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想找男友傾訴,他說他眼睛不好不能總睜眼睛,不能跟我聊天。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不想跟我講

2021-04-16 23:35:18 字數 5251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語音聊天嗎,如果一次兩次還行,如果次數太多,你就建議打**或者qq語音,如果他還有理由,那就沒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睜不了眼睛可以閉著眼睛說話的,女人不要太敏感,不跟你聊天應該有原因的.別動不動就要他如何如何

3樓:張建英工作室

他可能是對你厭煩了,懶得理你更不想聽你嘮叨,女人比男人更有愛心、耐心,而且女人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忘我的遷就他對他好,男人就比較自私自利一些,你要是愛他就別去煩他。

4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不需要眼睛也可以,只要他能認真聽你傾訴,給你耐心的開導,足夠了。如果眼睛真的不舒服的話。

5樓:阿狸**夠

愛情是要相互包容和理解的,你不能理解他的話不怕他離開你嗎?他如果真的不喜歡你了,你一定能感受出來,而你覺得他自私只能說明你們相互理解得不夠

6樓:

當然不是,或許情況真的如他所說,多一點信任,世界更美好!

7樓:李子軒de寶

聊天一定要眼睛嗎?貌似他還是是啞巴?這樣的男人趕緊甩了吧。他不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很煩,沒心情聽了,你們要相互體諒

9樓:雙魚baby小平平

他如果在乎你怎麼都會陪你的……說明他不愛你 心理沒有你 他很自私

10樓:mc慶爺

眼睛不好 也不能說是假的 電焊打了眼睛 眼睛就睜不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這樣的話你就體諒他一下,或許真不舒服。總是這樣就撒嬌式的抱怨一下看看他的反應

12樓:白羊

那讓他閉著眼睛聊天撒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也許他真眼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你也這樣對他一次

15樓:謙謙君子

不是眼睛不好,是不想看到你,不想和你說話.

16樓:傾澤

也許時間常膩了,人的慾望是不可用語言表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累了!或許你們有必有談談心感

18樓:靜學

沒事你跟我說吧 我反正閒的蛋疼

19樓:我是北斗星啊

他可能是 乾眼症, 建議給他買乙個 溼房鏡。

20樓:你要走. .我不會留

難理解 愛情不是乙個人付出的

21樓:雨小憬

如果他真的是不舒服那要理解反之則是分

男朋友心情不好,總是馬上就找我傾訴,他說他找不到人傾訴只有我,我知這是信任我,這樣的信任指的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你,說明他心裡有你

23樓:魚愛錫君

心裡有你,依賴你,很好的

24樓:沒髮型de男人

這樣才好呀,你要把他發生的事當做自己發生的事來看待,這樣才可以天長地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找到人傾訴是藉口,你信嗎?此人要小心

26樓:秦彬彬

感覺這才正常了呀!難道他不開心的時候想跟別人談心才算正常麼?

27樓:sun沒有萬一

你再他心裡的最深處,也是第一位。

28樓:面具

心裡面有你吧.要結婚就必須先建立起感情的信任,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你!希望你好好珍惜!

30樓:༄༣ 丹

說明他愛你,真的很愛

31樓:熱心網友

你在他心裡的角色就是乙個知己

32樓:男子漢

說明他把你放心心裡了 但男人也不能總這樣啊

男朋友心情不好,總是馬上就找我傾訴,他說他找不到人傾訴只有我,可是他平時也不太總圍著我不太總找我啊

33樓:煒愛雲

這是一種完全信任的表現,乙個男人只有在很低迷的情況下才會找人傾訴,而且這個人在他心中的位置非常重要,不管什麼事情,他已經完全信任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認真傾聽,合理的安慰不管是行動或者言語。那麼我相信他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勝任你,並給你留了自由空間。

不錯的男友

35樓:阿里你個爸爸

1 不成熟,一大男人心情不好要學會自己去承擔,去分析,找合適的方法宣洩,跟個娘們似的 2 總跟女朋友抱怨訴苦像什麼玩意,負面情緒要少展示給愛的人

36樓:小資情調

這還不好?說明他完全信任你。這麼好的男人上哪找?

當我心情不好時,向男友傾訴,他聽了但沒有安慰我還笑我時,我很生氣,請問男友這樣是愛我的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時時刻刻都了解你想要什麼 你要明白的表示你要什麼如果你需要安慰 那他笑你的時候你就應該嚴肅些表明你當下不接受玩笑這樣他也就明白了,不要一上來就怒不可遏,認為他不愛你,不關心你什麼的。

一般男生沒有女生心思細膩,當你因為他乙個玩笑就生氣的時候他其實也很莫名其妙,其實如果他會在你身上花心思逗你開心就能證明他是愛你的,如果他不愛你那就絕對是對你愛理不理的,千萬不要把愛與不愛這樣的話掛在嘴上,愛經不起推敲,他起初愛你的原因可能不是你希望的,但在一起時間久了他的愛就是不需要誰來證明的真切了。

不要過分依賴他,他有義務讓你開心,但他如果沒能讓你開心就不是他的錯了。

38樓:果樹下的蒲公英

和他好好談一談。了解他的想法。

有時候,他是想通過你和他吵一架來釋放壓抑的情感。

39樓:舞飄靈

他也許是想逗你笑呢?

