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給我分析下這個檢查說明了什麼,急求正確解答,謝謝了

2021-04-18 07:35:43 字數 676 閱讀 4908

1樓:北大普華

雙腎結石診斷明確。右腎可見腫塊可見血流,不能除外結石沉積在腫塊上的可能。建議做增強ct檢查,除外腎臟腫瘤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達6cm左右的腎腫塊,內部及周邊可見異常血流,伴有輕度蛋白尿、中重度尿血,高度懷疑腎癌,而且分期較晚。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可能是右腎惡性腫瘤,伴血行轉移了,趕緊立即手術和術後化療方可保全。

4樓:雪紛飛

從檢查結果上看,考慮是腎結石,如果結石顆粒不大的話考慮可以保守**,多喝水多運動,叩擊腎區這些都有助於排石。

請專家給幫助我分析一下化驗單吧,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為您介紹前列腺液du

檢查報告:

卵磷脂zhi小體:正dao常情況下不應少於三版個 ,偏少白細胞:正常情權況下不應多於10個,乙個 相當於10個白細胞,偏多在網上看到《利.

尿消.炎丸》,都說好,買吧,試試吧,沒想到,買對了,見效了,還真靈,真的管用了,沒想到有這麼好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你好,抗感染**一下就好了,不用過分擔心,複查結果正常就可以要孩子了

請幫忙給我分析一下好嗎,請幫忙給我分析一下好嗎?

個人覺得,你跟著他不會幸福!特別是這個兒子比較難得照顧啊!如果人好還可以,如果以後不好的話真的難說了一輩子的事情,好好冷靜下!你一定會後悔.如果結婚.那傢伙,都39了 連套房子都買不起,證明他沒本事.你好!既然你們之前已經打算結婚,我想你對他的人品 以及以後的婚姻生活都有所考慮。現在的問題只是把婚期...

請分析下這個收音機原理圖,謝謝,請分析下這個收音機原理圖,謝謝。

這個收音機電路有什麼好分析的,你哪乙個單元不懂就自己問,整個電路慢慢分析就得寫成一本書來,呵呵!為什麼還抱著上世紀70年代的東西不放呢?這些東西早在20年前就被整合化,單片化。現在已進入網路化。基本上已無法在見到這類產品。誰能給我分析個收音機電路圖 你好 1 收音機原理圖中,四方框虛線,從前往後為 ...

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單,請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報告?謝謝!

我討厭複製黏貼的東西,我就和你說說我的經驗。這個不能算嚴重的。你得結果,就是有炎症,統稱 炎!但是滴蟲念珠都沒有。我去年檢查,比你嚴重,清潔度有4,外加也是中度糜爛,還有黴菌!告訴你不要擔心,糜爛很多女的都有,只要未見癌細胞,你就不用慌!沒生過孩子根本不能物理 你去的什麼醫院啊?是大醫院還是廣告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