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布娃娃的作文三百字左右,小熊布娃娃作文300字

2021-04-15 17:59:30 字數 2576 閱讀 1721

1樓:鳳凰山的竹子

我家有一bai個漂亮而可愛的布娃娃。du它是個小姑娘,zhi頭圓圓的, 鼻子小小的dao,版有一張彎彎的小嘴,微微向外張開權,彷彿要說什麼;它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眼珠是藍色的,眼皮上是粉色的,上面還帶點兒金星;它頭上戴著一頂粉紅色的太陽帽,身子胖胖的,穿著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腳蹬一雙大紅色的鞋子,它的脖子、腿、手、胳膊、腰都能動,就像是童話裡的小公主。

布娃娃十分喜愛乾淨。每天晚上,我就要給它輕輕地梳理頭髮,整理衣服,撣去身上的塵土。這時,布娃娃的眼睛又亮了,張開紅紅的小嘴,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每天它陪著我寫作業、睡覺、玩耍。每當我在家中不會做作業時,它都坐在我身旁,笑嘻嘻地看著我,好像在提醒我,讓我靜下來思考。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默默地看著我,好像在說:

「朋友,別生氣了。」當我用五彩繽紛的線給它縫了一件漂亮的花紋裙子,她微笑著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又有了一件漂亮的裙子。

」當我取得優異成績的時候,它又鼓勵我:「再接再厲。」布娃娃伴隨著我度過了幸福的每一天,成了我的好夥伴。

布娃娃很可愛,布娃娃很快樂,但如果它的主人更疼愛它就會更加開心!

我真喜歡我的布娃娃。

2樓:車上的小布

我都不玩我的布娃娃可漂亮了。有著瞧七有著悄悄的嗯讚美。躺下的時d 時候。時候還可以睜著眼睛好玩我非常喜歡他。

3樓:baby李睿智

我最喜歡的玩是布娃娃。

小熊布娃娃作文300字

4樓:勤奮的呵呵

我的玩具小熊

我心愛的玩具-小熊布娃娃,全身烏黑光亮、毛絨絨的、胖呼呼的、摸著非常的內柔軟容、舒適.它的眼睛小巧玲瓏鼻子大大的顯得

非常可愛!還有哪雙圓溜溜的小手和小腳非常的惹人喜愛.我很愛我的小熊,常常把它洗得一層不染.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小熊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給我帶來一

次又一次的快樂.在家裡我還給小熊建了一座學校,晚上有時它住在學校睡,有時它跟我一起睡在床頭,一同進入夢鄉.記得有有一天晚上,我夢見媽媽和小熊一起

來接我放學,小熊抬起頭望著我是那麼的可愛、親切.我還每天都想著小熊能活起來和我一塊玩耍.還有一次我夢見我和小熊都被海盜抓走啦,我和小熊都被綁在哪

柱子上.海盜還在旁邊燒起一堆火,「你倆只能活乙個」海盜惡狠狠的說到,我對小熊說「你還小,你不能死,我去吧.」小熊說「哥哥你是我唯一對我最好的人

啊!你不能死的.讓我死吧,求你啦.」就這樣小熊被海盜活活的燒死啦.醒來後我的眼淚還掛在臉上.小朋友們,這下你們可知道我對小熊是多麼的喜愛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兩個傻子,大傻叫布娃娃,二傻叫小熊

以介紹我的洋娃娃為題寫一篇作文三百字左右

6樓:飛翔

我的床上擺著乙個洋娃娃。那是我六歲生日是爸爸和媽媽送給我的。我最喜歡這個洋娃娃了,把它當成我的寶貝,每當周五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著她哄著她玩。

別看我12歲了,都是快公升初中的學生了,可我晚上還得讓小娃娃陪著睡覺呢。除了在學校一到四天的時間,我幾乎是離不開洋娃娃的,就連吃飯的時候也要和她說上一兩句話。媽媽說我沒出息,還像個三四歲的小孩子似的,天天抱著娃娃玩。

哎,沒辦法,誰讓我喜歡這個洋娃娃嗎。

洋娃娃的眼睛會一閃一閃的,她也十分聽話。和訓良。每當我把它放在桌上,他便會閉上眼睛悄悄入睡,從不哭從不鬧;每當我輕輕抱起她時,他便會微微睜開眼睛,又會起來和我玩了。

他從不貪睡,也不哭也不鬧,我一叫他就醒了,這不是很聽我的話嗎?

這個洋娃娃很善解人意。有一次,我與同學鬧彆扭,傷心極了。這時,洋娃娃那總微笑的小嘴變得暗淡了,和我一樣的難過。

他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那眼光又像是對我的勉勵:不要灰心,要站起來,努力呀,要與同學搞好關係。我抹去眼角的淚水,重新想了我的錯誤,以後不這樣了。

啊,洋娃娃,你已經陪我度過了七個春秋,你帶給了我無限的幸福與快樂。我愛你洋娃娃。

我心愛的小玩偶作文三百字到四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

個漂亮而來

可愛的布娃源娃。它是個小姑娘,頭圓圓的,

鼻子小小的,有一張彎彎的小嘴,微微向外張開,彷彿要說什麼;它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眼珠是藍色的,眼皮上是粉色的,上面還帶點兒金

星;它頭上戴著一頂粉紅色的太陽帽,身子胖胖的,穿著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腳蹬一雙大紅色的鞋子,它的脖子、腿、手、胳膊、腰都能動,就像是童話裡的小公

主。布娃娃十分喜愛乾淨。每天晚上,我就要給它輕輕地梳理頭髮,整理衣服,撣去身上的塵土。這時,布娃娃的眼睛又亮了,張開紅紅的小嘴,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每天它陪著我寫作業、睡覺、玩耍。每當我在家中不會做作業時,它都坐在我身旁,笑嘻嘻地看著我,好像在提醒我,讓我靜下來思考。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默

默地看著我,好像在說:「朋友,別生氣了。」當我用五彩繽紛的線給它縫了一件漂亮的花紋裙子,她微笑著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又有了一件漂亮

的裙子。」當我取得優異成績的時候,它又鼓勵我:「再接再厲。」布娃娃伴隨著我度過了幸福的每一天,成了我的好夥伴。

布娃娃很可愛,布娃娃很快樂,但如果它的主人更疼愛它就會更加開心

我教同學作文三百字,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左右

我的同學 今天下抄午的自習課,我正在寫數學作業。咦,這道題怎麼做?好難呀!我左 思右想,還是沒有想出來。突然,我靈機一動,有了!我回頭一看,後面的何文靜同學剛好寫完,於是我就拿來開始抄了起來。正在我抄得起勁的時候,有乙個人拍了我一下,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老師來了。抬頭一看,是周偉達。我生氣地說 周偉...

關於綠蘿的作文兒二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 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唱出了父親偉大 深沉 無私的愛。在我心裡,父愛如花,美麗而且伴著芳香。隨著第一次月考帷幕的拉下,表彰大會如期而至。今天的陽光似乎也和我們一樣興奮,拼勁全力地發光,大地佈滿金色的光芒。花兒爭相開放,共同感受這令人激動的時刻。此刻...

遊記作文三百字左右,寫一篇遊記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星期天,爸爸 媽媽帶著我去動物園參觀。來到動物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乙個大花壇,花壇裡用石頭 水泥造成的大象 小鹿 熊等動物雕像,它們微笑著,像是在歡迎我們呢。今天的遊人可真多呀。我們順著小路先來到熊貓館,有乙隻可愛的小熊貓正在睡覺呢。棕色的毛,黑黑的眼圈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鏡。瞧,它睡得多香呀!我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