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理好像有點問題。我覺得這個世界是黑暗的,全世界的人都是壞

2021-04-18 00:37:07 字數 4662 閱讀 7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情況不能bai這du麼快的下結論,你應該先去找zhi一家dao專業的心理諮詢公司進行版確診!有一家心權理諮詢還不錯,對青少年的抑鬱啊,焦慮啊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叫睿思心理諮詢,好像是在電視塔附近,,你可以先去他們**上說明下情況,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心理問題,好在有自知力,趕緊去找乙個好的心理諮詢師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只是不想主動與你交好,他們也不會主動害你的,回為他們很忙,如果你主動和他們交好的話,他們就會忙著與你交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的一種,被害強迫症。

為什麼精神病人都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是壞人都要害她,我自己也總是對人戒心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戒心說不准是好事,畢竟社會太複雜了……如果你覺得你的戒心大到影響你自己,那就試著去找你覺得安全的環境,你感覺安全的物件。實在不行養條狗吧,不安全的感覺往往來自自己是乙個人

6樓:去去去你的吧

過於封閉自己的內心了,不過不用怕,很多人都會這樣,這個與周圍的人和環境有關,想要改善的話也很簡單,每天跑步就可以逐漸改善,經濟允許的話去外邊報個興趣班學習充實一下自己,換個環境換個心情也不錯

認為全世界都是壞人,就是精神病嗎?

7樓:q魚娘

認為全世界都是壞人的,一定是別人教唆,或者是受過什麼心理刺激的傷害,這個是有一點精神的刺激,並不是精神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不是精神疾病。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壞人。而且現在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沒有那麼好。

不過認為全世界都是壞人的話,還是有一些過激了。可能這個人接觸的負面事情比較多一些。需要一些心理上的開導和幫助。

雖然這個世界上有,但是善良好人還是要多一些的。我們要防備一些壞人的傷害,但是我們更要真誠的待人。

9樓:真誠伴隨

那不一定,有可能他接觸的人,壞人太多了,對他不好或者怎麼的。他的知識再少點,思想再狹隘一點,肯定就會這麼認為,但不一定是精神病!

10樓:慢慢的注意

起碼不能是正常思維,怎麼可能全世界都是壞人呢?怎麼說也有好人。這麼一棒子都打死的話正常人不會這麼想問題的。

我是個21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我堅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但是有些人卻覺得世界是不好的。但是呢,剛才 30

11樓:太陽的光明

我是個21歲的男bai生,今年大三了。我du堅信這個世界是美zhi好的。但dao

是有些人卻內覺得世界是不

容好的。但是呢,剛才我去餃子館吃飯。老闆根本不認識我。

居然對我特別好。老闆是個50多歲的男的,長相老實忠厚。看我就乙個人。

給我拿了碟煮果仁,我問多少錢。老闆說嗨,不用給錢!然後過了會餃子上了,我不吃,玩手機。

老闆說快吃吧,一會就坨了。這是醋碟,吃醋嗎,我給你開啟。看我勺子擋住了煮果仁還幫我把勺子拿來,說:

「吃吧!」為什麼我總是能遇到這種事?那些覺得世界是壞的人怎麼就遇不到?

我對這個世界一直抱有希望。但是那些對世界失望的人的同時,世界也早就對你絕望了。你都不信任世界,世界怎麼可能會給你好的回饋?

大家說呢?

12樓:最愛橙汁

我剛剛高考完 高二抑鬱抄症很嚴重感覺全世界

都拋棄我了還割腕自殺但是老天很仁慈我沒有死 印象特別深的一次 晚上溜出學校不回寢室在大街上亂晃然後坐上了一輛計程車 我是乙個女生現在想想真的很危險 師傅問我去哪兒我吞吞吐吐的而且還流著淚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去哪兒 師傅是個四十幾歲的大叔 他之後便沒有問了說 我知道了 叔帶你轉轉 當時我其實有一點害怕但是想著死就死吧 但那個叔叔一直笑呵呵的給我講很多故事 我讀書的城市其實並不大 我也不知道他帶我轉了多久 我後面睡著了 第二天的時候他喊我說該上學了 我發現計程車停在了學校門口 他應該是認出我的校服了 我看了那個表好像已經上百了 我也記不大清了 他對我說 下次不能這樣大晚上不回家了 乙個女孩子很危險 如果不開心就多想想讓自己開心的事 也沒有收我的錢 突然覺得很溫暖很溫暖 現在我抑鬱症好多了 我經常坐計程車都會注意司機是不是那天晚上幫我的 可是都沒有遇到過 可能他就是天使來拯救我後又回去了 哈哈哈 看我現在活得好好的就特別感謝他收了我一晚上 世界上的美好其實遠比看上去的多得多

13樓:茗語茗嚴

心有陽光,世界就是美好的。同一件事情,因為看的角度不同,所以產生了不同的內看法。有容

的人恰好情緒不好,或者遇到了不順心的事,就會覺得萬念俱灰,世界都是黑暗的。但是樂觀美好的人看到的事情剛好相反,感覺什麼都很不錯。

這個世界也會收到你的反饋,你感覺它美好,它便當真美好。感覺它糟糕透了,它也恰恰如你所願。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遇

