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用滬江網校學日語怎麼樣,滬江網校怎麼樣?想學日語

2021-04-18 05:34:11 字數 1642 閱讀 2863

1樓:龍貓小小奇

日語專業畢業的表示,確實不錯

其他語種也可以的。

法語尤其ok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還不錯 學日語貴在自我堅持哦

滬江網校怎麼樣?想學日語 10

3樓:金槍魚

滬江網校比較大,還是可以的,但是服務的話只有自己去學習了才能感受

4樓:芥末留學

還不錯,分課節,如果臨時有事不能參加課程可以申請到別的慢的課程班補上,講的也很詳細,提問環節老師都會注意到並且幫忙解答。

滬江網校雅思課怎麼樣?有學過的嗎?

5樓:哦開個環境

我也是寫作不行,我記得我當時還寫過幾篇,讓老師批改,最後寫作從5分到了6分,雖然不高,但夠我申請用的了。滬江網校的雅思課程有口語課、有寫作課,是按照雅思考試來設計的,還有模擬考試挺實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的作者

明代人吳承恩(有爭議)生活在明代的中後期,歷經孝宗弘內治、武

宗正德、世宗容嘉靖、穆宗隆慶、神宗萬曆五個時期。明朝中後期的社會情況和開國之初有很大的不同,政治上階級矛盾、****以及統治階級內部矛盾正不斷激化,並且日趨尖銳 ;思想文化上啟蒙思想興起,人性解放的思潮高漲,市民文學日益蓬勃發展,**和戲曲創作進入到乙個全面繁榮興盛的時期,經濟上產生了資本主義萌芽。 [6]

滬江網校怎麼樣?雅思課程怎麼樣? 100

7樓:葉莘俞

雅思是一對一輔導的,還不錯,就是有點貴

8樓:啄木鳥國際教育諮詢(北京)****

你是想出國留學嗎?出國留學不一定非得考雅思,還有其他的語言考試可以選擇。

滬江網校留學怎麼樣?滬江網校雅思課程貴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滬江網校的雅思課有不少,不同的班型、不同的課程**都不一樣,一對一的課程會比小班課要貴,報的是乙個帶uni智慧型學習系統的課程,雖然不是一對一,但可以智慧型測試個人水平,再進行短板強化練習。

10樓:100留學教育

每個培訓機bai構都有他的優勢,您可du

以根據該培訓機構

的師zhi資團隊

dao,班型,自己的回基礎,課時,配套教材,通過答率等問題綜合考量,如果有試聽課程或者公開課參加一下,看老師講課自己能否適應的過來,如果可以實地考察最好去考察一下,看是否像宣傳的一樣,通過率方面根據該培訓機構的真實案例來判斷。最後決定選擇了一定要問清楚協議,簽約各方面事項一定要了解。預祝您考試順利。

11樓:加霺信

不同的班型不同的課**都不一樣,一對一比小班貴,自己報的是帶uni智慧型學習系統的課,可以智慧型測試個人水平,再進行短板強化練習。

12樓:珈徽信

不同的班型,不同的課**都不一樣,一對一會比小班課貴,可以測試個人水平,再進行短板練習。

13樓:微3137411763心

不同的班型不同的課都不一樣,uni學習系統課可以測試個人水平,再短板強化練習。

滬江網校怎樣,請問滬江網校的課程怎麼樣?

滬江網校是滬江旗下的海量優質課程平台,以社群學習為核心,致力於為億萬使用者提供豐富 系統的學習課程和專業的教學服務。教學理念 互動學習 專業團隊悉心打造的優質課程內容,精心設計的教學環節,科學有效。個性練習 個性化的訓練題庫,針對練習情況進行智慧型匹配習題,鞏固學習成果。社交服務 貼心的班主任 助教...

大家覺得這個名字怎麼樣,大家覺得Micah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

字太複雜,孩子學習寫自己名字比較難!胡祁軒比較好點 這個名字很好聽,但是我感覺名字有點複雜害怕你的孩子不會寫自己的名字而被老師同學嘲笑還有考試時太浪費時間。望採納 大家覺得micah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英 文 micah 英譯漢 彌迦書 彌迦書 是 聖經 舊約的一捲書 這本書甚少提及彌迦本人 彌迦這...

那大家覺得3250怎麼樣

3250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 智慧型手機。3250是symbian 9.1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軟體資源豐富,擴充套件性強 可玩性高。3250的螢幕是其最大的缺點,解析度低,只有176 208畫素。3250作為一款 手機,音質不俗,表現出色。3250配備了一顆200永珍素的鏡頭,可滿足一般需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