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那個國家的錢解釋一下這錢上是誰

2021-04-18 07:35:43 字數 1213 閱讀 4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柬埔寨發行的100瑞爾紙幣,主圖為中國人民的老朋友——西哈努克國王年輕時期的頭像

請問這張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錢幣上面的頭像是誰?

2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這是泰國錢,泰銖。100泰銖可兌換人民幣19.375元。頭像是最近去世的泰國國王蒲美蓬。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塞爾維亞的500第納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塞爾維亞地理學家約萬·斯維瓊頭像。「narodna banka srbije」是塞爾維亞語「塞爾維亞國家銀行」的意思。

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塞爾維亞第納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塞爾維亞第納爾的匯率來折算,500塞爾維亞第納爾大約等於33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75元人民幣左右。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紙幣,是前南斯拉夫紙幣品種!

這個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11版的寮國 2000基普(kip / ₭n)bai

紙幣。2000寮國基du普=1.6246人民幣元貨幣正面zhi是寮國 前總書記dao 凱山·豐威漢專(kaysone phomvihane) 以及位於屬琅勃拉邦 的香通寺(wat xieng thong)反面是xeset的水電站。

請問有誰認識這個是那個國家的錢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2023年維多利亞女皇銅幣。

尺寸/規格:直徑:2.9cm如圖:

7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是歐洲的古幣,好好收藏吧!

這個**上的是錢幣嗎?是哪乙個國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錢幣bai,是哪個國家的du?還真不知道。提zhi

問者先寫第一句dao話,然後回頁面提示,答下一步,你既可以補充說明,也可以拍攝**,也可以從相簿裡選擇已經拍好的一張或幾張**,最後提交,上面既有問題,也有**。但是在進行下一步的時候,網速太慢時,應該耐心等。直到上傳上去為止,希望這個建議對你有用。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本人就這夢談談我的理解.供參考.通常夢中的陰影是代表了自己的一部分的.你或者是認為近期自己的思想內部在鬥爭,有一些事讓你無法選擇,無法取捨.所以你在夢中幫你決定了取捨,於是你感覺到輕鬆.你是不是睡覺姿勢沒搞對喲!如果這些夢第二天還能記得,說明當時人並沒有進入熟睡的狀態。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夢見愛...

解釋一下這個論語,解釋一下論語十則的意思

原文 顏淵喟 1 然嘆曰 仰之彌 2 高,鑽 3 之彌堅,瞻 4 之在前,忽焉在後。夫子循版循然善誘人 5 博我以文,權 約我以禮,欲罷不能。即竭吾才,如有所立卓爾 6 雖欲從之,末由 7 也已。註釋 1 喟 音ku 嘆息的樣子。2 彌 更加,越發。3 鑽 鑽研。4 瞻 音zh n,視 看。5 循循...

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誰給我解釋一下夢境

夢見愛因斯坦的夢境解釋與吉凶 夢見與歷史上的名人會夢見,親友將遭受病難的預兆。要給予病痛纏身或體弱多病的朋友婉轉的安慰。誰給我解釋一下夢境 生命禪院雪bai峰先生對夢的du 解釋 夢境是36維空間之一。zhi 夢是一種現象dao,任何現 專象的背後都有一種 屬的本質,是 的本質導致了現象的出現。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