愛不一定說都是安慰啊哄啊什麼的?每個人的表達方式是不一樣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是粗線條。他們很容易從有意思的角度考慮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就是這樣,這時你會想起你以前的男友,早幹嗎去了呢,和你以前的男友分手,說明他有你不喜歡的地方,和你現在的男友相處,也說明他有你喜歡的地方。人總是會拿這個人的優點同另乙個人的缺點相比,那麼就會顯得這個人多好多偉大。如果你現在還和你的前男友在一起,那你今天的問題就不是這個了,但我相信肯定會是另乙個!

所以知足者才能常樂!如果你覺得不行,那就分唄,如果你決定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 因為他不在乎你的感受

4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尤其男女之間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絕對不會 假如他愛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來就是那種粗線條的男人,又或者他想用快樂感染你,驅逐你的傷悲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 我對以前的女朋友也是這樣 因為我不愛她我不會注意她的感受

47樓: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或許這是他的處事方式

我跟他不是男女朋友,我找他,他說他心情不好不想說話,然後問他又沒有說,我難過,然後他說他不想聊天,

4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也對要具體分析。他這種狀態這種態度是不是經常,是不是和你才這樣。如果是說明他不想和你交流。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因為其他事情很不開心,誰來跟他說話他都煩,不願意聊天,這就很正常了。所以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主觀判斷他人的態度。還有看乙個人的表情個眼神和表情也能看出他說話是真是假。

細心觀察,你會找到你要的答案。

49樓:★螣蛇先生

聰明人遇事總會先站在他人立場看問題,愚昧者才會從自身角度看問題的。

你們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是異性認識關係,甚至會是那種異**往過密勝過戀人,發展到肌膚之愛關係。因此說,他說心情不好,一定是工作上的煩惱,事業沒有進展影響了他的前途,攢錢去媳婦等,大男人的奮鬥理想精神,小女人是不懂的,你不是她知心人,不是他女朋友,沒必要把滿腹心思告知你,懂了吧。

你以開心去打擾他傷心時候,換位思考,換是你,你願意聊天嗎。

50樓:好子

明顯的他心情不好是你引起的,很可能他是喜歡上你了,他已經暗示你了,但你沒有回應他,他心裡不舒服,所以他這樣說給你,讓你意識到。

51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感太強,太迷戀乙個人只會讓你們距離越來越遠

52樓:小呂

我覺得他可能真的心情不好吧,就是想自己乙個人靜靜的,你不是也是心情不好想找人發洩一下嗎,這可能是你的發洩方式,而不想說話,就是想安靜的待會可能就是他的發洩方式呀,所以不要有誤解,可以等雙方都平靜的時候再溝通一下。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也不是什麼戀愛關係男女朋友關係你想那麼多幹什麼呢?徒添煩惱。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感覺出來了他這幾天情緒不好,所以不像是裝出來的。他只說了心情不好,在你的追問下也沒說因為什麼心情不好,所以這不算什麼交代。既然人家不願意說,你也就沒必要追著問了,更不用去琢磨他為什麼這樣。

5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時候想要人陪 想跟別人傾訴

有的時候呢 就想自己靜靜 感覺很疲憊吧

讓他自己休息會 沒事的 想傾訴的時候自己會說的

5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文殊菩薩。

57樓:仿若塵埃般

很明顯,他對你無意的。所以你也不要太在意他的想法和感受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你跟他不是男女朋友,他心情不好想說話,但是他想的那個人不是你知道吧?他不想和你說話。

昨天下午天男友說他心情不好,想安靜一下,說心情不好,電話不接,我說想找他談談,可是他沒同意,我就沒

朋友,既然他加你了你就同意,把事情說清楚。這個時候別跟他賭氣,也許他是心內理有什麼傷需容 要安靜安靜。你要理解理解,問清楚到底怎麼了,話要好好說別吵架,要是是他想分手你還得要裝做堅強,是你甩他是你不要他,知道嗎,女人可以有愛,但不可以呢個自尊。繼續保持你的做法,人性的弱點嘛,越得不到的越想要 男友說...

男友說好想和我睡覺覺,我問為啥?他說他想佔有我。這是啥意思

他很喜歡你,對你很痴迷的那種境界,想讓你只愛他乙個人。這個佔有,就是想跟你發生性關係。想把你給做了,就是想跟你做ai 還不懂啊,想得到你的身體 男友說想佔有我他是什麼意思啊 第神明乙個意思是遊啟告 讓你做他女朋友。第二是 讓你做他的性伴侶,滿足他的所有性慾。第三個意思是 和你發生所有男旁信女發生的關...

我男朋友,他說心情不好,他說「你不懂麼,」我說「不懂」他說

其他的都是什麼人啊,是不是沒搞過物件啊,一天到晚說三道四的,你男朋友以為自己很 回了解你,你卻說 答他不了解,他肯定以為你沒話說了找的藉口,他還是愛你的,你還有機會,別聽其他人的,一天到晚說風涼話,你還有機會好好珍惜吧。給個採納上上排名我能幫更多人 屁大的事,本來是要跟你撒嬌的,你不解自無風情 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