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北師範大學的師範生,謝謝,關於東北師範大學的免費師範生,謝謝

2021-03-04 09:01:45 字數 3001 閱讀 8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來說應該是從業十年以上.就是十年吧.按照原來東北師大的情況來看,主要就是把專4年的學費補上,違約金

屬好象是沒有,有也就幾千塊錢,不會很多的,放心吧(我印象中把學費補上就行).

因為現在的免費生是新出來的,還沒有畢業生,所以具體情況不太清楚.我說的是原來東北師大的情況,原來也有免費生,不過只限省內.

對於這種大學的違約金肯定不會多的,你不用太擔心.

東北師範大學免費師範生

2樓:oran鞠

到農村義務教bai育兩年du,再從事中小學教zhi育10年!會與學校

dao簽合同的,如果內你違反了,一次容

性向生源所在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退還所享受的免費教育費用,並繳納該費用50%的違約金;超過時限須按每天1‰的比例支付滯納金。

考研的話,允許免費師範生在職攻讀教育碩士專業學位,明白了吧,就是你一邊支教,一邊讀研。不考研也得去支教,而且是必須的!!!

後八年回戶口所在地,這不一定!

3樓:辰隱人間

支教,在教育系統10年,好像不能去那些重點中學,而是比較偏遠的。支教嘛。

東北師範大學免費師範生分數線

4樓:大學生不容易啊

呵呵!!我就復是東北師大制的,很高興為你bai解答!!你說免費師範生是du提前錄取zhi的吧!

我希望你dao還謹慎點,一般免費師範生是要簽合同的!!就是說畢業後要到中小城鎮工作若干年,之後**。比較辛苦,,國家是不會做賠本的買賣的嗷!

既然是免費肯定是有條件啊!!!如果你分夠的話,還是報些穩妥的學校吧!謹慎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有兩個分數線 就像樓上所說 但是分數的問題因省份而異 像我們省是免師分數比非師低 我比的是最低分數線 不過也只差一兩分 然後裡面專業分數也是不一樣的

6樓:群子飄起來

教育bai部直屬的師範學校是有兩個du分數線zhi的。

乙個是免費師範生的,dao這個是提前批次內錄取的。容另乙個是非師範生,是在一批次錄取的。

兩個分數線不一樣,但是相差不是很大,一般來說免費師範生要比非師範生的分數線高出10分左右,不過也不一定,各專業的分數線也不一樣。

東北師範大學的免費師範生一定會定向分配嗎,一般分配到**?

7樓:1302樂樂

東北師範大學bai的免費師範生

du一定會定向分配

zhi,入學前須與我dao校及生源地省內級教育行政部容門簽訂協議,具體培養及就業政策按照國家相關規定執行。

專業調劑原則:對於所報專業志願無法滿足並且服從專業調劑的考生,按照實考分由高至低順序,結合招生計畫向其他專業進行調劑錄取,額滿為止。同一批次中包含多種性質類別(公費師范、非公費師范、非師范等)的專業時,調劑範圍為同一批次的所有專業,其中以下情況除外:

若考生未填報任何公費師范專業,則不會被調劑到公費師范專業;

若考生未填報任何少數民族預科專業,則不會被調劑到少數民族預科專業;

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只錄取填報本專業志願的考生,不接受專業調劑。

東北師範大學於2023年建校,原名東北大學,是中國共產黨在東北地區建立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2023年根據國家教育事業發展的需要,易名東北師範大學。2023年劃歸吉林省管理,更名為吉林師範大學。

2023年重新劃歸教育部,復名為東北師範大學。

8樓:呉

會的,一般在生源本地!前兩年在農村。後八年城市農村皆可!

9樓:愛冪不離不棄

大四的時候要抄和其他大學生一樣自己襲去找工bai作,只能在你原來的省份找工作

du。如果大四zhi畢業了還沒有

dao找到學校接收,那就由你原來的教育局給你安排工作,這個工作也是雙向選擇的。還有就是,去城鎮工作的必須先到農村工作兩年。

定向分配

就是在你所報考的學校定向專業畢業後到指定的單位工作。在讀書期間由 該單位每學年支付你的學雜費。違約罰款。

東北師範大學提前批(師范)一定要當免費師範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提前批是

來否是免費師範生要源根據當地當年政策決定,報考前會給發一本報考指南,如果是免費師範生會有註明。我就是東北師範大學提前批錄取的,但我不是免費師範生。如果你報考了免費師範生並錄取了,會附帶免費師範生協議,在你報道時進行簽約,不簽約無法進行報道。

另外我今天正好畢業,關於免費師範生和非免費師範生的政策和就業情況區別較為清楚,如有需要可以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專業名稱後面用括號註明「師范」二字的是師范專業 不一定是免費師範生

要看註解

12樓:風中的一絃琴

東北師范大bai學提前批(師du範)一定要當zhi免費師範生的。

東北師范dao

大學是首回批國家「211工程」重答點建設大學,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高校之一;教育部批准設定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111計畫」即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高校之一;教育部「援疆學科建設計畫」40所重點高校之一;教育部直屬的六所綜合性師範大學之一;國家師範生免費教育和卓越教師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本部和淨月兩個校區,23個教學單位,71個本科專業,43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5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學科點覆蓋了除軍事學和醫學以外的11個學科門類,形成了綜合性學科格局,是全國重要的師資人才培養基地。學校有各類全日制在校學生26627人,其中,本科生14,551人,博士、碩士研究生11,488人,外國留學生588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簽字是不行的,但你可以在入學後再申請退出免費師範生,不過要繳納1.5倍左右的違約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被東北師範大學提前批公費師范入取了,我可以不簽免費協議嗎

東北師範大學考研,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哪個想對好考,或比較冷門,有行家給說說嗎?

你理解有誤,所謂同等學力跨學科考生,是只在讀或已畢業的碩士研究生。你本科是英語,與這一項無關。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哪個想對好考,或比較冷門,有行家給說說嗎?東北師大的研究生挺好考的,我就是東師的,關鍵你本科 的,東師研究生好多都是二本的,東師也不太想要這些,如果你本科好點,分考夠線就沒事。像一些不太...

東北師範大學自考本科專業,東北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本科專業有哪些

我考過。漢語言文學專科畢業起點的要考10科,否則要3.4科呢,具體的我可以查到。有英語 語言學概論 古代文學 現代文學 我記不起來了。回去查一下告訴你。我已經畢業了這個 東北師範大學自考本科專業 不能。你報考17年下半年的學位英語,怎麼能2017年3月申請學位呢,而且你17年下半年的考試也不一定能過...

我想報考東北師範大學,怎麼報考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或者是在讀研究生?

1全部第七條 文史 理工類專業 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東北師範大學的考生,在第一志願生源不足的情況下,錄取非第一志願考生,但不能低於該省 市 自治區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專業錄取時按照總分由高到低和專業順序由先至後的原則 一 二專業志願級差5分,二 三專業志願級差3分,其他專業志願為平行志願,有專業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