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無形的壓力,壓得自己好累,婚姻失敗,家庭不和諧,工作不順利,我該怎麼去面對,如何放鬆下來

2021-04-16 23:36:21 字數 5908 閱讀 9221

1樓:靈芽理多

看看佛教論壇,這些都是你人世中的修行

2樓:抹香王后

人生是條河,深淺都要過。世事多險阻,萬難皆不畏。

婚姻煩惱 -家庭關係

3樓:國防前六位

老公、他父母,三個對乙個,你的力量太單薄了,處境糟糕。

你趕緊妥協吧,沒別的辦法了,尊重老公的意見,和他父母搞好關係,暫時委屈一點,以後會好起來的。

離婚,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做到的,那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關鍵時刻不會吧兒女放在心上的,你做不到這點。

聽我的,沒錯。祝你早日快樂。

4樓:西方天王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樣,那麼你的確處於乙個兩難的選擇中。

但是你還是必須做出選擇,離婚可以擺脫婚姻的痛苦,但卻對孩子存在愧疚,這就是你的心結。

我不敢妄言你跟老公還能不能繼續下去,但是,我想要跟你說的是,離婚後並不是所有小孩都過得不幸福,所以,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承受,離開也是一種選擇。

5樓:我來我問

你有工作嗎?或者你有一定經濟實力嗎?能看得出你在這個家是做不了主的,很大程度上跟你的經濟又非常大的關係,你想要母親的發言權和決定權,那就不能靠著老公養,自己得自食其力,豐衣足食!

另外你和你的丈夫關係不怎麼融洽怎麼能對抗他的父母呢?所以明智的女人要不惜一切拴住男人的心,當著老公的面孝順他的父母,老公不在的時候可以是沉默,不用看他們的臉色,記住再難熬的日子都要堅持,俘虜你老公的心是頭等大事,賺錢是也是頭等大事!如果實在做不來就只有離婚,在他們家沒有一點發言權,日子過氣來會很辛苦

6樓:說啥都不好

問題的關鍵是你和老公關係很糟糕。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矛盾,所以無從下手。你老公說寧要爸媽不要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們不讓你帶走孩子是出於懲罰報復性心裡,這只是一種手段,所以你的關建是緩和你和老公的關係,這不是一時就能解決的,你要在平時積累積極因素,多表達你對他的愛。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他「不知悔改」那還是考慮你的幸福吧!這樣的家庭,這樣不知理的爸爸,不會給你和孩子帶來幸福的,至少短時間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老公很不懂道理啊 趕緊離婚去啊!!你不是為女兒活的啊 你對不起誰啊你 你對不起你自己知道不

當乙個人為婚姻家庭煩惱時,旁人如何去安尉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傾聽,針對存在的問題進行勸慰,陪伴+傾聽對傾述者來說已是最好的。

9樓:車不燒油燒水

只能安慰,為你開導。

我該怎樣面對我現在的婚姻?怎樣來處理工作和婚姻,家庭的問題,非常的煩惱現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人,也是過來之人

。我覺得男人事業是很重要,就是女人事業也很重要。沒有錢怎麼過日子。

就光說愛,沒有錢愛有什麼用。比如為了自己的愛,孩子都沒有飯吃好嗎?但是,你們是年輕人,你媳婦也還很年輕。

你是男人,也不要輕易的離婚什麼的。婚姻是要經營的。你也多與媳婦溝通,多說些安慰的話。

女人也是愛聽好話的。慢慢緩解。會理解你的。

畢竟是你自己喜歡的事業,我覺得他也需要尊重你。

11樓:我是餘小天

你現在的工作是結婚之前就在做還是結婚後才開始啊?

如果是之前的話,敢情說你和老婆談戀愛那4年當中,她都不知道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嗎?恐怖啊!她到是隱藏得夠深的,一直到和你結婚了才展顯出她的本來面目!

…………………………我是分割線……………………………………………………

你愛你的老婆嗎?或者你的老婆是否深愛著你?難道談了四大大大大四年,難道你們對雙方的了解只是她是女的,你是男的嗎?

應該還沒有孩子吧,既然只有兩個人,她想和你在一起,而你又放不下現在的工作,你就把他弄到你身邊不就行了。我不明白你老婆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想法,還是你平時有什麼小尾巴被她扭住不放,這都只是我的猜想。

你沒有說明白,你老婆是做什麼的,或許她在西安有工作,而她又放不下自己的工作不成。呵呵,打了不少字了,我不想糾結,俗話說,事不關已,高高掛起,你自己的事還是你自己解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她的父母和好姐妹幫忙勸勸。如果她願意到你裡工作,那就最好,要是她不願意離開西安,建議你買輛車,天天來回跑。我有個同事,家離單位很遠,上下班在路上的時間就要2個小時(單程),坐樓巴、轉地鐵,如果你自己有車,相信不用乙個半小時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星座你還相信嗎?只要兩個人真心在一起是沒有什麼能把你們分散的,吵吵只是給你們的生活增添一種氣氛,不吵真麼知道她更愛你!你也知道她是麵包和牛奶都想要,那你就看看你做的工作她是否可以做呢?

