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高考你經歷過嗎請看我的故事

2022-06-29 04:35:03 字數 1042 閱讀 4690

1樓:

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很多,但不是很成熟。

把簡單的搞複雜了。

我覺得你現在,先弄清楚乙個問題:

你有選擇的餘地嗎?

有,就做自己喜歡事。

沒有,就懸崖勒馬,做必須做的事。

3樓:再知道一次

我這裡有部分學校公升學渠道,必要條件為2點:第一:必須有今年高考成績單(這樣才可以提檔,但是分數不能離提檔線太低)。第二:必須有錢(簡直就是廢話)!

以下是學校名稱:

北京國際商務學院

青島海洋報關學院

濟南畜牧獸醫學院

濟南應用技術學校

濟南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建築學院

專業可以自己選擇(但是不是絕對的),學歷為:中專、大專(高職)、本科。

費用除正常學費外,是還有(這是肯定的),但是要保證正常學費一定可以交上!有意者可以聯絡。給我發訊息

4樓:無知無量無名

我很贊成「m5422234」的最後一段話,很多在於你自己另外大學生活要看你怎麼過,有人覺得無聊,有人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不夠用。其實我覺得大學很有意思,和高中比,你可以通過努力作一些自己想做得事,不象高中,「人在高三,身不由己」。

想混個樣子,你肚子得有東西,否則會很慘。

小兄弟,好好想想。

你還是挺孝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jia you ba

6樓:單數晨影

你既然選擇了 就不要後悔了 大學裡的體育特招的混的也很好的 有各種機會代表學校出去比賽 學校還可以直接給你公升學的機會

7樓:海闊天空星

沒事的,大學裡有你發展的前景,你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輕。相信你一定很棒的。只要誠心你還有什麼好怕的。

8樓:

實話告訴你 大學不好 。但你還必須的高考 考到學校之後還可以轉專業的啊

你經歷過哪些喝酒壯膽的事情,哪些喝酒小故事讓你終生難忘?

喝酒從男孩過度到男人,十幾年前了。上大學的時候要作為新生代表講話,面對那麼多同學擔心自己怯場,就喝了點酒壯膽。學校文藝會演的時候非常的緊張,話都說不出來,老師讓我喝了點酒,感覺好多了。我承認是喝了點酒壯膽,但是我喝了酒還是好慫,在他家門口等半個小時才進來,然後又等清醒了給他打 我不想讓他覺得是借酒裝...

共同經歷過事的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 不...

大家有過和別人合租的經歷嗎,你經歷過合租嗎?有哪些尷尬經歷?

有啊,和我的大學同學一起租的,感覺還好,畢竟感情一直都蠻不錯的。經歷過一次,一次是在桂林香江飯店附近,那時我在那裡開書店,也就在附近找一個單間住,那房間在地下層,我的隔壁是一個女孩子住的,我只是在那裡睡個覺,一天到晚都是在店裡忙,但是有時候覺得有個女孩子住隔壁真的很不舒服。從來都沒有過和別人合租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