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蘿的作文兒二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2021-03-04 03:04:09 字數 6630 閱讀 3269

1樓:項靜丹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唱出了父親偉大、深沉、無私的愛。在我心裡,父愛如花,美麗而且伴著芳香。

隨著第一次月考帷幕的拉下,表彰大會如期而至。今天的陽光似乎也和我們一樣興奮,拼勁全力地發光,大地佈滿金色的光芒。花兒爭相開放,共同感受這令人激動的時刻。

此刻的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不是因為考試失利,也不是因為生病難受,而是在這光榮的時刻,我的父親卻不能到場。

一陣**響起,夾雜著歡樂、喜悅和對同學們的祝賀。在我聽來那彷彿是在炫耀,炫耀他們有父母陪著,可以和父母一起分享喜悅,我的心裡更加煩躁。同學們的家長接二連三的到來,在眾多的學生中尋找自己孩子的身影,牽著孩子的手入座。

家長基本上是到齊了,乙個個滿面春風,和自己的孩子愉快的交談著。目睹著溫情的一幕幕,心裡的失落是不言而喻的。我不斷地告訴自己:

別傷心,不過是一次小考試罷了,爸爸每天那麼忙,你應該理解他的,對,理解……

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校門口的乙個高大身影上—是父親!我像觸電般「騰」的站起來,朝著父親揮手,下一秒便疾風般奔過去。我跑過去拉住父親的手,父親回給我乙個大大的微笑,同時也反握住我的手,父親的手掌很大,很溫暖,但是卻佈滿了老繭。

感受著父親掌心溫度的同時,眼眶也濕潤了……

父親,您每天那麼忙,卻為了我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您的愛究竟是有多麼偉大啊!

以我為話題的作文二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名初中生,個子不算高,瘦瘦的。眼睛炯炯有神,但卻架著一副眼鏡,不過顯得很有學問。

每個人都有愛好,我的愛好就是上網玩遊戲,對電腦簡直達到了痴迷的程度,所以大家都叫我「電腦狂」。五年級的暑假,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台電腦,我看到了非常高興,從此就迷上了電腦。

每天放學到家,我就會坐在電腦前查詢資料、玩遊戲,從此我就離不開電腦了,電腦同時也成為了我的良師益友。到現在,我的電腦水平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了。

我和電腦的友誼發展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之間也發生過矛盾。隨著電腦的程式越來越複雜,我束手無策了,只好請教別人,結果是硬碟壞了,我就只好求爸爸拿去維修了。

還有一段時間,我因為玩電腦遊戲,學習成績就越來越差,被爸爸知道了就說了我一頓,還規定了,我只能週末玩遊戲

我的理想就是長大以後,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做貢獻,做祖國的棟樑。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

這就是我,乙個喜歡電腦的的小男孩,想跟我做朋友嗎?

二百至三百字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去加班,我做完作業沒什麼可幹,見家裡的地板很髒,就拿起笤帚掃起了地。我先從陽台上掃起,從裡到外,仔仔細細地把每乙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掃完地看時間還早,就趁著高興找來拖把準備拖地。

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拖把放入水中泡一會兒,洗淨,使勁擰乾,就認認真真地拖了起來。 媽媽回到家,看到我的勞動成果,特別高興,說:「以後你每做一件家務事,媽媽就給你一塊錢,給你買學習用品。

」 我特別高興,心想:通過自己的勞動得來的工資一定很特別,因為它們是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現在,我的錢包裡已經攢下了2元錢,雖然不是很多,但我卻倍加珍惜,因為,那是我的第乙份勞動收入。

4樓:123呵呵

風景獨好不餓近日釋出間諜你我

誰流淚的作文二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5樓:快加v心

我流淚了

四川彭山青龍初中 李文秀

星期天,是個趕場天.吃完早飯,媽媽說:「秀兒,作業做完了嗎?」我以為媽

要帶我去趕場,心裡一陣高興,說:「做完了.」可是,媽媽卻是要我同她一起

去扯草.我想逃避,說:「人家的衣裳還沒有洗呢!」媽媽說:「先泡上,扯完

了草回來洗.」我只好同媽媽去了.

到了地里,媽媽知道我愛躲懶,便和我分了界線,我扯東邊的一小塊,她扯西邊

的一大塊.

我剛扯了幾棵草,懶心就上來了,悄悄地鑽進了乙個有長長的玉公尺稈的地里,捉

起蛐蛐兒和青蛙來.

蛐蛐兒是壞蛋,我抓住它就把它的翅膀和腳掐了,進行活埋;青蛙是好人,我就

給它做了乙個泥巴房子,讓它睡在床上,床邊還為它準備了美食(兩根玉公尺蟲)

.玩了一會兒,我想該去幹活了.可這時太陽已經很大了,一出玉公尺林,就把我就

熱來遭不住.我知道媽媽愛我,最多是罵我幾句,我又躲進了玉公尺林.

