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剛剛入職新單位月。本來和小女孩關係不錯,她是老員工。剛入職

2021-04-17 21:45:02 字數 5900 閱讀 8029

1樓:abc水靜若

是你想得太多,不必討好每乙個人。

雖然你盡力做到隨和、細心周到,但人和人之間的誤會和矛盾是不可避免的。

沒關係,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如果實在覺得不舒服,可以約她單獨談談或者找其他同事代為詢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怕別人講閒話,所以疏遠你。

3樓:沒事逛逛

問問她 和她溝通一下

剛入職乙個月,和同事相處也還不錯,今天突然領導說達不到目標要辭退我,我該怎麼辦?

4樓:職

首先,你應該問的是領導辭退你是否合法合理。如果是在試用期,沒有證明其間勞動者不符合錄用條件的,則用人單位辭退屬於違法行為。公司是不能隨意辭退員工的。

然後目標達不到,這個加油吧,慢慢熟悉達到目標,乙個月就說目標達不到應該還是公司可能覺得人員配備多了,變相裁員。 來自職q使用者:楊先生

有時候不一定是因為你能力不行~還會有公司方面自己的考慮~所以遇到這種情況首先不要去懷疑自己~懷疑社會怎麼啦~然後正確看待自己的能力,價值重新找一分工作~沒有說只有你炒掉工作的~這就是乙個很平常的事情~找到新的工作後盡量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些~發揮主觀能動性~贏的領導同事的欣賞與認可 來自職q使用者:肖先生

新入職一家新公司,發現同事們對我不熱情,我要怎麼改善這種情況呢?

5樓:nice_雨後

每個才入職場的人都會遭遇到各種冷待,因為新人是各方面都不懂的,所以很多老員工都不想多說,才進入公司的人,很多人對於他也不想太熱情,

如果說一直持續很久沒有改變的話,就要想方設法的改善一下了,比如調節一下和同事之間的關係,可以通過談話還有相處過程當中來改變,不要說話畏畏縮縮的,要開心自信,大方一點。

乙個人如果說想要討人喜歡的話,是跟性格還有他的為人處事有關係的,當然有的人天生就是比較內斂的,不善於交談,但是內斂過頭的話,就會給人造成一種你不想與人接觸的感覺,想讓同事對你的態度好,無非就是在這些方面展現你的真實性格,平時樂於助人一點而且嘴巴甜一點,有什麼事都想著同事,要多微笑同時對於別人的工作認可要多讚美,尤其是剛開始的時候不要急於的表現自己的能力,這樣的話就會引起人的排斥的。

要循循漸進慢慢的來,等到和同事建立的關係比較穩固的時候,再來做自己想做的,剛入職肯定是各方面不能太顯眼的,尤其面對每一位老員工的時候,說話方式是一定要注意得當的,不能夠引起人的反感,每天來上班的時候對每乙個人都要多打招呼,只有熱情開朗才會引起人的注意,同時還會給人一種性格好的感覺,讓人覺得這個人是不難接觸的,久而久之的就可以改善剛開始的情況了。

6樓:哈嘍時空鴕鳥

你是新人同事們對你不熟悉,所以不熱情這很正常,如果是你不了解新來的同事你也會,老同事之間已經很熟悉了,所以他們之後關係很好,那你想什麼樣?同事們像歡迎國家領導一樣夾道歡迎你嗎?那不過是應付領導而已,職場沒有可以絕對信任的朋友,因為你們之間是有利益關係的,同乙個工作,誰做的好上司對誰的印象就好,次數多了,評優或者公升職肯定有這樣表現好的人乙份,慢慢來,不要急於求成,開始你看到自己認識的他們也認識你的就打個招呼,接觸時間長了就能融入到他們中了

7樓:想牽手平凡幸福

這是很正常的,先不要有心理壓力和膽怯。

初見如故正因為難得,我們才心生渴望。

人際交往貴在真誠主動,您可以先從主動熱情和同事們打招呼開始做起,然後工作上的事情勤溝通,適當請教,慢慢熟絡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就慢慢來就行,凡事不要著急,虛心向前輩請教,同事們不可能馬上就對你熱情,說白了,新人最後都是要和老人競爭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作為新人早晚會把老人頂掉的,所以指望別人對你熱情是不現實的。認清現實後就什麼都看開了,能相處最好,不能相處也不要隨便得罪別人,保持熱情,保持對工作的認真態度,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新入職的一家公司,發現同事們對我不熱情,我要怎樣改善這種情況。尤其你剛到公司,我們之間比較生疏,你真誠的對待大家慢慢的熟悉了情況就會好的。希望你對待別人能夠熱情,祝你成功。

