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科目二兩次都沒過,而且還模擬考試了,就一次合格了只不過

2021-04-16 19:47:50 字數 2288 閱讀 6464

1樓:

我剛考過,考過才bai發現,其實沒du那麼難啊!

zhi我不知道你死在dao哪個專案上內

了。大家都覺得倒庫最難,但容我覺得倒庫最簡單,點是死的,好找,不要聽教練的早打方向再修正。我的死穴是側方,我一倒車速度就快,所以方向盤也要打的快,點要準。

爬坡,大部分都會扣十分,寬啦窄啦不到啦,扣就扣唄,還有爬坡的時候我沒按教練教的,看小鏡子和杆的距離,我覺得不准,受領線寬窄的影響太大,我是看後視鏡與中間款線的距離,這個點是固定的。直角,我們是打一圈半,然後看後視鏡,判斷後輪能過,剛剛過就再把那半圈打死,防止前面上線,判斷不能過就先回點方向再打死。s彎,有人容易在出彎的時候壓線,看後視鏡調整方向很重要。

考試的時候比模擬的時候松多了,只要發揮正常基本都能過。

科目二的兩次機會,是掛了從頭開始考,還是哪項沒考過補考?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在任意乙個專案掛科,第二次機會從那裡開始?教練給你詳細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的兩次機會

是掛了從頭開始考

還是哪項沒考過補考

科目二和科目三

是一樣的

總共有5次機會

你用了2次

還有3次機會

可以過了10天

在拉科目二的單子

不用從頭開始考

哪項沒考過補哪個

但是5次機會用完了

就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掛科之後需要重新將所有專案考一遍

5樓:匿名使用者

掛了的話要重新開始每個專案再考,教練是有說過,第一遍如果中間有哪個專案沒過如果沒人叫你,就繼續走下乙個專案,這樣可以把剩下的專案都熟悉一下,練下手。

6樓:落魄的

掛了從頭開始,我之前在倒庫掛了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只有一次通過的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門不過補考那門啊!

我的駕照考試科目二考了5次都沒有過.現在還需要重新交錢給駕校重新學嗎? 10

9樓:鹹魚

是的。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四條的規定: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了五次都沒過需要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試,因此重新交錢學習重新預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1、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2、吸食、注射毒品、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3、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二年的。

4、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

5、駕駛許可依法被撤銷未滿三年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啊!朋友。

我是在深圳考的,每科目有兩次機會考試。第一次沒過,然後從頭又開始考;第二次沒過,就要讓駕校安排再考。一般是20天之後才能安排的。

如果20天或乙個月再去考,又有兩次機會。我的九選三也考了三次才過的。報名時好像有收我補考費的,所以我第三次時也沒讓我交補考費用。

像你這樣5次沒考過的,我沒有碰到過,看一下你的報名時的合同吧!看上面是怎麼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駕校都是包考過的,無論考多少次,駕校一般都有承諾,你報的駕校當時沒有承諾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歸是規定:累計考10次,包括科目1,科目3,全部算在一起不超過10次啦

我只考科目一。考了兩次都沒過請問可以退嗎

這個就得看你報名的那個駕 校怎麼說了,按說是可以退的,科一又用不到駕校,科二才開始用車,也就是說我們考科一其實和駕校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畢竟錢已經給了人家了,所以到底退不退,退多少都得看對方了,畢竟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不想考了,所以具體還是得看駕校 認真做題,用點心是可以過的,現在開車這麼普遍,還是要...

我的科目二都考通過了,科目三考兩次都沒通過,現在教練不安排我去考,我能自己去報考嗎

不能的,你在駕校報名以後每一科的約考都是要通過教練的,因為每一科考試都是有兩次機會,顯然你兩次機會都浪費了,這就比較麻煩,可能要重新換檔案,所以教練這裡不太樂意給你弄,但是你還是要跟教練好好說說,看看怎麼處理。在駕校學車,一定要跟教練搞好關係的,你可以買兩包好煙給他拿過去,好好說說!肯定不能啊。不需...

科目一考試有兩次機會嗎,考科目一兩次機會什麼意思

科目一能考幾次?學員問我 考科目一兩次機會什麼意思 意思是預約抄成功科目一去參加考試襲時,第一次沒及格,可以立馬繼續參加第二次考試,一共兩次機會。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教學軟體 學員可通過手機端 電腦端的駕駛員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