抄到過這樣熱心的老闆襲,但是後來有天我發現他總是喜歡把頭天剩下的東西給我吃我就開始懷疑了。

總之一句話,這世界不像你想的那麼好,也不像你想的那麼糟糕。遇到不好的事情,心態放好點,遇到太過好的事情,自己留心點。

我看到的東西你沒看到,你對待事物的方式只能代表你自己,不用去說服別人。

15樓:你nike哥哥

這個世界又美好也有黑暗,關鍵在於你的眼睛,有些人看到的都是黑暗,有些人看到的都是美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得對,你不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世界上好人多,是你處事態度太謹慎了,謹慎內的同時也要開啟心扉。賣容餃子的老闆只是多給你贈送了一小碟煮花生,成本沒有多少錢,而且他的成本已經攤到餃子的費用裡了,最主要他贈送你一小碟冷盤,你下次還會光顧,這樣理解你就會接受了,這也是老闆的**手段,有些時候要給別人幫你的機會,也是給了別人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希望。 其實你說得對,你不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世界上好人多,是你處事態度太謹慎了,謹慎的同時也要開啟心扉。

賣餃子的老闆只是多給你贈送了一小碟煮花生,成本沒有多少錢,而且他的成本已經攤到餃子的費用裡了,最主要他贈送你一小碟冷盤,你下次還會光顧,這樣理解你就會接受了,這也是老闆的**手段,有些時候要給別人幫你的機會,也是給了別人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得對,你不bai相信世界是美好du的,zhi世界上好人多,是你處事態度太謹dao慎版了,謹慎的同時也要開啟心扉。

權賣餃子的老闆只是多給你贈送了一小碟煮花生,成本沒有多少錢,而且他的成本已經攤到餃子的費用裡了,最主要他贈送你一小碟冷盤,你下次還會光顧,這樣理解你就會接受了,這也是老闆的**手段,有些時候要給別人幫你的機會,也是給了別人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希望。

18樓:沙子吃土

是的,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沒錯,乙個好的心態很重要!世界對每個人都是平等!希望你能一直堅持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個懂事善良的孩子,你如果紋身抽菸說髒話恐怕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相信好人有好報,這個世界才更美好。

20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不管是在校還是以後走向社會,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運氣都不會差。

21樓:army陳虎

世上還是好人多,世界是美好的,人生是美好的,生活充滿陽光。

22樓:師生花園

還是好人多些。令外,在不同你利益發生衝突時,人本善性會優勢些,當走上工作崗位後,相互競爭時,利益驅使可能就沒你想象的那麼溫暖了。但我們寧肯相信世界更美好些,做些有時失望的心理準備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的心態,造極積極人生,消極的心態造極消極的人生。你的堅信是正確的,繼續保持!

是否覺得世界是美好與否,歸根於你的心態!

良好心態的人往往看到希望,而消極的人心態往往看到的是黑暗。

24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有些遇到過挫折坎坷路人對生活有些絕望,我們如果遇到,應伸出援助之手盡最大努力幫助他們,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人幫人的社會,只要我們獻出愛心,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人人都會有愛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雖然有黑暗,但光明卻佔大多數。

26樓:動物世界只觀摩

我們對美好的定義是什麼呢?是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也就會遇到什麼。你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所以就會常常感動。

就像你說的這個例子,也許有的人看來覺得老闆不懷好意,那自然臉上就會漏出警惕的神色。所以也就不會得到別人更加善意的對待。堅持你自己吧。

我也相信世界上還是好人多,溫暖的事情時時都會發生。所以,也常常會遇到快樂的事。

28樓:回憶的楓城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存在感,有人在隱忍中找痛苦的存在感,有人在出風頭中刷大家注意力的存在感

29樓:阿彌陀佛

與人為善,善待他人,做個好人就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建議可以讀一讀佛經, 南無覺王佛

3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好人多,是你處事態度太謹慎了,謹慎的同時也要開啟心扉。世界很美好好好學習吧

31樓:劉殿結

你好,壞人永遠不缺,至於自己有沒有到,完全看運氣。

我有點心理問題,我心理有問題

你現在的這種心理狀況應該跟你的生長環境有關吧。現在有些學生確實很不像話,但也有很多優秀的學生啊,你要向他們看齊。多發現她們的優點,多結交一些結心朋友。你現在向大家諮詢就是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了,努力克服。我看你要學會正確區分,不是所有的都像你想象的,看乙個人怎麼樣也不是看表面,別人的表面怎麼樣是別人的...

心理問題壓抑,我的心理問題 一直覺得很壓抑

您好,這種情況你一定要注意,你現在不要去想那麼多,白天好好學習,晚上好好休息,偶爾可以去看看電影,到廣場散散步,到週末的時候多去爬爬山,跟著團出去玩玩,散散心,必要時可以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祝您早日恢復健康。我的心理問題 一直覺得很壓抑 你的問題跟我的乙個朋友的問題差不多,我知道她是通過 諮詢做好的...

我是中學生,我感覺自己有點抑鬱症,就是覺得世界很無聊,一

多去參加活動類的,增加涉及面,多交友,盡量不讓自己停下來,叉開自己的思想。有問題可以聯絡我。hmxled,郵箱。你現在怎麼樣了,找到解決的辦法了嗎?我很重視這個問題,我弟弟和你有相同的境況。不知道怎麼替他解決,他覺得世界都很無聊,想要改變沒有方向沒有方法.如果你找到了充實自己的辦法麻煩告知 我感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