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下這手鐲估價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405 閱讀 9625

1樓:老俞_翡翠

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底子較細膩,紫色容易見光死,實物顏色會比**淡許多,沒紋裂大概6000~8000。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怎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樓:老俞_翡翠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沒紋裂大概三千左右。

請大家幫我參考一下,這個手鐲的價值,以及種水,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這個翡翠手鐲,如果是a貨翡翠,是冰糯種的,**要超過1萬元!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4樓:唯願平安和健康

**有時候受畫素採光等影響所以單純靠**還是沒有辦法判斷乙個翡翠的**,而且翡翠這個東西**不是固定的。最好找專業人員鑑定給個估計**

5樓:匿名使用者

白中泛清,色澤不均勻,不怎麼值錢,100-500之間

6樓:x雄霸天下

這個看著很普通的翡翠,應該不值錢,

7樓:中華英才出中華

這要專家看,最好儀器分析價位準確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價值幾何,值多少錢?謝謝

8樓:春曉珠寶知識

你好,糯化種淡綠底飄花翡翠手鐲,**2600~3000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個手鐲市價大概多少

9樓:大肥肥兔

糯種翡翠手鐲,內部棉多,底色灰暗,價1000左右

10樓:柳月池

**800-1500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翡翠嗎?值多少錢?謝謝

11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只手鐲是a貨翡翠的(真品)。屬糯種,底子乾淨,水頭較好。內部棉絮稍多,缺少翠色。**:1200一1600元,比較合理。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品種的手鐲?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你這個翡翠手鐲上是冰種的。帶點飄花。**大概在1000至2000塊錢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底線的啊,你到緬甸去買,我叫老公以前出差到緬甸買他三朵花是對稱的,乙個圓的買的來只有300塊錢,你到大商場去都是一兩千塊錢,這個沒有底線的,看你在什麼地方買這個石頭誰也念成不了。除非你到高檔店叫專家去念一下,這個到底是什麼質量?這個題材畢竟是石頭做的。

所以話就**錢不要去上這個當。也沒這個必要。

請專家幫忙看下我這手鐲多少錢,是什麼玉,謝謝!拿去驗證過有證

你好,東西沒什麼問題 但是拍攝環境較暗 賣家如何開價?我覺得從做工上看上去挺精美的,不過我一直都不咋相信 太他媽多假貨了,如果是200以下值得入手 的東西也信 證書他隨便弄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有證書,謝謝!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均為燈光下所拍 效果不...

各位行家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幹,白底青料,價值看5 6千,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翡翠 細糯種飄花為陽,感覺略帶點淺淡紫,底子基本無雜質,鋼...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墜子怎麼樣值多少錢什麼種

你好 此吊墜成色較好,屬冰種翡翠,如是a貨,價值不凡,周邊鑲嵌的如是鑽石,那麼以去年的標準價值可達8000以上,也可能是鋯石,肉眼難以判斷。自緬北戰亂以來,高階翡翠市場 一直飆公升,今年市場上對此類標準的翡翠需求量更大,賣價1萬 1萬8不等,視你出手意向及對方購買意向而定。從事翡翠行業多年,近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