10樓:會跳的兔子

應該職場就是這樣子的,對於新人總是排斥的,你可以主動熱情一點,主動和他們打招呼,平時可以買點好吃的分給周圍的同事,偶爾可以約他們一起去吃飯聚會增進彼此的感情,在工作上認真苦幹,時間久了大家就會認同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入職新公司,同事們都不怎麼熱情,除非領導給你辦個歡迎會,同事們不會過非熱情,你想改變這種局面,首先你自己辦個入職會招待他們,在自我介紹,慢慢的融入他們的群體,可以參加他們的活動,時間久了他們就會接納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來的你先跟同事們熱情,人家才跟你熱情呢,上班笑臉打召呼。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一家新公司工作,老員工不可能給你熱情的態度。怎麼才能改善這種情況,一是你拿出熱情的態度對待每乙個老員工,放低資態,遇事多向老員工請教。二是做好自己本質工作的同時,多做一些集體的公益事業,比如,早點到單位打掃打掃衛生等。

讓他們看到你勤奮工作的態度,慢慢就會融入他們的圈子。自然而然的對你就會熱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他們溝通,看他們在工作中有什麼要幫助的盡量去幫忙。

15樓:獨步專家

你好!進入乙個新的環境,肯定要一定的時間去適應的,人家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對你好,都是相互的,你對人家好了,人家也會感受到的,自然會對你好呀,

16樓:譕聲德悔意

看你怎麼認為了,有時候是才開始不熟悉吧,或者你自己也有可能有原因啊這些,大膽的想嘛!天馬行空的想

17樓:pink慕九歌

工作是為了掙錢的,不是為了交朋友的。而且人家又不是你父母兄弟姐妹,憑什麼要和你關係好呢?學會獨處,適應孤獨,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18樓:漣水漁夫

不急不急,慢慢來,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9樓:我愛嬋丫頭

去過你空間是當然會是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喜歡單位乙個女孩, 我們都是剛進公司的,她似乎對我沒興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見過女人,沒辦法了

21樓:超人

不要退縮 勇往直前

22樓:鄭天婉

愛就要用心.不要怕對手.女孩不喜歡膽小怕事的.也要有點手段吆

剛入職,性格比較內向,怎麼才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想說話又不知說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想說話(不會說話)就不說話,幹努自己的工作就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沒有人會認為你是啞巴。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與同事相處:

1、保持低調,不用刻意奉迎。入職之後保持低調,盡量「不犯錯」是你入職前幾個月最緊要做的事情。

2、跟同事一起去吃飯。這是拉近同事關係最快的一種方式。

3、盡量搞清楚公司裡同事的性格,並且時刻注重自己知識的提公升,在空閒的時間多給自己充充電。

25樓:力抗毒素

首先,你要知道所有同事的稱呼是什麼並記住它們,同事的樣子也要記住。每當走路的時候、碰見同事的時候,第一時間微笑+說出他們的稱呼,讓他們感受到親切感,可以問他們去**或者做什麼,接著就有話題了。平時工作就聊工作內容,記住聊天第一句就是說出他們的稱呼,再說工作內容。

平時工作外就聊聊其他事情,覺得沒什麼可以聊的話,可以從天氣怎樣、周圍風景怎樣、或者吃的喝的東西好不好等作為開始聊天的話題。

覺得能幫助你的話請採納

26樓:確定了

才入職的新人,態度上首先要誠懇,低調,禮貌待人,真心對旁人,不一定要小心翼翼,那樣氣氛會很不自然,只要大方真誠的相處就行了。祝你工作順利,愉快開心!

