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網路廣告的基本要素是什麼,網路廣告設計六要素是哪些

2021-04-18 15:47:40 字數 1083 閱讀 7390

1樓:鄭州的事兒

主題,設計,文稿,圖畫,音響,背景。

作用是分別是確立中心思想,表意,表現力,和襯托烘托。

具體可以自行google.這方面的論題文章很多。

第一:網頁高度

第二:網頁寬度:

第三:網頁設計標準尺寸

第四:網頁廣告尺寸規格

第五:網頁的整體搭配和理念

第六:**文字的主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設計,文稿,圖畫,音響,背景。

廣告的三大要素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有三大要bai素的提du法嗎?呵呵!沒聽zhi說有啊

1.一般來講:dao 廣告文案是回廣告藝術形式中的語言答文字部分。

平面廣告文案一般包括標題、正文和輔助說明三部分。

電波廣告文案就是劇本式演播指令碼,電視廣告文案一般稱作「故事板」。

廣告文字寫作的基本要素就是準、深、新、趣、奇即所謂「五i法則」。

2.廣告文案主題的確定方法大致有選擇法和組合法兩種。廣告文案語言的基本形式有陳述語、口語和文學語三種型別,文案語言寫作要用到一系列修辭技巧,但要注意廣告文案語言的特殊性。

3.. 廣告布局的構成要素包括圖形、文案和商標等,所謂布局就是將這些要素配置在適當位置。布局設計一般注意統變有度、有主有從、均衡協調等原則。

4.布局設計的一般步驟是(1)創意布局;(2)粗略布局;(3)最後布局。廣告布局是依靠智慧型和經驗的藝術創作活動,需要在不同規格的版幅上,參考以往成功範例,按照一定的視覺效果要求,旁敲側擊多方聯想,才能做出令人滿意的布局。

4樓:玲

廣告主題由廣告目標、資訊個性和消費心理三要素構成。用公式表示,即:廣告主題=廣告目標+資訊個性+消費心理

5樓:牛遇鼠貴有福

參考:1、**(所有的能夠釋出能讓人了解的載體;廣告釋出包括電視,報紙,電台,網路,手機)

2、廣告商(廣告公司服務)

3、廣告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目標、資訊個性和消費心理

創業的基本要素是什麼

乙個成功的創業家需要熟悉各種人才 市場 財務和法律,並通過取得人才,成功地經營所創立的事業。人才 人才在創業的過程和今後的發展中都極為重要。認識 發現並利用人才是創業者進行創業的關鍵環節。現代風險資本的奠基人 喬治 多里奧認為 寧可考慮向有二流主意的一流人物投資,絕不向有一流主意的二流人物投資。確實...

網路廣告釋出,網路推廣是屬於什麼五行

易經是中國國粹,無需任何人質疑。易經中的五行,相生相剋,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生為發展 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克為平衡,所以有些事物通過易經去 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請您記住,我們不能盲目的認為自己的飲食起居的方方面面都是能通過易經的五經去分析的,這樣會讓我們徹底...

網路廣告公司如何運作?盈利模式是什麼?需要哪些條件

簡訊 廣告還是挺不錯的,我們公司就有用,主要是傳送成本比較低,而且操作方便,網路公司如何盈利,盈利模式是什麼?一 網路公司盈利 1 網路公司靠創造顧客價值盈利。2 網路公司靠獲取風投資金盈利。3 網路公司靠整合資源盈利。4 網路公司靠資料資源價值盈利。二 網路公司盈利模式 1 第一種模式是最傳統的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