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裝修房子,自己刷塗料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9:00:39 字數 880 閱讀 4134

1樓:逛逛家居

1、深色塗料盡量

抄不要摻水,不然色差會比較明顯。

2、盡量在晴天施工,若是在潮濕的天氣刷塗料,很有可能影響整體施工質量,油漆幹的比較慢。

3、注意施工後記得室內通風散熱,每道工序必須等乾透後進行 。

4、刷完塗料以後要注意有沒有氣泡,若發現氣泡立刻弄破。

南京裝修房子,自己刷塗料怎麼刷?

2樓:逛逛家居

1.施工流程:

首先要bai清理牆面,du接著將牆面修補一zhi下,開始打膩子,刷第一遍塗dao料,刷第二遍版,最後

權刷第三遍。

2.清理牆面:

檢查牆面起皮及鬆動處,將表面清理乾淨,再用水泥砂漿塗抹補勻,然後鏟乾淨殘留灰渣,接著打掃乾淨整個牆面。

3.修補牆面:

用水石膏將牆面磕碰處及坑窪縫隙等處找平,乾燥後用砂紙凸出處磨掉,將浮塵掃淨。

4.刮膩子:

正常情況下刮三遍膩子(主要看牆面平整程度),第一遍用刮板往橫向滿刮,注意刮板收頭要乾淨利落。第二遍用刮板往豎向滿刮,等其乾燥後再用砂紙磨平清理乾淨。第三遍將牆面刮平,乾燥後用細砂紙打磨平整。

5.第一遍塗料

記住步驟是:先頂板後牆面,手勢是先上後下。先將牆面清掃乾淨,擦掉表面粉塵。

塗料用前把它攪拌均勻,可以加些水稀釋,目的是防止漆太濃刷不開。等它乾燥後重新刷膩子,乾燥後將砂紙磨光,打掃乾淨。

6.第二遍塗料

操作方式如上,這個步驟最好不要加水,防止透底。待漆膜乾燥以後,再用細砂紙把牆面小疙瘩打磨掉,光滑後清掃乾淨。

7.第三遍塗料

主要步驟如上。因為塗料乾燥較快,所以操作盡量快速些,塗刷時先從一端刷向另一端,銜接要注意,避免出現乾燥後接頭。

房屋裝修需要注意什麼呢,裝修房子應該注意些什麼

家裝施工前首先要有整體設計,簡單點說就是家裡有幾口人住,什麼職業,有哪些生活習慣,個人愛好等,包括身高。整體設計實際上就是設計你今後的生活,規劃的好的話對你以後的生活會非常方便和舒適。設計的前提是實用 經濟 美觀 舒適 安全。實用的前提,比如說每人所擁有的儲藏空間應該在2立方公尺左右,日常電器的開關...

裝修房子要注意什麼呢,裝修房子 陽台的裝修要注意什麼呢?

冬季裝修,注意不要把裝修材料堆放在取暖裝置之上,以免其受熱不勻而造成變形。對於一些木料,應該早點做封漆處理,封漆既可以防汙也可以減少水分的丟失。親您好裝修房子是需要注意什麼,我們就應該先從整體工序開始,水 電 木 瓦 油五個主要工種開始。這裡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水電隱蔽工程,免得以後返工,水管試壓要正常...

團購房應該注意什麼手續,裝修房子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房抄優勢 第一 可以凝聚購房者力bai量,有力地爭取和du保護自己更多的合法權益zhi。第二 團dao購可以集中購房人的力量,加大與開發商的談判籌碼爭取更大議價空間。第三 可以使購房者獲得更專業協助,如 提供專業的律師和置業顧問及銀行幫助。第四 可以獲得更多的關於開發商以及和購房相關的資訊,提高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