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生字的電影或電視劇集名稱,有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道長和女鬼生的小孩叫無極是什麼電影

2021-03-04 09:00:09 字數 4653 閱讀 4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bai狙擊

天地逃生

極速一生du

一生一zhi世

生化危機

dao1-5

舞出我人生1-5

重生好命先內生

求生之路

楊光的快容樂生活

女學生情結

憨豆先生

一生有你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

活色生香

美女的誕生

天生要完美

誕生吧!家族

第二次人生

天一生水

35歲高中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一世,生化危機,生死兄弟, 生死相依, 生活啟示錄,生命因你而美麗

求關於學生時代或者校園生活的電影(電視劇集),謝謝!

3樓:傅阿芳

第一名:《初戀這件小事》(讓我又哭又笑的電影,感動ing)

泰國最新電影,一部《初戀這件小事》,把我感動的又哭又笑,以致室友以為我神經錯亂。呵呵呵, 其實個人覺得應該叫《暗戀這件小事》,一場強大的暗戀背後有一場更為強烈的暗戀......

第二名《聽說》(唯美到不行,僅次初戀這件小事)

­­由彭于晏陳意涵主演的《聽說》,真是美極了純極了的一部電影,片中主人公秧秧和天闊用手語談戀愛,現代的愛情童話

第三名《放牛班的春天》(可以閉著眼睛聽完的電影)

世界著名指揮家皮埃爾·莫安琦(pierre morhange,雅克·佩蘭飾)重回法國故地出席母親的葬禮,他的舊友(戴迪亞·費拉蒙飾)送給他一本陳舊的日記,看著這本當年**啟蒙老師克萊門特(clement mathieu,杰拉爾·朱諾飾)遺下的日記,皮埃爾慢慢細味著老師當年的心境,一幕幕童年的回憶也浮出自己記憶的深潭……

第四名《**車站》(不是親情勝似親情,最後一刻我哭了)

這是一部巴西電影,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市**車站是十幾條地鐵和幾十條公共汽車的交匯點。在車站候車大廳門口,朵拉為不識字的人寫信為生。這一天安娜帶著她九歲的兒子約書亞給他素未謀面的父親,但一出車站就發生車禍身亡。

本來為人現實的朵拉在母性驅使下,答應帶約書亞到東北部去找爸爸。沿途的風景越來越陌生,兩人卻變得越來越親近。約書亞終於如願找到了親人,朵拉也找到了自己。

第五名《完美的世界》(類似於**車站,劇情強一些,也哭了)

完美的世界是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由凱文·科斯特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t.j. 勞瑟等主演的美國片,主演講述了萬聖節的凌晨,兩名罪犯――布奇(凱文·科斯特納 kevin costner 飾)和普趁機從監獄中逃了出來,他們劫持了一輛汽車,準備向邊境逃竄......

第六名《暹羅之戀》(同性青春純愛電影)

一部講述發生在泰國曼谷暹羅廣場的電影,是2023年泰國獲得廣泛好評的一部浪漫愛情影片,影片勾勒了多層面的家庭與友情的相處生活場景,其中備受關注的是兩個男孩之間純美的愛情故事。

第七名《雛菊》(美到心碎的影片)

阿姆斯特丹,兩個男人愛上了同乙個女人,注定了一段糾纏的故事。惠瑛(全智賢飾)是畫家,每天到廣場幫路人畫肖像,而像她一樣風雨不改的,還有某人送來的一盤雛菊。每天雛菊總是準時送到,讓她心裡悸動而好奇。

一天,匆匆而過的正佑(李成宰 飾)遇上了畫家。他本是國際警察,來這個城市追捕殺手,然而卻迷上了溫婉動人的惠瑛,他讓惠瑛幫他描肖像,他們的愛情在萌發盛開。

這些情景,送花人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他的身份注定了他必須給正佑讓出位置,對惠瑛默默付出。因為,他就是正佑所尋找的殺手樸義(鄭宇成 飾)。

但是,強烈的愛終究讓他不再躲在暗處,他決心爭取幸福。二人在法律上,感情上的鮮明對立,注定了不能完滿的結局,鮮血在惠瑛描有雛菊的花布上蔓延開來……

第八名《返老還童》(藝考這部影片我哭了出來)

