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喂的10來只家雞,其中有乙隻老是縮著脖子,打瞌睡,不願意

2021-04-15 21:04:19 字數 1799 閱讀 2170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著涼了,活不長的不到三天肯定會死,所以為了避免天氣多變帶來的影響導致家禽著涼感冒,建議平時多注意雞社保暖,或者在飼料內新增一些防禦感冒的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瘟病的原因,一般活不了幾天,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用一下青黴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吃什麼有毒的東西了,趕緊買點阿托品喂喂,解毒的。我家之前10多隻都是這樣死的,快!

我家的小雞精神不振,老是張嘴呼吸,怎麼回事

4樓:隆祥禽病專家

以下幾種情況都會導致雞張嘴呼吸精神不振,具體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分析:

1、小雞為什麼張口呼吸呢?一是熱的,二是雞舍氧氣不足導致。

2、溫度太冷太熱都對雞不利,小雞張口呼吸是雞不舒服的表現。

3、負壓太大,一定會導致呼吸出現困難,負壓是雞舍和季節的需要。

4、在雞群都出現這種張嘴呼吸的狀況,我們的可以進行什麼操作嗎?不要單純的想到通風加熱就可以。

5、過熱和悶是養殖的兩大錯誤的環控模式,這兩種情況一定要及時的改變,不然後果真的是非常嚴重。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溫度怎麼樣,是不是凍著了,還是雞舍溫度太高。溫度太高容易翅膀下垂,張嘴呼吸。溫度低的話,會拉粘稀的粑粑。

6樓:匿名使用者

快不行了,,趕緊隔離。要不都完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雞半月大、近幾天發現有不少小雞下垂著膀子、縮著脖張嘴不停的喘、不拉稀、食慾不振、是什麼原因、用什麼藥。

8樓:隆祥禽病專家

首先要結合自身的情況,查詢原因,是不是由於自己的管理不當導致的呢?還是雞本身出現了問題呢?還是需要更詳細的描述情況,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我家的小雞站不穩不吃不喝,老是站著就閉眼睛睡覺,是得了什麼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小雞受風寒了,小雞在生長的過程中就是怕冷,不要讓它受寒,最好放在比較溫暖的地方,白天放在陽光照射的地方,晚上有條件的放在燈下照,來取暖,你也可以想一些讓它取暖的方法。

10樓:農民

你首先要喂點青黴素摻慶大,不要注射。再喂幾天濕料,不能太濕,水少料多,雞鬆開喂,注意保暖,你的小雞也有可能是受風寒。如果小雞過半天就死掉了就要去向獸醫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小雞也是這種現象!愁啊!我直前養過也沒有出過這種現象!求高手刺教

12樓:lixin彤

你家的小雞是凍著了 你在瓦楞紙上鋪一些舊衣服 再在衣服上放一些那種透水性能不高的紙 既給雞保暖又很方便打掃 不可以喂 水 會影響他的腸道功能 盡量不要喂菜葉 吃飼料和麵包蟲是最好的 盡量讓他走動 會有助於他的十餘 但是有時他閉眼休息是正常現象

13樓:會飛的吖咪

你的小雞從購買來以後進過飼料嗎、如果是小雞到你家就沒吃過飼料、那就是過了吃飼料最佳時間

14樓:幸運之星

可以餵點青黴素,或是葡萄糖水

15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可能是凍著了,我的小雞就是這樣。

16樓:業之花盛開

小雞可能是凍著了,有保溫措施的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或者是困了,餓了

如圖,其中有點和10條線段,乙隻甲蟲要從A點沿著線段爬到B點,要求任何線段和點不得重複經過,問 這

根據題意,由乘法原理可得,3 3 9 條 答 這只甲蟲最多有9種不同走法 其中從a點先經過c點到b點的走法一共有1 3 3種不同的走法 從a點先經過d點到b點一共有2 3 6種不同的走法,所以一共有3 6 9種不同的走法 故答案為 9 2012?田東縣模擬 如圖,乙隻甲蟲要從a點沿著線段爬到b點,要...

我家的鴿子有三隻其中有兩隻是一對還有乙隻是另品種的母鴿現

當然會有影響的,在買乙個公鴿子和另乙個母鴿子配對就好了。我家有三隻鴿子,有兩隻是一對的,另外乙隻老被他們倆驅趕,特別是被 目前看上去是母鴿,再繼續觀察,如果一直是這樣,應該就是母鴿 我家有3只鴿子。乙隻公的兩隻母的,鴿子本來是一生都只有乙個鴿子配對的。但我家的這只鴿子和那兩隻鴿子 這是正常現象,其中...

1 有紙盒,其中有裝乙隻球的,也有裝兩隻和三隻球的,這些球共有25只 裝乙隻球的盒子數等於裝

設裝兩隻球的紙盒有x個,因裝乙隻球的盒子數等於裝兩隻和三隻球的盒數的和,裝乙隻球的盒子為14 2 7個,則裝3只球的紙盒有 14 2 x 個,14 2 2x 3 14 2 x 257 2x 21 3x 25 x 3 x 314 2 3 4 裝1只球的盒子有7個,裝2只球的盒子3個,裝3只球的盒子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