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沒有脫溫的小雞苗要一千隻,附近哪裡有小雞苗出售,貴麼?

2021-04-15 21:03:14 字數 4283 閱讀 9617

1樓:王

這個看你是**bai的,需du要什麼品種

每個地方zhi養的品種不一樣,而dao且脫溫雞距離太遠,運回輸也很答容易出問題。

脫溫雞運輸具體過久,運輸過程中,容易出現感冒等問題,這樣回到家裡,病情控制起來相對比較困難。

因此需要看看你是**的 ,就近找脫溫雞

我的脫溫雞苗怎麼兩個月了一點也沒有長大呢

2樓:99農禽網

雞苗bai孵化方式:熱水管孵化du箱

容器長95釐公尺

zhi、寬dao83釐公尺、高76釐公尺,外層需採取相應的保專溫措施(與熱水加屬溫式孵化箱同)。箱體分上、中、下三部分。從箱頂到距箱頂31釐公尺處為上部,從箱底到距箱底33釐公尺處為下部,上下部之間(僅12釐公尺)為中部,平放有「目」字形熱水管。

上下部可分若干層放蛋盤。由於上部在熱水管之上,溫度較高,宜孵孵化初期的珍禽蛋,下部在熱水管的下面,溫度稍低,宜孵孵化後期的珍禽蛋。熱水管與箱外的熱水鍋相通,熱水鍋下置2盞煤油燈。

熱水溫度可通過調整燈火大小來調節。

相對濕度可通過增減搭在固定熱水管的木柵條上的濕布調節。溫度計宜放在箱體中部。一般箱體上部可入孵珍禽蛋750個左右。

脫溫 雞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脫溫雞苗是指已在養雞場育雛雞舍保溫室中待了15-20天以上無需在進行保溫的雛雞苗。

由於雛雞苗的脆弱性致使養殖戶要十分精細進行脫溫雞的飼養管理,為了保證脫溫雞雛雞苗的成功養殖,養殖戶需要掌握好脫溫雞養殖技術。

擴充套件資料

雛雞生長發育特點:

(1)雛雞對溫度的反應較敏感。雛雞剛出殼後神經系統不健全,對溫度缺乏調節能力,體溫比成雞低2℃~3℃,7~10日齡才能達到正常體溫39.5℃~41℃。

(2)怕冷、怕熱。

(3)剛出殼的雛雞,消化系統不健全,一般出殼後36小時才完善,嗦囊小,腸胃消化能力弱,而生長發育快。

(4)雛雞體質弱,抵抗力和抗病力差,易感染疾病。

(5)雛雞對外界環境反應敏感,易受驚,需創造安靜的生活環境。

4樓:我的行雲筆記

脫溫雞苗是育至40日齡,即可不再加溫,但溫度不可變化太大,冬季及下雨、大風天氣,室溫仍應保持在15℃以上,光照為自然光。

飼養方法有平養、籠養、放養三種:平養:平養又可分為網上平養和地上平養,網上平養同於籠養,但雞的活動量大,不易發病脫溫苗指不需要加熱保溫,可以在室外溫度(25度以上)下飼養的小雞,一般14天以後的苗就可以叫脫溫苗。

5樓:99農禽網

脫溫雞苗顧名思義,就是已經脫離了保溫溫度,可以放到雞舍外餵養,能夠正常生長的,但是溫度低時還是需要適當的提公升雞舍溫度。

6樓:雞苗及脫溫雞

脫溫雞是從出殼到30天(秋冬季一般為出殼到45天)脫溫期間是從第一天齡雛雞溫度達35-36攝氏度以每週降低2度直到降到正常室外溫度從而保證出殼的的成活率。

7樓:廣西東鑫陞禽業

脫溫雞就是脫離溫室的雞,一般指30-40日齡的雞苗,你購買回去不需要在做保溫了,直接可以放養。這種雞養殖成活高,適合新手。

附近**有小雞苗**,貴麼?

8樓:獅德禽業孵化場

你是**的呢。小雞苗的話,一般在當地的禽苗市場或者農貿市場都有的,**的話看你要的什麼品種,品種不一樣**都不一樣,有便宜有**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有小雞苗**,貴麼?

都不知道你說那省那市那縣那個地方,

根本不知道你的附近在**?

建議自己到農村集市看看,

或者找找養雞場的人問問。

10樓:99農禽網

請問您是在**呢?我們24小時都會發貨,但是如果您要的少的話建議您到當地的禽苗養殖市場去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部縣大坪鎮附近哪有脫溫小雞苗**,200至500只,雞種苗***,要雞苗打防疫

12樓:李小燕

我是普安的,想買點小雞苗。請問附近**有賣的。**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泰佳爾陽光城走**去買小雞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白楊坪鄉九根樹村胡家灣組,就想在恩施管位之內買小雞,就不知道去**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玉洞附近有雞苗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淮安漣水的。我想買的是三黃雞。小雞苗。**是

17樓:下雨天陰天明天

景德鎮**有小雞苗賣

什麼是脫溫雞

18樓:小兔

脫溫雞是指已在養雞場育雛雞舍保溫室中待了15-20天以上無需在進行保溫的雛雞苗。

由於雛雞苗的脆弱性致使養殖戶要十分精細進行脫溫雞的飼養管理,為了保證脫溫雞雛雞苗的成功養殖,養殖戶需要掌握好脫溫雞養殖技術。

拓展資料:

雛雞生長發育特點

(1)雛雞對溫度的反應較敏感。雛雞剛出殼後神經系統不健全,對溫度缺乏調節能力,體溫比成雞低2℃~3℃,7~10日齡才能達到正常體溫39.5℃~41℃。

(2)怕冷、怕熱。

(3)剛出殼的雛雞,消化系統不健全,一般出殼後36小時才完善,嗦囊小,腸胃消化能力弱,而生長發育快。

(4)雛雞體質弱,抵抗力和抗病力差,易感染疾病。

(5)雛雞對外界環境反應敏感,易受驚,需創造安靜的生活環境。

19樓:小小啊楚

脫溫雞指在保溫室中度過15-20天的雛雞苗,不再需要保溫,可以在自然環境中生長的雞苗。

沒有脫溫雞意思就是還在保溫室裡需要保溫,買回來也一樣需要保溫一段時間一般是20天左右,也就是說可以直接放在外面飼養了。脫溫雞成本較高,**相對也較高。

從脫溫到165日齡的雞稱為中雞,根據用途可分為膳用仔雞和後備種雞兩類,在飼養管理上有所不同。種雞的飼養方式分地面平養、網上平養和籠養三種。

拓展資料:

養雞管理要做到「看雞施溫」

品種和批次的雞雛,對溫度的要求也不一樣。所以要做到「看雞施溫」。

具體做法是:

一、進苗前2個小時,調整好舍內溫度。因為熱風爐顯示的溫度只是乙個點的溫度,不能代表全棚,如果不調整,溫差會達到4度。棚內前頭、後頭、兩邊都放置溫度計,調整風帶.

二、最好選擇無任何汙染的林地、林場或果園飼養,樹林的陰蔽度要在70%以上,防止夏季熾熱的陽光直射引起雞群中暑。可建造塑料大棚雞舍或改造舊建築物為雞舍,雞林地內要避風向陽、地勢高燥、排水排汙條件好,雨季不成內澇且水源充足,交通便利的地方。

棚舍前的開闊林地用1.5~2公尺高的尼龍網圈起來,作為土雞的活動場所。棚舍內外放置一定數量的料槽和飲水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了15天到21天的雛雞苗,就是脫溫雞苗。

21樓:99農禽網

5-6週齡,21天左右的雞屬於脫溫雞

22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了15天到21天的雛雞苗,就是脫溫雞苗。飼養週期短,飼養風險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了15天到21天的雛雞苗,就是脫溫雞苗。脫溫雞是指不需要再提供溫度,就基本能適應外界環境溫度的較大日齡的育雛雞。隨著日齡的不斷增大,雛雞對外界環境的適應能力不斷增強,成活率較高,很受農戶的歡迎。

24樓:cai雨程

「脫溫雞指在來保溫室中度過15-20天的雛雞

自苗,不再需要保溫bai,可以在自然環境中生du長的雞苗。 沒有脫溫zhi

雞意思就是還在dao保溫室裡需要保溫,買回來也一樣需要保溫一段時間一般是20天左右,也就是說可以直接放在外面飼養了。脫溫雞成本較高,**相對也較高。

雛雞脫溫前10000隻雞苗需要蓋多大的雞舍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農師傅網養雞專家的經驗10000隻雞苗在十幾天前100平方的雞舍就夠了,但十幾天到三十幾天(一般三十幾天脫溫)的時候得擴大到200平公尺左右。小的時候雞舍不用太大,不然不好保溫,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99農禽網

現在大部分雞苗養殖都是採用離地棚養,離地棚養飼養密度較地面平養大,一般採用離地棚養的養殖密度為:1-7日齡30只/㎡、8-15日齡25只/㎡、15-28日齡20只/㎡、29-42日齡15只/㎡。

誰有沒有寫的特別好的詩,要原創的,類似與歌詞那樣的

嘿嘿上課沒事幹瞎寫的 沿海地帶 是誰住在那片海 依稀之中無人辨出何種顏色 而或無奈 蒼茫 也許是寂寞的感慨 也許 是你或我 所謂夢魘與期待 所謂喧囂與霧藹 所謂 在跌倒後挺立了挺立 在無助中爬起又爬起 在夢醒時計劃著未來 是徘徊在天邊的魚肚白 嘲笑了我無以釋懷 硬傷擱淺 卻傷到轉身離開 所謂宿命 所...

請問誰有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弟戀的言情小說,要男孩霸道一點的

舒格的 禁愛情人 我覺得寫兄妹戀最好看的一本,簡介想他可是明星球員,更是萬千球迷心目中的偶像 迷戀仰慕他的人多得像天上星 海邊砂 誰知在球場上以冷靜著稱,甚至近乎冷血的他 竟有著熱烈澎湃難以抑遏的內在,只為了乙個女人 而她,偏是他不能光明正大去愛的 妹妹 什麼 他和她只有兄妹之名卻無血緣之實 試想英...

年紀大了,有沒有什麼快速的脫單方法啊?

讓你快速脫單的方法。1 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很多人單身是因為自己的交際圈太小,或者自己的交際圈中沒有適合自己的人,這時候我們想要脫單首先就要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否則連個心儀目標都沒有。週末或者下班時間,我們不能宅在家裡打遊戲看電視劇集,要多出去走走 參加聚會,認識更多的人,和不同的異性多進行接觸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