玉公尺林中,我想,這下怎麼玩呢?終於,我想出了乙個好辦法,讓蛐蛐兒受活罪

!我捉了乙隻蛐蛐兒,將一根小狗茅草戳進蛐蛐兒的尾尖,這下蛐蛐兒成了「狐

狸蛐蛐兒」了.我用草稈趕它走,看到蛐蛐兒艱難爬行的樣子,我笑了.一邊趕

它快點爬,一邊說:「看你還當壞蛋不,看你還咬我們的莊稼不?」

這時候,媽媽來了,說:「你就這樣幹活嗎?草不扯,玩蛐蛐兒!」我說:「人

家玩一會兒蛐蛐兒嘛!」媽媽更嚴肅了,說:「玩一會兒,這麼久了,你扯的草

在**?」說著,生氣地撿起地上的竹片打我.我就和她跑,誰知田坎把媽媽給

弄得跌了一跤,我趕忙回頭扶媽媽,可是媽媽仍絲毫不原諒我,打得比以前還重

一倍.我哭了,傷心的眼淚滴在腳下的泥土裡------

我喜歡的歷史二百字到三百字的作文兒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受到來陽光的撫摸,輕輕地,自探出了

bai腦袋;鳥兒受到陽光的撫摸,du欣欣然,張開了zhi眼。

愛就像陽dao光,無處不在,我受到愛的撫摸,成長路上一片溫暖。

爸爸的一次諄諄教導,媽媽的一桌豐盛飯菜,外公的乙個新殷切期望,外婆的一番噓寒問暖,使我一直快樂無憂,猶如沐浴在愛的海洋中,

親人的愛就像陽光,總是那麼溫暖,那麼默默無聞,細心地呵護我的成長!

初中三年的時光大多在校園中度過,當我遭遇失敗而沮喪時,朋友們給予我安慰;當我獲得成功而歡欣時,朋友們給予我擁抱;當我遇上困難棘手無策時,朋友鼎力相助……無數句真摯話語,無數次日夜下的握手同遊,使我天天受到愛的滋潤。

朋友的愛就像陽光,總是那麼樸實,純真,與我在青春路上同行!

當我在街上不小心丟了東西時,會有一位小弟弟幫我撿起;當我摔倒時,會有一位大姐姐向我伸出手,拉我一把。茫茫人海中,一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互相幫助,使我學會了給予,施比受更幸福。

陌生的愛就像陽光,那麼樂於奉獻,不求回報,教我人生的哲理!

昔日的小草已舒嫩綠的葉子,迎接太陽的笑臉,昔日的小鳥已撲騰著羽毛漸豐的翅膀,投入陽光的懷抱。

描寫自然現象的作文二百到三百字

7樓:雪域籃心

篇一:自然現象作文200字

早晨,媽媽帶我到店裡玩,媽媽穿上了雨披,我像小螞蟻一樣鑽到了雨披底下,媽媽開始出發了。

我在雨披透明處,我看見了小雨滴;我看見,在路上開的汽車,它的頭上一層髒灰,小雨滴,看見了,連忙灑下一滴滴雨水。一會兒路上的每輛汽車都變的乾乾淨淨公園裡的花朵本來很乾操因為有了雨水滋潤了它變的更嬌豔。山上的大樹沒有水分很乾燥,因為有了雨水,滋潤了它,大樹變的更有水分。

小雨滴真懂事啊!誰也離不開它。

篇二:自然現象作文200字

晚上,我搬了張椅子到樓頂上觀星星。

突然,我發現有一顆最亮的星星從天上掉了下來,我趕緊去問媽媽是這是怎麼回事。媽媽對我說,這是一種自然現象,那是銀河系中的其中一顆星星運轉得太快,從地球快速得繞過而產生的現象。不過有些是流星,據說只要向著流星許願,就會實現。

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科學的魅力多大呀,我們一定要花好好學習,為科學研究做出貢獻。

寫一篇關於親情的作文二百到三百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也就是我的座右銘,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這句名言對我有著很大影響。是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堅持不懈,什麼是恆心。

一天中午我剛好在做幾道數學題。做到一半時,突然不會了。只好去向媽媽請教。誰知道媽媽竟說;不會,自己去分析、理解。聽完媽媽的話之後,我沮喪地回到房間裡。

這時,筆尖沙沙作響,好像在對我說;不要緊,慢慢來,只要你堅持不懈、有恆心,家一定會成功的。說完,我便打起精神,信心十足地做起來。

我先把題目讀了幾篇,然後再細心地去分析。最好就得心應手地做起來。果然,不出幾分鐘,我就做好了。

這件事裡,我受到了乙個啟發,學習或做事要有恆心,堅持不懈,就能佔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9樓:緣諾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

