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點評一下這個瓷器好嗎,請點評這個瓷器

2021-03-03 22:11:52 字數 1813 閱讀 4262

1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器物形制是 軍持

後仿~\(^o^)/~

2樓:不衝令

現代意製品,自玩也行

請點評這個瓷器

3樓:

您的這一組瓷器,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瓷器;屬於90年代的高仿品;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你好請鑑賞一下 這件瓷器如何

4樓:了了亭

憑藉一張圖斷代是扯蛋,畫的中規中矩,呆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釉裡紅的顯色來看,此罐為明早期的釉裡龍紋罐。

瓷器大師請點評下!謝謝!

6樓:

假的bai,理由如下幾點

du:①一對瓶耳為不倫不類zhi的臆造dao品,竟然是死耳,內不是活環,其原型是門容上的獸首環,不三不四;②梅花畫得很死板,給人一種強烈的感覺,印上去的,尤其是花瓣和花蕊,忒規整了;③瓶口圈足,一塌糊塗,明顯摩擦做舊。

請老師們鑑定,點評。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瓷器是中國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歷史年代,市場價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和收藏價值。是古董有年代可收藏你就把它收藏好。

8樓:雲林山人

不是什麼瓷器,是現代工藝品,無多大價值可言……

9樓:從口從羊咩

圖三~康熙年制

假的,看瓶身龍紋

有龍紋應該是皇家物

自己覺得像嗎

送都不要

請專家老師鑑定一下是不是古代瓷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家鑑定一下,現在仿製品太多,很多人都會看走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黃色反青,胎質粗,黃色是皇家用的,沒有官造的細緻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像假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13樓:3兵6哥

建議帶實物找專家鑑定,如果真那你就賺大發了

14樓:歌的他鄉

這個是仿造的無誤,而且仿的工藝還不怎麼樣。落款不對,胎也有點問題。看起來價值不高,自己留著玩吧。出手明眼人看不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東西不錯,可收藏

16樓:記憶打卡機

和我見過的     大明弘治

有很大的 差別

17樓:天邊那半抹微雲

東西有一眼!!清初仿!!!!! 望採納

18樓:大乖總

新的,肯定不是老的,看那胎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看起來有點假

20樓:天邊的那半抹雲

有一眼,,東西應該是清仿!!!!

21樓:熱心網友

還是讓專業人士看吧,**也不清楚

22樓:he七界之主

太新,沒冰裂紋。個人看法。不老

23樓:孟入凡塵

這類的物件一定要找專業人士鑑定,**是看不出真假的

想找個專家鑑定一下我這個瓷器,請專家鑑定一下我的這個瓷器是哪個朝代的,能值多少錢?

晚清時期地方窯的青花瓷器 從 上看像是清早期的青花罐 目測是乙個劣質的贗品。大量做舊作偽的痕跡,圖案也不是中國瓷器的格式 有幾分日本瓷器樣子 且,青花加開片的產品檔次很低,沒有收藏價值 想找個專家鑑定一下我這個瓷器 開門,的真品。瓷板畫!據休價值幾何得看是那位名家畫的了。款上的字最好找專家鑑認。請專...

想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年代及價格 謝了

這個不懂,不同年份的製作工藝全然不了解,不過單憑一張 黑出的答案你敢相信嗎?瓷器鑑定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是哪個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錢?請老師給看看這個盤子 我有件瓷器,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這件瓷器是哪個年代的,估計 多少?謝謝!先這樣說把,這個底部並不粗糙,而是略顯光滑平穩,這證明在製作這個胎...

請專家鑑定這個真假,價值,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真假,什麼朝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質地顏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真假,什麼朝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牙膏對硬幣的損傷很大,千萬不要隨便清洗古錢,也不要用橡皮擦,會賣不出去的!鑑定銀元一般不用磁鐵,沒有誰會蠢到用鐵造銀元。藏品初步判斷是真貨,但品相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