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AL怎麼弄,CAD中AL這個快捷鍵是怎麼用的?請指教

2022-04-05 20:58:33 字數 4389 閱讀 2447

1樓:塔雲韶彌洋

建議你在命令輸入al(三維對齊)命令後按f1鍵開啟cad即可幫助文件,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及操作圖示。

在二維和三維空間中將物件與其他物件對齊

使用align

命令移動、旋轉和比例縮放物件,使其與其他物件對齊。向要對齊的物件新增源點,向要與源物件對齊的物件新增目標點。要對齊某個物件,最多可以給物件新增三對源點和目標點。

「修改」選單:

三維操作對齊

命令列:

align

選擇物件:選擇要對齊的物件並按

enter

鍵指定一對、兩對或三對點,將選擇物件對齊。

2樓:年昆銳仝霽

align命令快捷:al

在二維和三維空間中將物件與其他物件對齊

使用align

命令移動、旋轉或縮放物件,使其與其他物件對齊。向要對齊的物件新增源點,向要與源物件對齊的物件新增目標點。要對齊某個物件,最多可以

給物件新增三對源點和目標點。

「修改」選單:三維操作

對齊選擇物件:

選擇要對齊的物件並按

enter

鍵指定一對、兩對或三對點,將選定物件對齊。

如果對齊二維物件,只需選兩個對齊點後空格即可。

cad裡al命令怎麼使用?

3樓:老巫婆你送後

cad中al是對齊命令。

1、開啟cad,畫好圖形後,輸入命令al,按空格鍵確定命令。

2、確定al命令後,選擇對齊物件,按空格鍵確定。

3、確定物件後,指定第乙個源點和第乙個目標點之後,繼續指定第二個源點和目標點。

4、指定目標點和源點後,按空格鍵,選擇對齊縮放物件,是。

5、確定是,之後,兩個圖形就對齊了。

4樓:菏澤張工

align命令快捷:al

在二維和三維空間中將物件與其他物件對齊

使用 align 命令移動、旋轉或縮放物件,使其與其他物件對齊。向要對齊的物件新增源點,向要與源物件對齊的物件新增目標點。要對齊某個物件,最多可以

給物件新增三對源點和目標點。

「修改」選單:三維操作 對齊

選擇物件: 選擇要對齊的物件並按 enter 鍵指定一對、兩對或三對點,將選定物件對齊。

如果對齊二維物件,只需選兩個對齊點後空格即可。

cad中al這個快捷鍵是怎麼用的?請指教

5樓:匿名使用者

al是一種對齊的命令,可以將你想旋轉的東西精確的旋轉到你想要到位置!方法如下:輸入al>空格》點一下你想要旋轉的東西上一點》點一下你想旋轉到的位置上的一點(注意,對應的這兩個點會重合或者在一條線上,所以要謹慎選取)>再點一下你想要旋轉的東西上第二點》再點一下你想旋轉到的位置上的第二點》空格》按y(會改變你要旋轉的東西的大小,但是它的兩個點會跟目標的兩個點重合);按n(不會改變你要旋轉的東西的大小,但是他的兩個點連成的線與目標的兩個點連成的線在同一條直線上)。

多試驗幾次就會的,很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al--空格----選擇物件(選擇你要移動的那個物件)--------空格-------選擇第乙個源點(在要移動的物件上的一點)---空格----選擇第乙個目標點(在要移動到那個物件上的某點)---空格---選擇第二個源點(同上)----空格----選擇第二個目標點(同上)---空格---選擇是否縮放(是y:重合的邊會被縮放為相等;否n:各物件保持原樣,僅移動位置。

根據需要設定)---輸入y或n後空格。

cad中al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命令輸入al(三維對齊)命令後按f1鍵開啟cad即可幫助文件,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及操作圖示。

在二維和三維空間中將物件與其他物件對齊

使用 align 命令移動、旋轉和比例縮放物件,使其與其他物件對齊。向要對齊的物件新增源點,向要與源物件對齊的物件新增目標點。要對齊某個物件,最多可以給物件新增三對源點和目標點。

「修改」選單: 三維操作對齊

命令列: align

選擇物件:選擇要對齊的物件並按 enter 鍵指定一對、兩對或三對點,將選擇物件對齊。

8樓:匿名使用者

al只選乙個源點,乙個目標點...可以理解為移動

選 兩個源點,兩個目標點.....可以理解為移動加旋轉

選 三個源點,三個目標點....就是移動+旋轉+放大/縮小

cad中的al是什麼命令? 怎麼操作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單擊「修改」選單 「三維操作」「對齊」。

選擇要對齊的物件。

指定第乙個源點,然後指定第乙個目標點。

如果現在按 enter 鍵,物件將從源點移到目標點。

指定第二個源點,然後指定第二個目標點。

指定第三個源點或按 enter 鍵繼續。

指定是否縮放物件到對齊點。

物件先對齊(移動和旋轉到位),後縮放。 第乙個目標點是縮放的基點,第乙個和第二個源點之間的距離是參照長度,第乙個和第二個目標點之間的距離是新的參照長度。

10樓:藍色v夏天

對齊命令,比如你畫兩條直線,選中一條,輸入al,點選這條直線乙個端點,再點選另一條直線的乙個端點,這條直線就移動過去了。

11樓:今生有悔啊

al align 對齊(適用於二維和三維)

cad中al對齊命令怎麼用?