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2.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乙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

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慾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著些叮嚀,嵌著些囑託……這就是

親情,乙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3.親情,是一把斜揹著的吉它,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弦;親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總是緊緊牽著你的手;親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

開啟的是一扇扇憂鬱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微笑裡,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4.親情,是木蘭替父的故事;親情,是孟母三遷的佳話;親情,是阿炳二泉映月的旋律。

5.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6.沒有「白頭生死鴛鴦浦」的轟轟烈烈,卻也使「夕陽無語為之動」;沒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海誓山盟,卻也是「天長地久有時盡,血脈相連無絕期」的亙古永恆;沒有「身似門前雙柳樹,枝枝葉葉不相離」的長相守,卻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默默祝願……飄落的雪花帶不走凝固的記憶,

穿越時空的凝重進入不會老去的歲月,蓓蕾般地默默等待,夕陽般地戀戀不捨,在心的遠景裡,在靈魂深處折射出兩個字.[page]--「親情。

7.親情是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河,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乾涸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

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8.面對失敗和挫折,親情是一劑良藥,填補你那失落的心,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親情是一杯涼水,澆滅你那心頭的火,然後坦然面

對,這是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奉承,親情是一把錐子,刺破你那虛無的夢,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警示;面對煩惱和憂愁,親情是一陣輕風,吹去你那雜亂的思

緒,然後平和釋然這是一種境界。

9.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恆的動力。

10.親情猶如一江剪不斷的春水,流動的是遊子心中永遠的思念;親情猶如一丘數不盡的細沙,沉澱的是長年堆積的牽掛;親情猶如夜空中那顆北斗,指引的是那迷路的羔羊回家的方向。

11.親情是什麼?是

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是嚴厲的責罰,督促我們改錯。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

不脫細長的繩線;我們依賴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纏繞著竹節或籬笆;我們擁有親情,有如寒冷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12.當生命的第一聲號角吹響,親情就是那蕩漾在母親眼眶中的淚水,是那綻放在父親臉的笑痕;當生命之舟開始擺渡時,親情就是那撥動著清水推動小船向前的

雙槳,是那守候在空中為小船指航的燈塔;當生命之舟即將靠岸,親情就是那靜靜的港灣,是那擁抱著你的那默默的流水。

13.親情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親情就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親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

語言,和乙份小小的禮物。親情的船要靠在愛的港灣,親情的樓要建在愛的基石;親情的泉要流在愛的大地,親情的星要亮在愛的蒼穹,親情的花要開在愛的園圃。

14.親情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又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公尺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親情!

親情……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最美麗的彩虹。

15.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

總能在悲愴的歲月裡,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

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汙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

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16.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溶化;親情是乙個靜靜的港灣,讓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親情是

父母額上增多的白髮,是父母眼中無限的關懷和盼望,親情是黑暗中的一束燈光,給你的無可替代的家的感覺與溫馨。是的,世間最美的感情便是人間的親情

17.親情,是你生病時的探望與呵護,她使你在黑暗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親情,是你頓挫時的鼓勵與支援,她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

的胸懷,鼓舞起你繼續前行的信心;親情,是你得意忘形時的棒喝,她使你在驕橫無比時感受到嚴厲的目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18.親情是一瓢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

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溫馨。.[page]

秋天作文二百字?關於秋天的作文一到二百字。

秋天的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有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我更喜歡的是果實纍纍的秋天。秋天是乙個令人陶醉的季節,也是乙個收穫的季節。秋姑娘來了,樹葉紛紛地飄下來。風一吹,樹葉像蝴蝶翩翩起舞。秋天的樹葉不像春天那麼嬌嫩,不像夏天那麼旺盛,秋天的樹葉是枯黃的。小...

關於鄉村天空的作文三百字到四百字之間

鄉村,是我們祖祖輩輩生長的地方 鄉村,也是糧食的故鄉 鄉村,更是農民伯伯豐收時,綻開笑容的地方。今天,讓我們走進鄉村,感受鄉村的田園風光,體驗農村的家庭生活吧!春天,走進鄉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到處都開著杜鵑,它紅得像火 桃花,粉得像霞 梨花,白得像雪 各類野花,五彩繽紛,芬芳撲鼻。在高高的山崗上,...

托物言志的作文二百到三百字這不了網

當你邁著輕盈的腳步跨進學校時,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正推動著你,前進再前進呢?這就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的感覺。這種感覺使我不由地愛上了這個學校,慢慢地融進了這個校園,融進了校園的生活。我愛校園的朝霞,我愛校園的夕陽。當東方映著魚肚白,那一片紅遮掩著出來了。當教工宿舍這條面紗再也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