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了,記得裡面有個女主角叫金蟾,古裝戲的

2021-04-15 20:47:46 字數 2132 閱讀 1867

1樓:明日帶走你容顏

《格格要出嫁》 講述金蟬格格的故事 簡單講就是多爾袞和皇太后 順治皇帝和金蟬 兩組之間鬥智鬥勇。

2樓:搶眼的貓

金蟬在裡面是不是一位格格?

有部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個角色叫金蟾,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格格要出嫁明末,後金崛起關外,改國號清。元朝傳國玉璽再現世間,引發關外各部族之爭。蒙古可汗向大清獻出玉璽時,飛身替清朝大將多爾袞擋了一箭,他臨終前託多爾袞照顧自己的女兒金蟾。

多爾袞將金蟾帶入宮,清皇太極賜封金蟾為格格。

金蟾生性活潑,可愛.與順治皇帝從小一起長大,是順治的心上人.與順治一起同多爾袞鬥智鬥勇.

多爾袞死後,攝政王府中的下人樹倒猢獼散,郎總管被閹為太監,大快人心。太后忙著安排皇上大婚,宮中喜氣洋洋。玉麟勸父親范文程回鄉頤養天年,不要再理朝中諸事,而范老師卻認為天下並未大定,決定留下來幫助順治理政。

東秀見多羅愁眉苦臉,勸多羅出去散心,找玉麟聊聊。金蟾找到玉麟,發現玉麟已經喝醉了,金蟾帶玉麟去找多羅,豈料多羅已不見蹤影。急得兩人到處找多羅。

太后覺得有些對不住多羅,沒能讓她當上皇后,就與多羅母親商量,收多羅為義女,要將玉麟配給多羅做夫君,多羅母親大喜過望,忙回家準備。範老師得知此訊息,也忙催玉麟去提親,玉麟知道多羅失蹤,暗暗著急。金蟾他們也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擔心多羅有意外。

多羅卻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原來是太后故意懲罰金蟾,將多羅藏起來,讓金蟾嚐嚐著急的滋味。順治與富察珍兒大婚後又生下皇子,金蟾再也不願留在宮中,決意回大草原去,誰也攔她不住。順治此時覺得已備位儲君,親恩得報。

再也不留戀皇位,看破紅塵出家。宮中因此大亂,連皇后抱著龍子伴太后去勸順治,都被勸阻在寺廟山門下,已做和尚的順治誰也不見。太后只好請金蟾去勸說順治,因為只有她才可能勸回順治。

但無論金蟾如何勸說,順治都不為所動,金蟾一氣之下,聲稱如果順治不還俗,她也出家,然後不知所蹤。

倪睿思(飾大金蟾)

出生:4月17日

出生地:上海

身高:165cm

2023年4月,東方電視台東方新人演唱大賽冠軍2023年5月,**電視台第九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通俗唱法金獎2023年1月,作為最年輕歌手參加**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餘(王月)(飾小金蟾)

生日:2023年9月28日

出生地:成都

2023年,電影《義膽忠魂》

2023年,八集電視連續劇《山那邊喲,好地方》

2023年,二十集電視連續劇《重慶球迷》

2023年,電視系列劇《刑警特別檔案》之二

有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乙個女主角叫什麼三好的。那部古裝戲叫什麼?

4樓:悠悠蜜遙

電視劇集:宮心計

佘詩曼扮演的三好

希望幫到您·················

5樓:念塵埃

是不是佘詩曼和楊怡演的,叫劉三好,古裝叫宮心計

6樓:密密麻麻妮

香港tvb的《宮心計》

尋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字忘記了。記得裡面有個外星美女,好像叫西西公主的?魔教等

記得十年前看過的一部古裝電影還是電視劇集,裡面的男主角是個瞎子,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影,一地雞毛,張柏芝,吳鎮宇演的

這個是什麼電影?不知道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集,是一部古裝戲。大概說的是,太子選妃。乙個長得不怎麼樣的女孩

8樓:熙師囈語

北方影院的《真命天妃》,第一場是身高,鞋底加東西了,第三是書法,然後好像太子讓那三個大臣選這個女孩的字,你找找看,找不著再告訴我

9樓:和諧豆花

這個是電影【妃子笑】

女主角沒什麼名氣

男主角應該是演皇帝的蕭正楠

10樓:歪菜刀

你說的是電視劇集《美人心計》,小皇帝時候,宮女叫妙人。

11樓:假雨寶寶

我記得是在乙個講故事的節目裡的乙個小故事,不記得這個節目叫什麼了,有點類似王剛講故事,有知道節目叫啥的嗎?

求一部電視劇集或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或電影的名字!

阿修羅bai 是由寧夏電影 du集團和真鑑影業聯合出zhi品的奇幻dao動作電影,由張鵬執版導,吳磊 梁家權輝 劉嘉玲領銜主演,張藝上 馮嘉怡 董琦 明道 多布傑等聯袂出演。該片講述了阿修羅王為找回洞察之頭的靈魂重滅天界,派出 屍婆羅 入六界遍尋萬里,找到洞察之頭 如意 並帶回阿修羅界後發生的一系列...

求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字。

沒看過 如果想看電影 說個型別就好了 omg,我覺得這像個鬼故事 能多說點麼 線索太少了。是香港電影吧 鬼片系列的?沒有劇中人物嗎 求一部電視劇集或電影的名字!200 阿修羅bai 是由寧夏電影 du集團和真鑑影業聯合出zhi品的奇幻dao動作電影,由張鵬執版導,吳磊 梁家權輝 劉嘉玲領銜主演,張藝...

求一部美國電影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電影

指定倖存者 designated survivor 主 演 基弗 薩瑟蘭,娜塔莎 麥克艾霍恩,阿丹 坎托,伊塔專莉 里奇,lamonica garret,tanner buchanan,卡爾屬 潘,李美琪 這個我看過。好像是把那個核彈箱子給乙個穿軍裝的將軍或國防部長吧 應該是奧斯匹林陷落或白宮陷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