如果行,你們就可以一起上下班咯。有時,一定的距離也是一種美,那樣就知道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們兩的想法 從你看來你是長遠的考慮是對的 男人嗎 事業是必須要的 但是還是要兼顧家庭 你老婆呢 我也理解 畢竟女人嘛 還是希望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 每天個工作個的 回家有一起談話 一起做飯洗衣 其實女人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肯定虛榮心 每個女人都有 只是你老婆和你相處的時間比較長 什麼都表現出來 在你面前 你可以盡你自己最大女、努力 給她買點衣服啊 化妝品啊等等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要經營好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得住在一起 你其實可以不用放棄你的行業 如果前途很好 你可以把你老婆接到你上班的地兒 兩人租乙個房子 也不貴 這樣就家庭事業兩不誤了

15樓:fly快樂無極限

我以前的情形和你說的差不多,我為了老公放棄了我穩定的工作,跟老公在一起。為了愛情,有捨就有得,關鍵看自己最在乎什麼了。

16樓:獨字漂泊

讓她去你那邊吧,就在縣城買房。或者你讓步,回來工作就這兩個方法,你自己選擇好了。最後就只有離婚了。

時間長了肯定會離。我的建議,讓她跟著你過來住,如果她不來,那就離婚拉倒,這女人只能跟你一塊笑,卻不會賠你一起哭的女人,不要也罷。個人猜測,哈!

17樓:準婆婆

這是個什麼媳婦,既要丈夫掙錢,還得丈夫寸步不離,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好事。假如她受不了寂寞,讓她去陪你不就結了。再不答應還是吵架,我看她可能有外心了。

難道她不知道,你這樣辛苦是為了誰?過日子沒錢行的通嗎?這莫不懂事的媳婦,你可要當心了。

18樓:謝謝榭

如果只是這樣,你確定這個女人是那麼的愛你麼

怎樣處理好家庭與工作的關係?

19樓:孟婆的碗

工作與家庭可以說是結婚以後最重要的兩件事了。很多已婚人士可以說為了如何處理好家庭與工作的關係絞盡腦汁,因為職場中有很多事情是無可奈何、身不由己的。那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又該如何妥善的處理好這二者之間的關係呢?!

首先我認為乙個平和的心態是尤為重要的,無論是把工作的情緒帶到家庭、還是把家庭的不愉快帶到工作中都是不可取的,無論心情再怎麼不好,你要記住要麼什麼都不去做,要麼就拋開一切因素專心的做好一件事情。

其次我認為既然有緣組成了乙個家庭,那麼無論夫妻之間誰支撐著這個家庭的經濟收入,都不應該相互抱怨甚至彼此相互貶低對方。比如按照一般情況來講,作為乙個男人理所應當支撐起這個家,但是由於種種原因自己的媳婦缺需要每天拋頭露面,甚至各種交際應酬,這個時候夫妻之間及時有效的溝通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就我自己而言,一般情況下回到家裡很少會和家人念叨工作的事情。無論是喜悅還是不如意我都不會去說,因為我感覺讓家裡知道你的工作平平淡淡就好,何必讓大家跟著你一起操心呢?!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有可能讓事情變得更糟糕。

對於自己的工作,如果真的遇到了什麼難以處理的事情,一定要及時的彼此溝通,因為也許是你善意的隱瞞,就有可能讓事態擴大化,造成彼此之間的誤會。可能有些人會說既然不要帶情緒進去,為何還要及時溝通呢?!我認為每個人承受壓力的範圍都是有一定的臨界點的,不帶入情緒就意味著還能承受,反之一味的逞強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你說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處理好工作和家庭的關係,這個我個人感覺其實也蠻簡單的,你首先現在很多這個出現一些矛盾,主要就是溝通不暢而造成的。而溝通不暢造成的一些這個矛盾的話,基本上可以說100個人裡邊將近有80多個人都是這樣子,剩下的20多個人,可能是這個單位裡邊比較高層的人事,是吧,經常會碰到一些突發性的事件,必須要當場解決,或者是加班解決。但是我相信隨著公司管理的水平的提高,以及這個經驗的提公升,還有這個呃同事之間配合的慢慢的這個默契,像這種突發性的事件,我相信會越來越少,如果是越來越多的話,而且是在這種不是新興行業的話,那麼我只能說這家公司肯定是管理有問題。

而這個問題就不是工作與關係之間的家庭之間的關係這種問題了,而是如何把工作給理順的問題了。

然後再談一談工作上面的事情,一年年復一年,我相信將近有90%的人今天重複的工作,可能和上年這一段時間發生重複的工作基本上是是一致的,可能有些不太類似,但是我相信核心是一樣的。如果她把這些東西協調不了話,那只能說是他個人的問題是非常的嚴重的。那麼這就涉及到個人能力的問題。

另外再說一說家庭,呃,我感覺家庭其實是蠻簡單的。你控制好你自己的情緒,不要苛求那麼多。你不要想著這個,我做了些事情,你必須要給我一些回應,或者說到一些特殊的日子,你必須要意識到。

而我就是不說這種消極的態度。控制好這種消極的態度,我相信家庭基本上是滿樹的。

那麼這兩者之間就考慮就考慮自己的配合問題,然後這又涉及到乙個個人的能力問題。

所以說如何處理好工作與家庭的關係,那麼我只能說是人個人的問題,他能力好,他就能處理的好工作上面的事,家庭也是兩種關係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協調工作與家庭的關係

一、工作為了什麼?

