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他會不喜歡我怎麼辦,害怕他會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2-08-03 01:10:04 字數 2713 閱讀 6239

1樓:六月非心

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他很主動,說明他對你是有感覺的。

看來你還不夠自信,乙個你覺得比較帥的男生已經這樣主動的想你表示了,你還不知道是因為你的魅力吸引了他嗎?

他是真的喜歡你,那麼你的一切都是可愛的,所以,放心,做好自己,稍微給你打扮一下,化妝和服裝都精緻一點,從內心上喜歡自己的外貌,要知道,女人是因為可愛而美麗的!!

加油,祝你成功哦~~~

2樓:尉倫

那個、你們這個年齡交往應該是以結婚為最終想法的吧……這樣的話就不用扭捏的在意你的乙個小動作給他留下不好影響阿、如果因為你乙個小動作他不喜歡他就不能容忍……我覺得這種人就不能以後作為老公了吧……

因為畢竟結婚了兩個人不可能風把頭髮吹亂了都要趕快去衛生間梳頭髮保持造型吧……

而且你要對自己有信心!22歲、青春無敵!

不知道你是可愛型的開朗的還是漂亮內斂的

反正你要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

不然以後相處要多累阿、

以上是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沒有信心會出現兩種結果:

1 沒有把握 凡事都把細節考慮的很周全 成功在即!

2 沒有把握 凡事退讓猶豫 錯失良機 可惜!

你屬於第一種 呵呵

第一印象 是最美好的 你的他也在擔心和你同樣的問題正常見面 正常談話 你就成功啦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害怕。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為什麼我那麼害怕老公會不愛我,其實老公一直對我都很好。為什麼我那麼恐懼害怕他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5樓:dk小野

你是太自卑了,夫妻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這樣擔心一定會影響生活,與其考慮如何不讓他離開你,不如想想如何建立自信,從根本解決問題更好。

6樓:在人生的道路上走著的人

太把他看得重要越沒有自我,時間長了出了一點小問題你都會亂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自信一點,也許在你老公眼裡你是他的女神呢,他也許也害怕你離開他呢,你應該這麼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有自己的工作(事業)?自卑心理?女人要自信首先要經濟獨立,等你有事情做了,就不要閒得腦袋發慌而疑神疑鬼的,僅供參考

9樓:為了孩子好

主要現在這個社會讓女人們沒了安全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愛他了,怕失去他,所以你有顧慮,只要你真心對待他,他會覺察到的,放心吧

11樓:冰凌

因為你有恐懼感,沒有安全感

12樓:手機使用者

怕什麼,他對你好就行了,我什麼都沒有我老公照樣對我一心一意

13樓:凡裡個凡

愛才怕失去!珍惜才怕失去!緊緊相依才會一直怕離去!

只需要繼續愛,肆無忌憚的愛!真愛總會有好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自己沒信心,還有你可能不能獨立,什麼事都依賴老公,你一定要提公升自己

15樓:防彈小和尚

女人要有思想,有一定的獨立性,否則在男人眼裡只是花瓶,可有可無的。

16樓:單曲迴圈虎牙

不要胡思亂想 要有自信 提公升自己 對你好你還胡思亂想 就有點無理取鬧了

17樓:習習慕紗

患得患失更容易失去,做自信的人,活出自己才對

18樓:18o闖天涯

你沒什麼缺點吧?為什麼怕?這是一種病,

19樓:民生為本

因為你疑心太重,加上你的衣食住行全依靠他,自己也沒有穩定的收入**,有危機感屬於正常的心裡反應,你應該要有自己的工作,自己掙錢養活自己,讓自己活的有自信有尊言。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裡學的角度講,你的內心是特別的依賴他了,但是這點很好,對女人來講能做到這點也是男人非常欣賞的,但是呢,對於愛情來講,要想一根皮筋,鬆緊要掌握得度,要不然段了,向你這樣的就是被段的皮筋打到的一面。調整這種心態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成強者反之要老公對你有依賴,適當得度,這樣皮筋就不容易段了

我喜歡他他卻不喜歡我,害怕傷害我於是開始躲避我,我該怎麼辦?

21樓:失夜

要麼繼續喜歡他,要麼忘了他

如果要繼續喜歡就默默的,類似暗戀,那樣不會對他照成困擾

既然他不喜歡你,最好不要死纏爛打

22樓:火乞兒二世

強擰的瓜不甜,找個適當的機會,緩解一下雙方之間的尷尬。

23樓:有地放屍

你得想辦法弄清楚為什麼不喜歡你,否則還是別追他

分手後為什麼會害怕自己會不喜歡他?想繼續喜歡他,怎麼辦? 10

24樓:曾有一段戀情

唉。就是那樣。總是讓人心累

25樓:緥曰cg蹣

當斷不斷,脫離帶水。沒有想好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女孩子都這樣嗎?

26樓:浦靜秀

想好再做選擇,要是喜歡就再復合

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我勸你想開一點.他以前不喜歡你,現在不喜歡你,將來也不喜歡你,就是因為不喜歡你,才會對你很差勁.才會在需要的時候靠近你,不需要的時候遠離你.不要指望會用你的真心和付出打動他 想開一點 看看眼前的現實,你需要的和你必須要面對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沒有他你可能會很難過,但是你必須要站起來 其實,他的離開對於...

偶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人生就是尋找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1.自己 2.你最愛的人 3.最愛你的人 4.能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你遇到的是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因為了解了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了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和你相處一生的人 但很悲哀的是在...

我很喜歡他怎麼辦?他為什麼不喜歡我?

不會的,因為他對你根本不來電,這個問題出在你身上,要不是你長得不好看,還有就是你的氣質,兵哥哥些都很挑剔的,都喜歡有氣質 有學識的女孩!我建議你還是找找自身的缺點吧!還有就是他們不喜歡太膩,就是你這樣的他們也會覺得很膩,他們的感情很單純,沒有地方上的竊竊私語,日日夜夜的廝守,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別想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