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營業執照可以開通阿里巴巴嗎,阿里巴巴網沒有營業執照可以開嗎

2021-04-16 02:43:16 字數 3693 閱讀 4720

1樓:樹熙倪鴻煊

不可以的,必須要有營業執照,去辦乙個唄,現在辦營業執照比較簡單的,又不需要驗資,很快的!

2樓:長耕順夷橋

現在不可以了,現在開**也是需要有營業執照才能開了。不過現在註冊一家公司也很方便,可以走網上全流程。

3樓:叔敏霍香天

可以開個人實名店鋪,釋出產品,但是阿里巴巴誠信通店鋪及企業店鋪就要有執照認證才能開店的.找我諮詢

阿里巴巴網沒有營業執照可以開嗎

4樓:

不可以!

如果你是開通普通會員的話不需要什麼條件的,直接註冊就行了。

如果是誠信通會員,需要具備合法註冊、合法年檢的營業執照方可申**入誠信通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哦,我幫盛芝坊開了乙個,本來我打算自己開的,但是得企業資質認證,個人的也需要資質認證,主要是和信用有關

6樓:友富科技園區

可以註冊個人使用者,有營業執照可以成為企業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沒有理由。放心去開吧。望採納

」沒有營業執照怎麼辦理阿里巴巴「 10

8樓:蘇州眾享資訊

你好,個體取消了辦理開通後,都必須需要營業執照了,這個時候你只有找朋友公司,或者自己註冊個執照進行辦理開通了,現在整個流程程式也是比較簡單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賣火柴的劉大爺

目前開通阿里巴巴誠信通必須要有營業執照,個體工商戶和公司執照都可以。如果沒有營業執照,可以辦理深圳執照入駐,,也可以在阿里巴巴首頁搜尋誠嘉立業企業登記**,會解決您的難題。

10樓:南溪手工皮店

沒有執照可以去辦執照就可以了 本人可以代辦執照 入駐阿里 天貓 京東 企業店鋪 看頭像

11樓:阿里巴巴mr羅

加入阿里巴巴誠信通條件需要如下:

第一、需具備執照

第二、阿里巴巴誠信通年費3688

詳情可諮詢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阿里巴巴首頁—搜尋公司—阿里雲商電子商務中心—聯絡店鋪掌櫃會細心為您解答所有關於阿里巴巴的疑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不了 一定要執照才能辦的

14樓:九聽安查懿

辦理營業執照跟阿里巴巴沒關係,你要先去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乙個公司,然後把你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之類的上傳上去,等著阿里巴巴給你批准就能開店鋪了。

沒有營業執照可以開通阿里巴巴嗎

15樓:佛山市永福企業事務****

不可以 現在開**一定要有營業執照才能開的

16樓:boss匯館

現在不可以了,現在開**也是需要有營業執照才能開了。不過現在註冊一家公司也很方便,可以走網上全流程。

個人想開阿里巴巴需要營業執照嗎

17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營業執照在當地所屬的工商管理部門辦理。

一、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

回提交的檔案、證件:答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二、如經營農藥、食品、危險化學品、餐飲、特種養殖、捲菸等前置專案,就要先註冊名 稱后辦理這些前置許可證,再憑前置許可證影印件(需要查驗原件)才能辦理營業執照; 規模較大的經營場所,如商場、酒店還應提交消防意見書;縣(區)外人員還應提交流動 人口計生證。

注:由於各地的情況不一樣,具體規定以當地的規定為準。

18樓:陽光的不要刪我

辦理個體工商bai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du:1.到營業地方的所屬工商局zhi核准名稱dao;

2.帶上租賃合同正本及影印回件;

3.準備6張綵答色**(最好大一寸和小一寸都準備)4.經營者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果經營者是外地戶口,還需提交暫住證,計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5.帶上二三十元就ok,根本不需要幾百元;

6.辦理營業執照必須在三十日內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辦理證就核定定額稅),還有**證(這個為了購買社保而辦,因為現在新辦的社保都需要到勞動局備案,所以要辦**證.)

營業執照,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所有***齊都不會超過300元.

19樓:nice新陽先生

個人營業執照可以開阿里巴巴的。

正規、在冊、年檢過的營業執照版

20樓:wind尉遲杯

代辦的營業bai執照雖然位址是隨機du的,但是zhi還是正常的工商所流程辦下來的dao,開通內裡巴巴店鋪 續 年檢這都沒有問題容,如果你覺得位址需要更換的話,那就等到營業執照個月後 在營業執照上位址的街道工商所去開更換位址證明,然後再去你想換的位址的當地街道工商所進行更換位址手續.

21樓:露琪亞

需要營業執照

想開任何店 或者公司

都需要營業執照

否則屬於違法經營

22樓:農家孩兒傳奇

現在做得怎麼樣了我可以跟你學嗎不在打工了

如何沒有營業執照 在阿里巴巴上開店

23樓:軍全疏癸

阿里巴巴開店的基本要求就是要有營業執照,沒有營業執照是開不了店的。除非你註冊個人資訊的賬號,用身份證驗證,只能開通個免費的店鋪,免費的店鋪沒有啥意義,基本啥都不能幹。

24樓:第五廣英偶未

不可以的,必須要有營業執照,去辦乙個唄,現在辦營業執照比較簡單的,又不需要驗資,很快的!

個人想開阿里巴巴需要營業執照嗎

25樓:革蓉竇和悅

營業執照在當地所屬的工商管理部門辦理。

一、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回檔案、證答

件:(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二、如經營農藥、食品、危險化學品、餐飲、特種養殖、捲菸等前置專案,就要先註冊名

稱后辦理這些前置許可證,再憑前置許可證影印件(需要查驗原件)才能辦理營業執照;

規模較大的經營場所,如商場、酒店還應提交消防意見書;縣(區)外人員還應提交流動

人口計生證。

注:由於各地的情況不一樣,具體規定以當地的規定為準。

沒有營業執照怎麼註冊阿里巴巴賣東西

沒有營業執照不能在阿里巴巴上賣東西,需要辦理營業執照。辦理步驟 1 核名 到工商局去 2 租房 3 編寫 公司章程 4 刻私章 5 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 銀行詢證函 6 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7 辦理驗資報告 8 註冊公司 9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 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

個人想開阿里巴巴需要營業執照嗎,個人可以在阿里巴巴上開店嗎,要什麼證明呢,

營業執照在當地所屬的工商管理部門辦理。一 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 回提交的檔案 證件 答 1 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 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 從業人員證明 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 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 在本地暫住...

阿里巴巴普通會員能開通阿里巴巴網商部落格嗎

a 我的就可以用的。我也是普通會員。a 有什麼阿里巴巴問題可以一起交流,我做了3年了。阿里巴巴普通會員怎麼開通旺鋪 1 開啟阿里巴巴中文站首頁,點選登入阿里助手。2 點選 旺鋪管理 在基本資訊區找到 旺鋪會員功能 項,點選 點此啟用 在隨後跳出的頁面選擇 確定 即可。3 開啟後,點選 立即設定旺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