工作,為的是讓自己和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有人會說,這不是為了掙大錢嗎?其實,掙錢和家庭的和諧是兩碼事兒。掙錢,只是讓家庭和諧的乙個條件。掙錢,而不忽略家庭,才是家庭和諧的必選之路。工作,是為了乙個美好的生活!

二、如何做好工作呢?

大學時,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夢想,各種各樣的思考,各種各樣的計畫。步入職場,就是我們實現我們心中想法的時刻了。

有想法的我們,如何做好我們眼前的工作呢?

1、規劃好自己的想法。

想法,只是我們心中模糊的概念,將概念具體化、條理化、清晰化使我們實現想法的前提。因此,有想法,要規劃。有了想法的規劃,才是真正的想法,你會因此而激動萬分。

因為,在你手中,不僅是你的夢,更是可以付諸行動的宣言。

2、將想法融入工作中。

有了良好的規劃,只是實現的第一步,將想法與工作融入一起,完美結合,才是實現想法的最好方式。

工作佔據我們大量的時間,將心中的想法與手中的工作結合起來,更有助於實現昨日的夢。

三、家庭與工作哪個更重要?

工作是為了家庭有乙個更好的生活,工作本身就是家庭的一部分。試想,乙個整潔、溫馨、和諧的工作環境,你肯定會心裡非常舒服,非常開心,這也是我們選擇手中工作的原因。心情好,回家的心情肯定好,有利於與家人的和諧。

工作從屬於家庭,為家庭提供經濟基礎;家人,為家庭提供決策基礎。家中因為父母、妻兒,才有了那麼多的美好故事。

四、工作與家庭有衝突時怎麼辦?

隨著深入職場生活,你會越發的發現,工作有時候會與家庭生活相衝突,出現不和諧的步調。此時的你,該如何選擇呢?

正常的工作,我們肯定要遵從;工作之外的加班、出差、臨時外調等等事情,我們遇到了,該如何選擇呢?

始終將家庭放在第一位,沒有和諧的家庭,就沒有你工作中的和諧。

當工作與家庭出現衝突時,首先要考慮對家庭的影響,我們工作,本身就是為了美好的家庭生活,不能因為工作的原因影響了家庭的和諧。家是每個人心中最信賴的地方,是每個人最安全的居所。工作可以重新開始,家庭不可隨便重來。

其次,及時與家人溝通。任何事情,都是商量著來,沒有商量不通的事情。衝突時在所難免的,商量是萬能的良藥。

家人的理解與支援,會讓這點兒小事完美解決。最後,及時與領導協商。工作是我們的立足之本,多與領導溝通,一起找出合適的解決方案,才會讓你無後顧之憂的維護好家庭的和諧。

我對自己的相貌自卑心裡有一種壓力

學會打扮,化妝 穿著。提高自己的品味,多學點有情操的事情,跳舞啦,唱歌啊,彈琴啊。學會培養自己的氣質。多學點有意義的事情,美有時候是由內而外的。不大同意樓上的樓上.樓主.建議你多看些時尚類的東西.提公升自己的眼光.品位.慢慢的保養自己.常面對鏡中的自己微笑.要善於去發現在自己的魅力所在.多練習練習自...

婚姻的4種結局,你的婚姻屬於哪一種

婚姻不止是簡簡單單的四種結局!戲劇性的東西太多了!婚姻其實是一場賭博!你不知道自己是贏是輸!下場的時候也許你很有把握,但是隨著歲月流逝,你會發現,自己和對方手裡的賭注是在不停變化的,而你根本無能為力!最後或是黯然離場或是咬牙忍耐 攜子之手,與子白首,只是一場夢罷了!夫妻關係有4種,你們屬於哪一種 形...

怎麼描述自己喜歡的一種花,用自己的一種語言描寫你喜歡的一種花怎麼寫?

你可以先描述一下花的樣子,顏色啊 形狀 形態之類的,然後加以讚美感嘆,表達自己的喜愛之情就可以了。舉例 1.蒲公英 金色的蒲公英開了,如撒在綠絨毯上的燦爛的星星。我喜歡極了。2.荷花 湖里有十來枝荷花,苞子上清水滴滴,荷葉上水珠滾來滾去。這就是我心中一直想象著的場景!3.仙人掌 仙人掌類的花艷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