乙個奇異的開始,注定了奇異的結束。乙個魔幻的故事,譜寫著非凡的人生。

一座死神頻顧的敬老院,宛如子宮般幽寂,卻成為了班傑明.巴頓的精神家園,詮釋著生與死的從容與詩意。

一股湧動不息的青春情慾,一段四海為家的船員生活,寫下了乙個個自然淡定的荒唐故事,留下了乙個個無法挽回的人生遺憾。

乙個青春活潑的女孩,與傳奇老小孩的心靈相通,結下了牽掛一生的誓言,演繹了一出生離死別、百轉千迴的至情摯愛的史詩。

觸及靈魂的愛,總是讓觀者動情,而注定無法續寫的摯愛,卻是人間最為淒美的絕唱。《返老還童》,乙個時空交錯的故事,乙個垂死者彌留之際的人生追憶,一段不動聲色的讀白,一段跌宕冗長、歷盡滄桑的敘述,讓我嗅到了生命的淒涼、生死的無常和愛的無奈。

第九名《藍色大門》(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阿孟(桂綸鎂)是十七歲的高中女生,她常常感嘆自己已不再是「天空任鳥飛,海闊縱魚躍」的青少年了。無法再天空海闊,該當是心中藏了許多的秘密吧!一天,她把這些秘密全數老實地告訴了也十七歲的小士(陳柏霖)。

小士與阿孟不同,無牽無掛無心機,整日泡在游泳池中,享受水波柔軟地捧託。他最大的心願是游泳比賽冠軍和做阿孟的男朋友。直到那天,他無預警地聽著阿孟向他揭露這份她始終深埋在心底的秘密…… 故事秉承了一種久違了的清新質地,為**世界帶來了一番耐人尋味的「青春物語」。

第十名《死亡筆記》(動畫版的也別有一番味道)

私立大國學園高等學校東応大學學生。得到可以殺人的筆記後斷言自己是新世界的神,肅清世界上所有的犯罪者,並決定創造乙個「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從此以後,世間開始以 killer 稱呼他, killer 成為廣為世間所知的人物。

最後被l的繼承者尼亞識破。最後逐漸魔化......

第十一名《我的機械人女友》(溫馨感人)

次郎是個寂寞的大學生(小出惠介 飾),到了生日也沒人為他祝福。次郎跑到百貨公司給自己買二十歲生日的禮物,他碰到了乙個好像剛從火災現場逃出來的可愛女孩(綾瀨遙 飾),女孩隨手挑了件連衣裙穿上,沒付錢就揚長而去。接著,次郎在餐廳獨自吃飯時,又碰到了她。

「今天也是我生日啊!」(2023年11月22日),女孩拉著次郎一起慶祝生日。次郎被她搞得團團轉,還被她打,兩人因為吃霸王餐給警察狂追……次郎的人生中從來沒有過這麼刺激的夜晚。

然而,當次郎墜入愛河、深深被這個不按理出牌的漂亮女孩吸引時,她卻突然不知所蹤……

第十二名《老男孩》(現在還不懂,只覺得很感人,十年後再看絕對會熱淚盈眶)

2023年10月28日在中國首映、由肖央導演的《老男孩》敘述了一對中學的好朋友在他們中年時,組合成樂隊參加「歡樂男生」選秀節目,因為一首歌讓他們回到青春,回到過去,這首感人的「老男孩」主題曲同時也感動了所有的觀眾。

第十三名《貧民窟裡的百萬富翁》(很溫馨很勵志)

賈馬爾·馬里克(戴夫·帕特爾飾),來自孟買的街頭小青年,現在正遭到印度**的審問與折磨。原因是賈馬爾參加了一檔印度版的《誰想成為百萬富翁》電視直播節目,這個節目可以使人在一夜之間成為百萬富翁,然而就在他面對最後乙個問題之前,主持人卻揭發他作弊,原因是賈馬爾並沒有選擇擇主持人在休息時間時給他的答案,這不合乎情理,賈馬爾當然矢口否認。在解釋為什麼能完美答對每道題的同時,賈馬爾的生活也在我們眼前徐徐。

第十四名《辣媽辣妹》(一部很溫馨又讓你笑到死的影片)

