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名字!

2021-03-04 08:49:28 字數 2308 閱讀 4242

1樓:癱瘓老哥在三和

《惡靈騎士》這是電影

一共三部

主演:尼古拉斯.凱奇(還出演過《戰爭之王》,最喜歡這一部)

求一部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名字!

2樓:舍北春水

《古靈精探》第一部裡有個案子裡面有個人是這樣做的,為了製造假死的狀態從而騙取保險公司的保險額。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臥底歸來》《千金歸來》《美好時光》,電影我最近在看《悲傷逆流成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叫做古靈精探,裡面就是有這個案子。電影就不清楚了

5樓:字昆郯凌柏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由獅門影業出品,改編自美國作家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飢餓遊戲》三部曲**,系列電影計畫拍攝4部。但是目前只出了第一部,第二部將在2023年11月上映。

《飢餓遊戲》的故...

求乙個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字,謝謝!大神幫我! 200

6樓:cod幽靈哥

是艾倫、來沈騰和馬麗主演自

的《羞羞的鐵拳》記得艾倫對馬麗說為了錢打不贏就跑得了!故事大概講的是墮落沉淪的mma選手艾迪生(艾倫飾)依靠打假拳度日,為了生活早已忘記昔日的雄心壯志。在一次與女記者(馬麗)的糾纏中落入泳池並遭到雷電的電擊。

從此互換了身體,想盡了復原的辦法但都失敗了,在這個過程中兩人漸漸發現當年艾迪生慘遭失敗和黑幕的真相。片中暴笑連場,值得一看的喜劇片!

7樓:寶貝丁521丁

不知道是什麼電視劇集,我不開心。找個混蛋老公,我不想和他過了。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真的很難受。很傷心。

8樓:君臨天下之妖精

樓主你是穿越到什麼地方了,需要什麼型別的主角光環助手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花千骨》第二十集中的台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演的《功夫》裡有這句台詞吧。

11樓:吃肉鬆的

太模糊了吧!是言情還是武俠?先分個大楷,然後再去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新版的射鵰英雄傳,裡有你說的打不過就跑

求一下這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字 謝謝? 10

13樓:智慧型最強大腦

這是一部外國的電影,我去幫你查檢視,希望能幫你查到。

14樓:三黃玉帝

你好,你上傳的**看著變形了,

看不清楚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只是我自己的體會。

水平有限, 8ʀʀe,ςoϻ也許會有說得不對的地方,

或者對某些人不適用的觀點。

本著言者無罪的原則,你自己判斷就好。

覺得哪句話對就照著做,覺得不對就當沒看見唄。

如果你看完了有不同意見非要提出來也可以,

不過我反正是不會採納的。

求一部電影(電視劇集)的名字? 5

16樓:匿名使用者

負重前行

主演:安迪·羅德雷達艾莉森·加拉赫尤蘭達·拉梅克ruth venn導演:本·豪靈

型別:驚悚懸疑

時長:7分鐘

年代:2013

地區:澳大利亞簡介

求一部老電影或老電視劇集的名字

17樓:千首觀陰

**傳奇 (1990)

導演: 吳勉勤

編劇: 李炯楷

主演: 鄭則仕、何家勁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語言: 國語

上映: 1990-11-16

片長: 90分鐘

又名: 捉鬼合家歡ii**傳奇 / 五鬼運財2之人鬼戀 / 人鬼道**傳奇 (1990)

導演: 吳勉勤

編劇: 李炯楷

主演: 鄭則仕、何家勁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語言: 國語

上映: 1990-11-16

片長: 90分鐘

又名: 捉鬼合家歡ii**傳奇 / 五鬼運財2之人鬼戀 / 人鬼道

18樓:錐形彈

是不是古天樂,鄭伊健的蜀山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狹路相逢 2006年,許江市某高中生因吸毒殺死了母親,此案震動省廳。緝毒專員杜誠奉命奔赴許江,得知該少年所吸毒品,是從一名綽號叫包子的小毒販手中購得。杜誠果斷啟用養子 我方臥底黃濤,巧妙布局,準備順藤摸瓜,重創毒販。黃濤拋下女友,以漏網毒販的身份,亡命天涯。在逃亡路上,黃濤不露痕跡地接近了包子,並取...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一路風塵 又名 新阿郎 演員表 李開朗 萬梓良 李家樂 李銘順 林小雲 范文芳 的確是 一路風塵 主題歌是張信哲和范文芳的 別讓情兩難 超好聽。印象中也是李銘順和范文芳第一次合作 新加坡的 一路風塵 應該是一路風塵,大概是九幾年看的吧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圖上面是電視劇集 東宮 東宮 是唐德影視 優...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字?

三少爺的劍 主演 何中華,俞飛鴻,陳繼銘,霍思燕,陳龍,張靜初 上映 2001年 明建文四年六月,神劍山莊的三少爺謝曉峰與外號 奪命十三劍 的燕十三在江邊開始一場名譽之爭的比試!而這天也正是謝曉峰和慕容秋荻結婚的大喜日子。比劍中途,謝曉峰被他的結義大哥鐵鉉之妻呂香華帶走。誰也沒有想到他這次要面對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