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有沒有養鵝的,有鵝苗嗎?養鵝去哪裡聯絡鵝苗

2023-02-14 19:15:04 字數 2394 閱讀 5855

1樓:阿蘇看生活

你好,安陽當地要是有禽苗市場的話會有的賣,不然在賣雞鴨鵝飼料的那些地方會有一點賣,量大的話是直接在孵化場預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原橋狗市賣鵝苗的很多啦。

3樓:99農禽網

你好,養鵝的應該都會有,不過養鵝的不一定有苗**。你要買苗的你可以搜尋當地親們市場或者在網上搜尋或者在一些農禽品台上去搜尋。

我想回老家養鵝,不知**有正規的公司可以買到鵝苗,網上的鵝苗有靠譜的嗎

4樓:99農禽網

你可以在當地禽苗市場找一下有沒有你想要的品種,看你是想養大品種還是小品種的。在網上找的話要對方廠家出示營業執照和相關證件,也可以去農禽平台上搜尋,這些平台都是有保障的,如果苗不靠譜的可以申請退款。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真貨和假貨,不管是網上還是線下,我去年在江蘇沭陽買被騙了兩萬塊,後面就再也不敢相信包**這些話了,後來見我朋友在自農**上拿了幾百隻獅頭鵝苗,我也讓他幫我拿了兩百只,他們沒有**,我就自己踏踏實實做,自己養自己找銷路,辛苦是辛苦一點,但是還是可以轉到一些錢的,比進工廠好多了。

6樓:吳掛仙

親愛的朋友朋,自己找銷路怎麼找。

養鵝去**聯絡鵝苗

7樓:角度訂製

一般情況下,當地的菜市場有**家禽的,他們那裡可以購買鵝苗,或者在菜市場周邊。

另外,可以看看附近的養殖戶有沒有。

8樓:清清聊體育

一般大一點的市場在都有**的。

我想養鵝,可是看的都是騙人的,有正規鵝苗廠嗎?真的是有**的嗎?

9樓:網友

養鵝,包飼料,管**。可是真的能相信嗎?好多養鵝戶述說了他們去談的經過,說他們騙人的套路有很多,我在這裡總結一下,也希望各位補充其他的**套路。

1.首先,網路上的公司名字都是假的,是他們花錢找專業網路公司操作的,包括營業執照是查不到有用的資訊的。

2.只要有人過去他們就不會虧錢。一般都是他們親自去接,或者找車代接,如果只是過去考察,不立即簽單的,不交800以上的車費是不讓走的。如果當時簽單的最少要交1000元以上的定金。

3.在孵化場他們是不許不認識的人相互交談的,但是如果遇到想要養又猶豫不決的,會有乙個自稱是老客戶的人主動過來交談,而且他們還大方的讓你們相互交流,其實這個人就是託。

4.不要奢求供飼料,**。發車時只會配送5---8袋的小雞料(100元/袋),其它的也就不用想了。

**,先不說運輸成本,就十幾元一斤的合同**,就是忽悠的離譜,而且那一張合同根本沒有任何的法律效應。

5.騙錢的步驟。簽單時,什麼都可以答應你,只要交錢就可以。

裝車前,不交齊苗款不裝車,還承諾再也沒有其它費用。臨走前,不交防疫費用,就威脅不**,不負責成活率。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讓你交錢。

6.髮苗。路程1000公里內的幾乎都是送苗上門。

如果路程遠數量大的也可以送苗上門,但是路程遠數量又不多的,一般就是火車或者飛機,這樣成本也就幾毛錢乙隻。但是,數量幾乎都是不夠的。

7.配送技術員。有的是配送的,但也就在養殖戶家呆兩三天,甚至有的根本就不去,還美名其曰:技術員在外地,直接去你家。

8.所謂的孵化場老闆其實都不是真的,一家孵化場最少有3--5個手拿資料夾,自稱是老闆或者股東的人。發現受騙了想回去找,也不容易,他們孵化場在乙個地方最多呆2、3個月左右。

曾經上當受騙的養鵝戶都可以多多補充,不為別的,只為讓更多的養鵝戶了解**,以免上當。農民不容易,掙錢更不容易,也希望**們拾起你們的良心,不要去坑害善良的養殖戶,我們也只是想踏踏實實的把養殖當乙份工作,養家餬口而已。

10樓:empty釋懷

現在鵝苗廠的人良心壞了,你千萬別信,特別是山東濟寧的。我們4人已被騙5萬多元。

11樓:東方紹輝黑

在網上搞他們啥,找網紅搞,搞死他們,農民多不容易啊。

12樓:招名

我也聽說過這個事情。

13樓:光電小熊熊

朋友你找到正規養了嗎?找到留下**。

14樓:來自壽州古城花顏月貌的中子星

哎**真的多,難找咯。

15樓:張作安

兄弟你現在找到了嗎,我也準備養。

16樓:渾曦

養鵝,鵝苗廠都是騙人的。

17樓:波波老師

我正準備去安徽談合作,她們公司說上門免費提供技術人員,廠房免費安裝,鵝瞄和伺料都是**的時候在給他們錢,你的經驗豐富,能幫我看看,這個是**麼?感謝!

我想養鵝,鵝好養嗎,養鵝好不好養

您是想大批量的養殖還是就養幾隻呢?鵝還是比較好養的,最好是有河邊給它游泳 不懂問我,只要學就沒有不會的,祝你成功 鵝屬於水禽動物,相對其他家禽,鵝耐粗飼的雜食性,和抗寒抗熱性,相對比較好養 話。q那q企如企養果嗎說,就的了好是鵝?是鵝的 在多易現,超,重且鵝惠容訊騰在很而注養優 養鵝好不好養 比較好...

秸稈養鵝配方,用秸杆養鵝的飼料怎麼配製

使用青飼料喂鵝,可以提高營養吸收,更好的生長,除了使用青草料來喂鵝,新鮮的秸稈同樣也是可以處理來做青飼料喂鵝使用的。利用秸稈和牧草作飼料在美國 日本 加拿大等都有成熟的技術,即便是發達國家,肉禽蛋 低得與我國幾乎相差無幾。現在各級 和農民也開始重視秸稈的綜合利用。全國農村到處有秸稈,到處養殖了畜禽,...

養種鵝開始養的哪月份最好,養種鵝開始養的哪乙個月份最好!

南方以bai2月份 3月份養育雛du鵝為好。這時日照zhi逐漸加長,氣候日趨暖和dao,百草叢生版繁茂,保溫育雛後的權中雛,可以採食到優質的嫩草,在放牧階段可以吃到充分的嫩草。這個時期飼養的鵝生長快,體質健壯,因此體型大,開產早,當年9月左右就可產蛋,並能孵出一批雛鵝,這批雛鵝的生長速度較快。北方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