如果發生怪事的話,沒有比發生在13號星期五這一天更適合了。——這個故事就是發生在乙個詭異的星期五的早晨。 這天在唐人街的一家餐館,在一塊神秘的幸運餅乾的作用下,在這個奇怪的星期五,媽媽居然跑到了女兒的身體中,而女兒則變成了媽媽的樣子。

這還不算完,就在這個星期六,苔絲就要嫁人,再做新婦了。她當然不想錯過自己的婚禮!而女兒也不想糊里糊塗成了繼父的新娘,這太超過她的想象了。

第十五名《大逃殺》(殘忍中的美好青春,以致被歸為戰爭片)

為了培養出忠實效忠於**、在逆境中堅忍不拔的青少年一代,日本**出台《br》法案。每年都從全國學校隨機抽出乙個班級的同學,前往荒島進行生存極限挑戰——老師發給學生地圖、糧食和各式**,令他們自相殘殺,直到存活下來的最後乙個,才能離開荒島。接下來,殘酷的遊戲規則和令人絕望的生存條件,使班級裡的年輕人開始了相互殺戮。

善良或者**,主動出擊或者被動防守, 同學們開始了各自的計畫,人性的醜惡在血腥的死亡中暴露無遺。

大逃殺的遊戲在荒島上壯烈上演。究竟學生們的宿命如何,誰才是最後的存活者。

4樓:小黑愛宇

我知道的並不多,不過還是可以說一下的。

國外的《放牛班的春天》《死亡詩社》(電影)

國內的《十八歲的天空》《青出於藍》(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賤女孩,風雲才女,怪女孩出列,新烏龍女校

有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 道長和女鬼生的小孩叫無極 是什麼電影

6樓:千山鳥飛絕

電影名字是《陰婚師》。

2023年發行,是由楚人勤 / 戴東力導演,丁溪鶴、韓思露等主演的恐怖片。劇情簡介:陰婚,也叫冥婚,是為死去的人找配偶。

有的少男少女在定婚後,未等迎娶過門就因故雙亡。老人們認為,如果不替他(她)們完婚,他(她)們的鬼魂就會作怪,使家宅不安。有方士專門以配陰婚為職業,人稱陰婚師!

7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擺渡·黃泉》

黃泉八百里沙海,寂寞荒涼,無

花無葉。少女三七作為這黃泉中的下一任孟婆,被冥王阿茶指婚給鬼差趙吏。三七出生時七竅意外丟了一竅,性格憨傻,樣貌枯槁,情竇未開,經常遭到了趙吏的吐槽和拒絕。

她日日獨守在空曠破舊的「孟婆莊」內,熬著苦澀的孟婆湯,查著一捲竹簡形象的「陰陽簿」,只與一株將死未死的曼珠沙華相伴。直到那一日,乙個名叫長生的修真少年,誤打誤撞闖進了孟婆莊

8樓:自幼富有

玄靈界動作 / 驚悚 / 奇幻

年代:2016

地區:大陸

演員: 楊世瀚 木小恩

導演: 金毅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稱,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一雙繡花鞋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63636 我很確定!一雙繡花鞋的內容是 解放初肅反 創作的驚險之書 位址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圖上面是電視劇集 東宮 東宮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影業 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 彭小苒...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一路風塵 又名 新阿郎 演員表 李開朗 萬梓良 李家樂 李銘順 林小雲 范文芳 的確是 一路風塵 主題歌是張信哲和范文芳的 別讓情兩難 超好聽。印象中也是李銘順和范文芳第一次合作 新加坡的 一路風塵 應該是一路風塵,大概是九幾年看的吧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圖上面是電視劇集 東宮 東宮 是唐德影視 優...

求一部電視劇名稱,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是 愛情是什麼 嗎 在漢城有這樣兩戶人家 一戶姓李,成員有李父,李母,兒子李大發,女兒李鵑。這是一個封建 的家庭。李父是社長,他認為女人只知道吃不會幹活,整天對李母大呼小叫的,但他卻十分的愛國,雖然身為社長但家裡的房子都還是老式的平方,電視還是黑白的,但卻捐錢給家鄉辦學校。正 是由於這一點,李母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