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一些部分情節

2021-03-04 01:21:16 字數 3262 閱讀 6535

1樓:_說了要低調

我也看到這個片段 知道請告訴我

2樓:遠方之人

網路大電影《玩命學渣》

3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有,幫你看了一下,我點我頭象~!!裡面有你要的,還有很多免費電影電視劇集可以**哦

想找一部電視劇集,但是不記得名字,只記得一些情節,

4樓:歌紫菜

這個情節應該是《少年英雄洪文定》,由陳志朋,張衛健,何美鈿,李小璐主演的。但是好像不是第一集的劇情,時間太長了,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求一部電影,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一點情節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土撥鼠日》,上面的兩部電影我都看過,絕對不是的。

土撥鼠日 groundhog day (1993)

在傳統的土撥鼠日這一天,主人公陷入了乙個偷天陷阱(這部**的另乙個譯名),每當他第二天醒來,都是相同的一天:土撥鼠日。這永恆的一天中,永遠都是相同的人與事。

必然有乙個人要在路上相遇,必然有乙個人要被汽車撞死。在起初的一段痛不欲生的階段之後,這個倒霉鬼發現自己即使四處搗亂被關進監獄,即使從十層樓頂跳下去,第二天清晨還是舒舒服服的躺在自己床上,開始又乙個陽光燦爛的土撥鼠日。他開始大徹大悟:

原來沒有明天也就意味著一切行為都沒有後果。沒有明天也就意味著對於未來的全知全能。男主角原是尖酸刻薄的匹茲堡電視台氣象報告員,工作態度馬虎。

不料他在採訪土撥鼠節時意外陷入了不斷重複某一天的時光隧道中,每天過同樣的生活,從早上起床就會遇到同樣的人,做同樣的事,令他煩惱得要尋死,但怎麼樣也死不成。於是反過來修心養性,改善人際關係,竟然變成了乙個廣受歡迎的好人,跟製作人之間的愛情也修成正果。

6樓:迷上明道的笑

電影:12:01

型別:愛情 / 驚悚 / 科幻 / 喜劇

片長:92 min

國家/地區: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connexion film (更多...)上映日期:

2023年7月5日 美國 (更多...)男主人公所在的烏特瑞爾公司研究的原子超級加速器導致時間**,4月27日這一天反覆出現,所有的人都在無意識地重複這一天的行為,只有主人公巴瑞·托馬斯由於在開動原子超級加速器時受到了電擊,導致原子量級與普通人不同。是惟一乙個由於能量量級改變,能夠記憶到這種**的人。

恰好在4月27日這天,他的同事麗薩被刺殺,他決心利用時間的**去救麗薩。一次不成二次,反反覆覆,結果,在時間第五次**時,終於將**莫克斯利捉拿歸案,挽回了麗薩的姓命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土撥鼠日》groundhog day (1993)

我們外教上課時給我們放的電影據說在美國很流行這部電影,外教極力推薦我們看,呵呵,沒想到在這裡可以幫助到你,真的很榮幸啊~~~~

故事是這樣的,男主角氣象員phil connors被迫去 賓州punxsutawney鎮採訪土撥鼠日的儀式,但他因為連續五年的採訪,非常憎恨這工作,但隨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第二天醒來時,他發現時間還是停留在2月2日。他把這事告訴他的女製作人rita和其他人,但這些人都不理解,只有他乙個人記得他們已過2月2日了。

再過一天,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他認為他快發瘋了,在鎮里到處惹事闖禍,甚至開車衝下山崖自殺,但第二天醒來,發現又回到了2月2日。直到他認識到他做什麼都改變不了這奇怪的時間變化後,他開始改變他的行為,做了很多好人好事,學彈鋼琴,學冰雕。在過程中,他對周圍的人和自己有了真正的了解。

