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我最喜歡的人作文三百字左右

2021-03-26 17:32:27 字數 3541 閱讀 6891

1樓:性解人衣

最喜歡的人——媽媽。媽媽高高的個子,白白的**,長得不胖也不瘦。媽媽長著濃濃的彎眉毛,大大的眼睛,從眼睛裡透智慧型的光芒。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長得漂亮吧。

媽媽是我的第一人老師。記得我第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我不知道如何下筆,是媽媽帶我走出家門,來到野外,走到田邊,讓我寫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每逢星期日,媽媽就會帶我去人民公園,觀察景物和動物的特點;回到家媽媽讓我把所觀察到的寫下來。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像乙隻學飛的小鳥,羽毛一天天豐滿了。

每當我寫完,媽媽總是我的第一有個讀者,讀完後,總是誇我幾句。即使我的詞句寫錯了,媽媽也會和藹的說:「如果這句話這樣寫就更好了。」我總是做著鬼臉把錯誤改正過來,感覺輕鬆又愉快。

在媽媽的賞識和認可的目光下,我蹣跚的走出了第一步。我心裡是那樣的高興,那樣的自豪!

媽媽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麼事我就給媽媽說,因為我不用擔心我錯了媽媽會指責我。當我苦惱的時候,媽媽毫不吝嗇的為我解憂;當我迷茫的時候,媽媽給我指明了方向;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媽媽們會為我大足氣;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給我信心和勇氣。

媽媽就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我要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最喜歡你!

2樓:陽光的徐曉薇

11112regasdee4df

作文我喜歡的乙個人三百字以上左右。

3樓:sky瘋的正經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我最喜歡的乙個人是有著「豐富多變」面孔的臉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粗暴,媽媽的性格真有些讓人捉摸不透。

記得有一次,我一放學就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可不願意了,要知道,她說到的就要做到,絕對不能拖延。這不,又喊上了:「韓昀,趕快寫作業。

」「今天的作業很少,一會兒就能寫完。」我滿不在乎的說,「什麼,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會寫作業的話,那你就等著,我炒完菜就讓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媽媽要發火了,便趕快關了電視,寫起了作業,否則,等到媽媽過來,我就要挨打了。

還有一次,我的晚飯吃的特別少,剛吃完飯一會兒,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媽媽知道後,二話不說,趕忙騎著自行車去買東西了。過了一會兒,她氣喘吁吁的回來了,手裡拎著大包小包,臉上出了一層汗珠,我狼吞虎嚥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裡。

媽媽雖然有些脾氣暴躁,但話又說回來,只要家有媽,生活就不怕,我們這個家被媽媽打理的井井有條,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餐具刷得閃閃發光,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是我一生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喜歡的人不是我喜歡乙個人。

小學生寫人,作文三百字。

5樓:八維教育

我的爸bai爸

我的爸爸是個個子高高的du,眼睛大大的,頭髮黑zhi黑dao的……他也是個善良的人,喜歡回參加活動……答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考試上考砸了。但是爸爸並沒罵我還說「以後要好好學習」我現在是個5年級的孩子,還得需要爸爸媽媽的照顧。在我小小的心裡爸爸是多麼偉大呀!

爸爸要工作賺錢養活我們,爸爸每天還要起早貪黑的工作。

在我小時候的時候爸爸經常會給我講故事比如說:《灰姑娘》《小紅帽》《白雪公主》……其實我小時候很調皮,經常會摔爛東西,弄壞東西,爸爸都會說:下次小心點不要再摔爛東西了,每個孩子都會出錯,知錯就改那是好孩子。

這句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我想對爸爸說:爸爸你真的很偉大,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我的英雄。

小學生作文我最感恩的乙個人三百字

6樓:小灰馬

我最感激的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他令我感激的原因是他教了我以後來到社會上怎麼做人,他愛護我,也很照顧我。

有一次,我放學的時候,他來接我回家,那時候我只是三年級是小學生。在學校的門口前有一條馬路,那馬路上的車連綿不斷的行駛得非常快。於是我就衝了過去,在我衝的時候,有一輛車向我飛快的衝來,於是車就停下讓我過去了。

過去之後,我上了車,爸爸告訴我,有車在馬路上行駛時,只要你慢慢過去就行了!我聽你爸爸這一番話,我深深的感動了,我這樣子亂過馬路他不但不罵我,還低聲細語的跟我講道理。

有一次,我們班的人做了一件壞事,我告訴了老師。後來,我回家跟爸爸說了這樣一件事,他說,以後不要再這樣,這樣子會惹來一身麻煩。

爸爸就是我最感激的乙個人。

小學生作文三百字左右「我愛家鄉的小河。

7樓:徐天來

我愛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是乙個小鄉村,那裡風景優美,其中有一條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冰雪融化了,柳樹姐姐脫下了白色的棉襖,換上了綠色的新衣裳。微風吹來柳樹姐姐伴著美麗的小河流水聲翩翩起舞。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小燕子在河面上自由飛翔。

