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師範大學外語學院在哪個校區,哈爾濱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在哪個校區 一共有幾個校區 條件如何

2021-04-15 12:40:04 字數 1379 閱讀 7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bai

師范有兩個校區,乙個du本部,乙個zhi

淨月校區,本部校區dao主要都是師范專專業,淨屬月校區都是非師專業,外語專業兩個校區都有,本部那個是師范專業,淨月那個是非師專業,好像是中美合作的,學費是一萬多以上的,東北天氣還行吧,我是南方人,感覺沒什麼受不了的,本部校區本科生的宿舍是上下床的,但研究生的可能不是,淨月校區那邊本科生的宿舍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那種,總體來說,兩邊宿舍都不錯,本部雖然是上下床,但環境還是不錯的,而且宿舍有免費的飲水機,水房定點有熱水` 相當方便,不用自己打水的,宿舍裡還有24小時的自習室``個人感覺師大的生活條件是相當不錯啦!

2樓:三月之櫻

在校本部抄,人民大街5268號,一進師大正襲門(圖書館),

面朝圖書館,你的右手邊就是外語學院,宿舍嘛,有點糾結,現在擴招,人數太多,來晚的話很多都擠到第一宿舍區了。真題嘛就沒有了,因為我不是外院的,不太了解,不過在教務處能買到真題的。

3樓:風中的一絃琴

東北師範大學外語學院在淨月校區,位址是吉林省長春市東北師內範大學淨月校區淨月大街

容2555號。

東北師範大學(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高校,坐落在吉林省長春市。建校於2023年,原名東北大學,是中國共產黨在東北地區建立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2023年根據國家教育事業發展的需要,易名東北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是首批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高校之一;教育部批准設定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111計畫」即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高校之一;教育部「援疆學科建設計畫」40所重點高校之一;教育部直屬的六所綜合性師範大學之一;國家師範生免費教育和卓越教師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抄師大的,外語學襲院的。文學方面是bai在本部,也就是自由du

大路校區,zhi女生宿舍很好

,起碼比男dao生好多了,你要買提的話可以上我們學校的主頁去看看,www.nenu.edu.cn。

5樓:范范王子

你要是來淨月就有福氣啦,冬天沒有本部那麼冷,絕對乾淨···

淨月主要是電子商務專業,好像就這乙個···

哈爾濱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在哪個校區 一共有幾個校區 條件如何

6樓:魂斷藍橋

師範大學和外國語學院是不同的兩所院校,師範大學共有呼蘭江南江北三個校區,外國語學院只有乙個校區。但是師範大學的大一都在呼蘭,寢室的環境差一點,大約寢室費是1200。外國語學院的大一 一般都是在新的宿舍樓,所以環境好很多。

師范的分數要比外國語的高一些。乘坐219直接到市里 551是到哈站的

東北師範大學考研,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哪個想對好考,或比較冷門,有行家給說說嗎?

你理解有誤,所謂同等學力跨學科考生,是只在讀或已畢業的碩士研究生。你本科是英語,與這一項無關。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哪個想對好考,或比較冷門,有行家給說說嗎?東北師大的研究生挺好考的,我就是東師的,關鍵你本科 的,東師研究生好多都是二本的,東師也不太想要這些,如果你本科好點,分考夠線就沒事。像一些不太...

東北師範大學自考本科專業,東北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本科專業有哪些

我考過。漢語言文學專科畢業起點的要考10科,否則要3.4科呢,具體的我可以查到。有英語 語言學概論 古代文學 現代文學 我記不起來了。回去查一下告訴你。我已經畢業了這個 東北師範大學自考本科專業 不能。你報考17年下半年的學位英語,怎麼能2017年3月申請學位呢,而且你17年下半年的考試也不一定能過...

我想報考東北師範大學,怎麼報考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或者是在讀研究生?

1全部第七條 文史 理工類專業 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東北師範大學的考生,在第一志願生源不足的情況下,錄取非第一志願考生,但不能低於該省 市 自治區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專業錄取時按照總分由高到低和專業順序由先至後的原則 一 二專業志願級差5分,二 三專業志願級差3分,其他專業志願為平行志願,有專業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