27樓:白痴小姐姐呀

你先不要著急,交朋友的事要慢慢來

作為乙個新人,最起初你要做的就是幫助同事做力所能及的事,

態度要溫和,不要讓別人覺得你難以接近

28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如果是性格內向也不要緊,只有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得罪他人就好,剛入職就要少說話多做事,內向的性格也有好處,等和同事處一段時間以後,慢慢摸清他們的脾氣,以後就好相處了。也不用刻意討好別人,做自己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內向了 會被欺負的

尤其你剛入職 什麼都不會不懂

避免不了被欺負

30樓:影子的幸福生活

深入地了解同事的家庭生活,性格,個人愛好等等,找一些能聊得來的話題。自己不能過於圓滑,會讓人覺得你這人心機很重,也不能過於實在又會讓人覺得你有點傻,交往把握好分寸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要處處幫助同事做一些自已會幹的活,不會幹虛心請教同事該怎麼把工作做好。

32樓:不屈服的花

性格不可能很快改變,你先把你手頭工作做好,慢慢跟她們融入,不經意的以乙個話題為切入點

33樓:小提琴

t工作的時候很少需要你們講話的吧,以前和他們說幾句話就可以了,或者向他們打一下招呼。

34樓:晴天藍蔡

熱情點 培養開朗的性格 多跟人說話 溝通

35樓:噬血竹節蟲

那你就認認真真工作,領導會把你看作好的機器,而不是可有可無話筒(可有可無)!再好的話筒也會有話語不當的地方,領導到時就會想個辦法去除他…

36樓:山上有個美女

內向的人都是不開朗不自信的,首先找出自己最有優勢的的領域,盡量在此領域獲得成功版,權培養自信。當您感受到了自信、成就感後,其他問題將逐漸解決,但不要期望自己會變成乙個能說會道的人。做人也未必需要這些,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行為方式,不必強求與人一樣,只要能坦然與人相處即可。

3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記得同事基本資訊,見面的事候記得打招乎。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幾天,看看同事如何工作的,工作環境是什麼樣子的,氣氛又是如何的?老闆又是如何的?慢慢就會知道如何去做了

39樓:小環保

如果不會說話的話,也不用刻意的去說太多,保持好禮節,然後,順手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比如說倒倒水什麼的。

40樓:瓊璟邏履

1、盡量規避自己性格上的缺點。

2、保持謙虛低調的態度。

3、以主動和熱情提公升影響力。

41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幹活,幹好本職工作,虛心請教工作,不恥下問,多參加團隊活動拉好同事關係……

4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做事,提公升能力。

43樓:匿名使用者

、軟弱無能的男人 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是自己一生的依靠,乙個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的男人,才會讓自己放心的依靠。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那麼的值得女人依靠,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能夠給予女人安全感的。事實上,在現代社會裡,膽小懦弱怕事怕人的男人還是有不在少數的,那些一到危急時刻就掉鍊子的男人,絕對會讓女人瞧不起的。

既然上帝賜予男人高大的體魄,那麼就應該好好的保護女人,怎麼能夠在危險時候先溜呢?這種男人,顯然會排在最讓女人討厭的男人第一名

女孩子參加同事聚會不想去怎麼辦 我剛剛入職幾天,今天公司小組叫去聚會,我們小組八個人,就我乙個女

44樓:

就說有其他事情,不會喝酒不是理由,就你乙個女的也不是理由

喜歡不喜歡我的同事怎麼辦,喜歡乙個不喜歡我的同事怎麼辦

你喜歡他不是你的錯 這是你的權力 他不喜歡你也不是他的錯 他也有這個權利 他很優秀 也很健談 也是個熱心腸 看得出來 喜歡他的人一定很多 既然他已經有了女友 你也沒有必要再費心思了 把對他的愛藏在心底就好 去追尋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不要為了一段不可能實現的情感道路 而斷送了自己的美好青春 這是划不來得...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的話,還是都放手好了。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正如你不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一樣 你喜歡的那個人肯定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你跟任何一方在一起都不會幸福 不如放手,給對方和自己乙個幸福的機會。能說出這樣的話就證明你還是乙個很年輕的男孩,對生活還有很多的期盼和嚮往.當然了對生活充滿期盼和...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呀,要不怎麼有少年維特之煩惱呢?切入正題,他 她不喜歡你有兩種原因,一是不了解你,二是確實對你沒感覺 一的話你要讓他 她了解你,這樣可能有機會 二的話有時候確實應該隨緣,感情是不能強迫的,試著做朋友也是一種選擇。這種事是強求不得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也得不到 強扭的瓜不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