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碰到騎電動車的事故認定我佔主要責任,傷者住院十天,藥費都是我墊付的,認定是軟組織挫傷,傷者

2021-04-15 23:11:11 字數 520 閱讀 7931

1樓:有捨有得

不是說說就可以的,需要拿出證據的。

誤工費需要拿出工資收入證明;營養費需要醫生出具需要加強營養且如何加強營養的證明。

交通事故,我全責,我汽車,對方電動車,雙方都不墊付醫藥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發生後保險公司一般不會積極理賠,大部分都是車主先行墊付醫療費,最終,保險公司必須承擔理賠責任,要麼打錢到醫院,要麼通過法律訴訟程式。這是很正常的,你不要太擔心,保險公司拖不掉的。

3樓:旅元斐肥庚

交警建議你認全責,說明你購買了保險,如果你認了全責,保險公司將負責大部分費用(你和傷者自行協商的補償費用保險公司不會賠付)。電動車手輕微傷不住院的話,只需付門診費用。誤工費的話,只要對方工作單位有其收入證明,保險公司也會賠付。

對你而言,想很快解決這件事情的話,認全責是最方便的。如果不服這口氣,一定要釐清責任的話,後續賠付就會有很多麻煩,如果事情沒到這種程度的話,建議服從交警建議吧。

電動車交通事故如何處理,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我該怎麼處理?

1 交警判定對方 bai主責你次責,如du果認為判的不公平可以zhi在三個dao 工作日之內要求內上級交警複核。容 2 對方主責,你方次責,一般情況下是對方賠償你方損失的百分之七十,你方賠償對方損失的百分之三十。對方既然花了五到十萬,說明上的挺重。不過除此之外有可能吧不屬於交通事故的疾病也一起治了。...

自己騎電動車摔傷了算交通事故嗎,自己騎電動車摔倒,算交通事故嗎?

是的!自己騎電動車摔傷也是屬於交通事故 屬於單方的事故,有意外傷害險的可以得到理賠,但是醫療保險不理陪交通事故的 自己騎電動車摔倒,算交通事故嗎?這個不算交通事故,你自己騎車摔倒了,那就是自己的事情,摔壞了,自己 就完事了。但要是上下班的途中,可以找單位報工傷。不是上下班的途中,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電動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機動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是怎麼認定的

同向行駛的電動車發生事故是變道變向的負全責。左車無責。逆行機動車全責或主責,屬於無接觸事故。最好報警。找交通警察劃分個人的責任。這樣事做責任,才有法律法規效力。機動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是怎麼認定的 一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