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小學教師資格證,但是想在幼兒園工作,如果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話,對小學的證有影響嗎

2021-04-18 13:23:36 字數 793 閱讀 4360

1樓:中公教育

沒有影響的,乙個人可以考取不同學段的教師資格證。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我已有小學教師資格證,現在在幼兒園工作,是否還需要考幼兒教師資格證?

2樓:關鳳麗

需要考,幹什麼用什麼文憑,現在幼師越來越有優勢了,也意味著對其的要求越來越高,還是考乙個對以後有好處!避免以後師資力量改革精簡之類的事發生時有別的事。

3樓:扯不掉思念

小教資格在幼兒園沒用,按正規來說,幼兒園教師必須要有幼教資格證。

4樓:西紅柿儲存

需要的,幼師考試與高中小教師資****不同。

5樓:創意部落落

不用了,小學教師資格證可以在幼兒園使用的。

我是幼兒園園長,有園長證,和小學教師資格證,還需要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嗎?

6樓:設計是空

幼兒園園長資格證是園長上崗的唯一有效證書。目前,國家嚴把質量關要求所有園所園長必須做到持證上崗.就不用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了。但是幼兒教師必須持證上崗

7樓:巨集博幼師

你好,我是【巨集博copy幼師】的沈老師,我可以幫你解答這個問題:

作為園長具備園長證即可,如果不參與實際教學工作,可以不用考取幼師證。你手下的老師有幼師證就行了。

在幼兒園裡有四種職位,園長、教師、保育員、保健醫。這四類職位都有相應的證書,獲得其一即可在幼兒園工作了。

小學教師資格證資格,小學教師資格證和高中教師資格證的區別

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步驟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46264 1 參加戶口所在省組織的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考試並合格 2 參加語委辦組織的普通話測試達到二乙等級 3 憑以上三科的成績證明和畢業證到戶口所在地的縣級教育局申請認定,通過體檢 品德鑑...

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分科目嗎,小學教師資格證考試要分學科嗎?

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分科目的,小學面試科目分語文 英語 社會 數學 科學 體育 美術,中學面試科目與科目三相一致。面試採用結構化面試 情景模擬等方法,通過備課 試講 答辯等方式進行。使用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研製的面試測評系統。面試實行考官主考制度,考官由高校專家 中小學和幼兒園優秀教師 教研機構專家等組...

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問題,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什麼?如何準備?

可以在戶籍地報考面試的,現場成績全部通過之後,你還需要去參加教師資格認定和體檢的 教師資格證面試可以在戶籍所在地報考,面試現場稽核時你需要帶 有效期內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畢業證書原件 在讀生可提交有學校名稱及註冊資訊的學生證原件和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 本人戶口本或集體戶口證明原件。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