樣的人有很多,因為和別人對隱私的界定不同所以常常會感覺自己的隱私...

我現在的男朋友見到我和我前任的聊天記錄生氣了不理我其實也沒有聊曖昧的

你真可以,有男朋友了,還與前任藕斷絲連 當然會生氣,為什麼分手了,還聊什麼?想腳踏二隻船 兩種情況 第一,他佔有慾太強。第二 他太在乎你。你自己感覺一下吧。沒事,你多哄哄他就好了,他只是在乎你罷了,祝你們幸福 這是我和前任的聊天記錄,剛剛被現任男友看到了。怕他生氣。請問,如果你是我現任男朋友看到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