12樓:生活玲兒老師

1、開啟cad,繪製兩個需要執行對齊命令的圖形。

2、輸入「al」命令,按空格鍵確認。

3、這時提示「選擇物件」,可以選擇矩形或圓形,這裡選擇圓形並按空格鍵確認。

4、選擇圓形後提示「指定第乙個源點」(需要選擇對齊的兩個圖形的各一點)。

5、這裡選擇圓形的中心點和矩形長邊的中點,按空格鍵確認。

6、這兩個圖形就以矩形長邊為中心對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al 回車/空格

選取要對齊的物件的乙個點(源點) 回車/空格選取要對齊的目標的乙個點(目標點) 回車/空格選取要對齊的物件的另乙個點(第二個源點) 回車/空格選取要對齊的目標的另乙個點(第二個目標點) 回車/空格然後可以重複以上操作對齊第三個點,也可以直接回車/空格 結束對齊點選擇。

然後會提示是否縮放源物件,y/n,選乙個,回車/空格 結束。

14樓:紫雲浩天

操作時跟著視窗下面的提示,指定源點和目標點,就可以進行圖形或三維物體的對齊

autocad中快捷鍵al的用法 al命令怎麼用

15樓:退休畫線工

對齊(命令為align,快捷鍵為al)是乙個集移動、旋轉、縮放於一體的強大命令,既可以用於三維物件編輯,也可以用於二維物件編輯。下面以二維物件編輯為例,圖1是對齊前的圖形,現在移動矩形,使a點與直線cd的c點重合,並旋轉矩形,使b點旋轉到直線cd上。

下面是命令執行後按f2複製的內容,括號中是手動加入的操作過程說明:

命令: al

align

選擇物件: 找到 1 個(選擇矩形)

選擇物件:(回車——用空格代替,下同)

指定第乙個源點:(捕捉a點)

指定第乙個目標點:(捕捉c點)

指定第二個源點:(捕捉b點)

指定第二個目標點:(捕捉d點)

指定第三個源點或 《繼續》:(回車——因為在二維中,無需第3點對齊)

是否基於對齊點縮放物件?[是(y)/否(n)] 《否》:(預設為「否」,回車接受)

得到的結果如下圖2:

因為最後提示是否縮放,接受了預設的「否」,所以矩形大小無縮放變化。

下面是同時縮放的情況,f2複製的內容中與前面操作相同的就不加註說明了。

命令: al

align

選擇物件: 找到 1 個

選擇物件:

指定第乙個源點:

指定第乙個目標點:

指定第二個源點:

指定第二個目標點:

指定第三個源點或 《繼續》:

是否基於對齊點縮放物件?[是(y)/否(n)] 《否》: y(輸入「y」並回車,表示要同時按cd的長度縮放矩形,使ab的長度=cd的長度)

得到的結果如下圖3:

一堂基礎課,追加懸賞吧,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al對齊命令。

al 回車

1.選擇移動物件的,回車

2.源點選擇1,目標點1『,

3.源點2選擇2,目標點選擇2』回車

4,是否縮放,意思就是是否把移動物件長度變成目標線一樣長。

cad中的問題那個實心圓點是怎麼弄的

命令 le 空格 拉出來的 d 空格 設定圓心點為實心 可以選擇很多 標註樣式裡,箭頭的樣式可以選擇你要的這個點狀的。笨辦法,畫圓,再充填。多年不搞cad了,讓我找找資料,再完善。cad中怎樣畫實心圓點 cad 計算機輔助技術 caxc 認證 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puter aided desi...

cad中將圓填充顏色怎麼弄的,cad中將乙個圓填充顏色怎麼弄的?

1 點圖案填充,選擇漸變色。2 點拾取點,選擇圓內部一點,確定填充邊界,選擇完畢回車 空格 3 設定需要的顏色,點顏色後面的方塊按鈕,可以更換顏色,並且調節顏色的深淺,設定好點確定即可。使用填充命令bh,填充圖案選solid,選需要的顏色,選填充範圍為圓,確定。先輸入命令h 圖案填充 圖案選soli...

CAD中公差怎麼標,CAD中公差標註?

來個最簡單的,右鍵 特性 公差 然後把公差改為極限偏差 然後按照上面提示輸入上下偏差即可。要是實用就採納吧,我在 謝謝你的支援 在標註樣式裡設定自己想要的標註方式若干個,標註時選擇對應名稱的標註即可,也可以在特性表裡逐個新增 標註右擊 多行文字 直徑 d 數字正號數字 負號數字 堆疊正負0.01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