最後他以樂人為善的行為,美妙的琴聲,精湛的冰雕技術,獲取了女製作人的芳心。一夜纏綿,第二天醒來,只見遍地銀裝素裹,時間終於向前進了一天,到了2月3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孩子(吳奇隆 徐若瑄)又名:男生女生配/狗蛋大哥導演:張國立

主演:吳奇隆 徐若瑄

年份:1999

劇情 流浪漢阿武因艱辛的生活所迫,以當電影演員的武打替身為業,他與小夥伴流浪兒小鬼相依為命。阿武生活孤傲,對生活失去希望,處處不與人為善,自從認識當紅明星偶像琪琪後,心之神往,但因為社會地位差距懸殊,阿武的追求屢屢受挫。一次,阿武受壞人襲擊,打傷腦袋,陷入每天重複,沒有明天的痛苦境地。

阿武在琪琪和小鬼的幫助下,竭力擺脫過去的陰影,面對不斷重**生的事情,重新做出了見義勇為和善的選擇,博得了琪琪的諒解和好感,最終燃起了愛情的火花。

求一部電影,小時候看過,忘記了名字,現在只記得一些情節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往事》2004 100%正確導演: 小江

編劇: 程青松 / 小江

主演: 夏雨 / 王正佳 / 關曉彤 / 張懿靖 / 齊中暘 / 姜鴻波 / 李海濱 / 江珊 / 牛振華

型別: 劇情 / 家庭 / 兒童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5-04-07

片長: 93分鐘

又名: 夢影童年 / electric shadows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往事 就是這個了

求一部電影名字,不記得具體的劇情了,只記得有一段劇情講述乙個人打

11樓:千首觀陰

力 王

之 監 獄 力 王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藍乃才

主演: 樊少皇 、何家駒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23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力王》由嘉禾電影****出品的動作片,由藍乃才執導,樊少皇、樊梅生、大島由加利領銜主演

不記得電視劇集的名字了,只記得故事情節,有知道的進來幫忙

13樓:小邪

樓主說的是「千金百分百」嗎?

主角是女的哦~~

陳喬恩和林韋君~

一部曾經看過的電影或電視劇集,只記得乙個情節,就是想不起名字了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主角叫明遠和沈星辰。名字一時到是想不起來了,搜尋一下一定會找到的。

15樓:往昔繁華

電影80後

求一部的電影,不記得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我記得大概內容,但是不記得名字了

寂寞拍賣師 性情古怪的奧德曼先生 傑弗里 拉什 geoffrey rush 飾 是一家頂級藝術品拍賣行內 的鑑賞拍賣師,在他幾十容年的職業生涯中幾乎從未失手,他最大的愛好就是收藏各種時期的女人肖像畫。比利 唐納德 薩瑟蘭 donald sutherland 飾 幫助他用低價拍到心儀的畫作,而年輕人羅...

有一部很老的古裝武打電視劇集,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結局是女主角

仙侶奇緣 英男抱著石生跳崖 跳崖時唱的那首 淒淒煙雨間 太感人了 仙侶奇緣 鄭伊健 陳松伶主演,英男抱著石生跳崖 仙侶奇緣,鄭伊健 陳松伶主演 天龍八部 天劍群俠 記得很小的時候看的這部劇阿!很喜歡陳松伶 求一部很老的古裝武打電視劇集,不記得名字了 少林武王,吳京的 劇情梗概 明朝末年朝綱不振,內有...

求一部關於異形的電影,只記得情節,不記得名字了

是異形大戰鐵血勇士2 所有的一切都開始於乙個容易迷惑人的祥和景象 一艘載著鐵血戰士的宇宙飛船正在飛離地球,似乎象徵著無端的恐怖災難也正在遠離人類 然而,已經死去的鐵血戰士卻突然胸膛爆裂,乙個異形的幼崽從他的身體裡詭異地爬出。原本樂觀的一切開始急轉直下,這個異形雖然還只處於雛形階段,卻具備了一些鐵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