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雖然有點懸乎但確實事實。為什麼我有的時候做夢能預知到以後幾天將要發生的一件事或是兩件事。如

2021-09-21 19:12:56 字數 586 閱讀 9694

1樓:血刺啊暉犛

夢,是人大腦細胞興奮所致。夢是痕跡的一種回憶。自己有什麼事情,想要做什麼事情,近期要做什麼事情,將來要做什麼,在自己的腦子裡有過思維和想法,大腦的神經細胞是有記憶的、有痕跡的,在睡眠中,有一部分大腦神經細胞還在興奮狀態,就會以夢的形式展現出來,這是很正常的。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一種活動,它脫離了人的意識管理,所以,夢的內容會千奇百態。 夢是人的一種特有的情緒調節功能,做夢有助於維持心理平衡。

2樓:淚兮

這並不是什麼懸疑的事情,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預知”能力。最起碼我也是這樣的,而且我的很準確。 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個人生活在一個環境下久啦就會對這個環境產生系列印象,這種印象在我們睡眠的時候在大腦中處於組合和分散狀態。

當你在過後的某一天發現你剛才所看到或者發生的事情吻合時就會對大腦產生強烈的刺激。從而產生預感的錯覺。 另外還有一種解釋就是一個人在一定的生活環境是重複的,但是由於人的感知能力有限所以沒有太在意。

等過一段時間你突然發現這個事情的時候你會產生一種感覺認為這個事情在你生活**現。 當然也有一種比較玄學的解釋,那就是人的第六感——超時空預感能力但是這種情況一般很少見。

天下絕對誰能對(雖然有點無聊)?上聯「月經帶月月帶越帶越經帶」

分析 月經帶 諧音 越經帶 月經帶月月帶越帶越經帶 年終獎年年獎連獎連中獎。月經帶月月帶越帶越經帶 年終獎年年獎老獎老不獎 月經帶 月月帶 越帶 越經帶 日光浴 日日浴 日浴 日光浴 保險套保保險包套包險套 這是對仗版本,在來個意思好點的 保險套保保險包套包保險 好無聊好好聊越聊越無聊 對出來你能看...

這個問題有點糾結,這個問題有點糾結啊??男人們來回答

算了吧,不要了沒必要了,要也肯定要不到了,重新開始吧,時間是你現在最好的良藥,是男人就堅強點,自己有能力了,真正愛你的女人你總會遇到的。這個問題有點糾結啊?男人們來回答 看乙個人是看她的心靈美不美是內在,外表其實不重要尤其是選擇配偶要把倆人相互比較,看誰更有內涵有素質,長的再漂亮如果心如蛇蠍也沒什麼...

婚外情十年了,這個男的雖然有時候騙她,為什麼就是放不下,心裡總是牽掛,每天都想和他聊天

十年的婚外情,十年對自己丈夫的欺騙,十年的道 德敗壞,十年的倫理缺失。你不知悔過,還口口聲放不下,你放不下的是淫蕩,放不下的是 放不下的地獄。昔人說得好 浪子回頭金不換 趕快回頭,放不罪惡,回歸到正確的 正常的倫理道德上來,做乙個賢妻良母,做乙個正正經經的女人。你是真愛上他了,不然不可能放不下,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