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考南師大秘書學課程報考時該怎樣選擇?哪些科目比較難?是先報難一點的還是簡單點的

2021-04-15 12:38:59 字數 875 閱讀 4048

1樓:樂閱軒主人

總的來說:

一,先報專業課,也就是那些只有你這個專業才有的課,其他的課叫做公共課,這些公共課每次都有,不著急

二,如果這一次開考的專業課,你全過了,那才報公共課三,先考容易的,難的以後慢慢啃

2樓:悽月未央

難易結合吧。不然你很難考下去的。

就是根據時間安

內排來考,因為自考分大考(

容4月和10月)和小考(1月和7月),大考的科目一年只考一次,而小考的科目是小考和大考時都可以考的,這樣你就要慎重選擇了。我建議你先選擇那些一年只能考一次的科目來考,然後就是一些一年可以考幾次的,你就結合著來,合理分配的話,兩年內你完全可以考完自考了。

至於難易的話,我個人覺得英語二和申論比較難一點,這個是看個人程度的,基礎好的話,都不難考。

我只能提供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黑夜格鬥神

自考bai報du考zhi原dao則內:容

秘書學的自考要考哪些科目??

4樓:鈐山鎮

秘書學專業計畫共設定畢業課程13門(含課程實踐性環節考核)。

報考條件:①秘書學(機關秘書、企業秘書、商務秘書、涉外秘書等)專業專科畢業生可直接報考;②其它專業專科畢業生報考則須加考「秘書學概論(00345)(6學分)」和「公文寫作與處理(00341)(6學分)」兩門課程。

符合條件申請免考外語者,可在選考課中選考另外三門課程,但不能申請學士學位。

湖南師範大學自考,湖南師大自考的文憑含金量

湖南師範大學自考生在校資源共享。絕對不會受歧視,自己感興趣的話所有老師,教師的課都可以去聽。建議你qq加湖南師大自考辦劉老師諮詢 5 7 7 2 9 4 7 7 9 湖南師範大學的自考生畢業待遇 學生學完相應專業規定課程,經考試取得各科規定學分,思想品德鑑定符合要求者,頒發教育部統一印製 國家承認學...

雲南師大附中月考的時間,雲南師大附中月考的時間

月考一般是在教室裡面,兩個單位或者乙個單位學完以後進行的,看各個年級各個學科的安排嘍。我現在說的是高一的,高二還有高三的我不太清楚,不過高二應該和高一差不多,都是學完乙個或者兩個以後考試的。當然還有入學測驗。高一新生入學都會有一次年級統一算是比較正式的測驗,如果說月考的話,就相對要寬鬆的多,是由老師...

南師大的教育學專業怎麼樣南師大教育學就業

英盛觀察為您解答 專業主要方向是教師崗位和各個教育機構的管理和教輔崗位。就業很不錯,但就業薪資不算高,對於女生來講很不錯。專業在全國排在在前五。南京師範大學 教育各學科方向主要集中於教育科學學院和教師教育學院。南京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 以教育學科為主體進行教學與科研的機構,歷史可追溯到1918年。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