夏天,我和小朋友在水裡打水仗、游泳,歡快極了。柳樹姐姐生機勃勃、綠蔭庇天。百草豐茂,花朵萬紫千紅爭奇鬥艷。

秋天,兩邊的柳樹都枯黃了。每天我都能看見河面上的落葉飄來飄去,就像給小河披上金黃色的衣服,不讓它們在冬天裡生病。小草和花朵也枯黃了,我想它們明年還一定能長出來。

冬天來了,小河的表面結著一層厚厚的冰,從遠處看就像一面大鏡子。我和小夥伴們推著冰車在冰上滑來滑去,可熱鬧了。松樹像威武的士兵時刻的保衛著小河。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小河,美麗的小河在一年四季中歡快的伴著我成長,給我帶來童年的快樂。

8樓:麼地人人

不好,因為我要的是保護環境作文。

小學生寫三百字描寫人的作文

小學生一等獎優秀作文三百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作文-活潑的我

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就是來形容為我們默默傳授知識,教育我們如何做人的人民教師的。自我入學以來,至今有許多老師關心教育過我,其中教學有方、和藹可親、對我們如朋友一樣的老師,就要數蔣玉英蔣老師了。 蔣老師是我們五年級上學期的代課老師,她教學有方,寓教於樂。

語文課上,她每天都要我們限速讀課文,幾遍下來,不但課文會背了,而且鍛鍊了我們的記憶力。她上課不像其他老師一樣枯燥乏味,而是娓娓動聽、耐人尋味。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為了講風景名勝,對我們講起了小時侯自己在這個地方摸魚捉蝦、採桑打草。

我們聽得入了迷,彷彿身臨其境,所以我從此我特別愛上蔣老師的課,尤其是語文課。 每當活動課時,蔣老師還經常組織我們開展各項豐富多彩的活動,如激情三十秒、水果拼盤、幾何拼圖、樹葉貼畫等等,使我們的學習生活充滿了無窮的樂趣。我們問她:

「您為什麼經常開展活動?不怕耽誤我們的學習成績,拖班級後腿嗎?」蔣老師說「適當的娛樂對學習大有益處,決不會影響學習。

所以我要經常開展活動。」在下課蔣老師又和我們一起跳繩、踢毽。蔣老師可會踢毽啦,別看他人到中年,踢毽可比我們厲害多了。

單踢雙踢一百個不在話下。令我們個個目瞪口呆,拍案叫絕。 蔣老師不僅是我們好老師,而且還是我們的好朋友。

一天下課我們幾個男生女生在課間追逐打鬧,老師知道了,對我們說:「你們太有活力了真活潑。可再活潑也不能追逐打鬧啊,撞了人怎麼辦?

我們一聽慚愧低下了頭。 現在蔣老師早以不教我們了,但我還是十分想念他教我們的那段日子。啊蔣老師,我現在想對你說:

「您如春雨點點的師恩,我終生難忘!」

小學生作文三百字他這樣做不對,小學生作文(他這樣做不對)素材!要快

你這樣做不對,自己寫吧 他這樣做不對 作文 500字左右的作文?拜託我才二年級!耶 他到底該不該這樣作作文三百字 他這樣做我最看不慣三百字作文 小學生作文 他這樣做不對 素材!要快 小學生畢業班作文三百字必須是三百字 哈哈哈1彼此彼此彼此彼此彼此拜拜吃啊吃啊吃啊哎哎哎吃吧 小學生三百字作文 沒題目啊...

小學生作文我最喜歡的顏色,小學生作文我喜歡的顏色應該怎麼寫

小學生作文 我 最喜歡的顏色 小學生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正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湛藍色,因為我們擁有富饒的海底世界,海底有魚 有蝦 因此我最喜歡湛藍色,小學生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外出旅遊時,一旦看見了大海,我就很想在海我就很想在海浬游泳,我覺得在海浬游泳比在游泳池裡游泳更輕鬆,更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三百字,怎樣描寫我最喜歡的小動物的作文三年級下冊小狗三百字

我家養了兩頭小白豬。它們全身雪白,一對大耳朵像兩把有力的扇子,忽上忽下不停地扇動 鼻子長長的,一對圓圓的鼻孔,像兩個小山洞 鼻子下面藏著個大嘴巴,不仔細看,真不會發現鼻子下面還有張嘴 鼻子上面有一雙讓人捉摸不透的小眼睛,滿臉的皺紋,實在不怎麼好看。農忙時,媽媽下地幹活,讓我在家喂它們。我把豬圈門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