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AS18001產生哪些方面的費用?SA8000產生哪些

2021-04-17 22:29:17 字數 1395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sa8000基本涵蓋ohsas18001所產生的費用,除此之外,sa8000在員工薪酬,假期、企業工會等方面要產生額外費用,最難搞定的就是員工工資薪酬和加班時間考勤。

2樓:匿名使用者

ohsas18001是職bai安健管理系統,du容易通過。sa8000是社會責任zhi管理系統,相對來說技dao術含量較內

高。據sai官網,到2023年3月31日,中國大容陸只有223家通過。品都顧問公司已完成sa8000專案41家。詳見其**。

ohsas18001和sa8000的區別及優缺點分析,請大神指點! 10

sa8000、bsci、18001、26000,四個體系有什麼差別和關係,或是相似的地方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sa8000:社會責任標準,bai是體系標準。不du是iso國際

zhi標準,是sai釋出的用於社會責任認dao證的標準。

bsci:商業行

版為守則,不權是體系標準。不是iso國際標準,也是sai釋出的,不用於認證,多用於驗廠。

ohsas18001:職業健康與安全標準,是體系標準,iso國際標準。用於認證。

iso26000:社會責任指南,不是體系標準,是iso國際標準,但不用於認證。

綜上,bsci和sa8000是社會責任方面,bsci比較基礎,沒有體系要求,sa8000要求較高些,有體系要求。ohsas是職業健康與安全標準。iso26000是社會責任方面的參考檔案,是企業進行社會責任管理的指南,也就是說不能說某企業通過了iso26000認證。

就寫這麼多了,打字很累,若還有問題**qq776313435.

目前通過sa8000標準的中國企業有哪些

4樓:企業管理諮詢資料

目前還不抄是很多,沒有iso9001/14001/ohsas18001的多

sa8000社會責任標

襲準,一般是歐美bai客戶要求做的du比較多我以前輔導過蘋果zhi**商的sa8000,感覺歐dao美客戶比較關注勞工人權。ap有根據社會責任、健康安全、環境管理等標準制定自己的sr標準並要求所有**商結合本國的勞動法、安全法來實施。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繼續問我!!!

ohsas18001認證需要有些什麼記錄

5樓:企業管理諮詢資料

各過程執行都應有記錄

我從事這行已經很多年了,對iso9001質量/14001環境/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sa8000社會責任/ccc產品認專證/客戶

屬驗廠等都很熟悉。如果還不清楚,你可以繼續追問或sixin!

謝謝,希望以上答案能夠幫到你!

找工作方面的,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工資多少是很多求職者選擇換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對於求職者長遠的職業發展而言,一味的為謀求高薪而衝動求職是一種不正確的想法。與其在這浪費時間,還不如去看看,也練練自己的眼力和判斷力,增加自己的經驗。找工作應該注意哪些方面?我覺得找工作還是要考慮自己的專業和興趣吧。如果大學裡學過專業技 術,那找到乙...

外貿soho需要做哪些方面的準備

soho必須有實踐經驗,這是最基本的條件。如果你從來也沒有操作過外貿業務,你就必須先找一件外貿公司實習,取得經驗之後,才有可能擔當soho.想要開始做外貿呀,就去外貿指南針,學全部的經驗 外貿soho需要做哪些方面的準備 必須先實習,取得工作經驗和外國客戶資源之後,才能夠變身soho。很多失敗的so...

秘書應有哪些方面的能力和素質

可見,乙個合格的秘書人才對企業來說是很重要的角色。王秀娣說,與過去相比,秘書人才不再是人們想象中只會陪老闆開會 吃飯 花瓶似的人物了,而可以說是公司中立汗馬功勞的人。在公司中,秘書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既能夠正確理解老闆的意圖,處理老闆交給的瑣碎工作,又能夠為員工服務,及時向老闆反映員工的需求。在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