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和我的聊天記錄發朋友圈了,過一會就又刪掉了

2021-04-15 11:03:13 字數 2662 閱讀 9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炫耀,結果沒人理,然後就覺得噫我這樣做會不會太招搖了,然後刪了

女生把我和她的聊天記錄發到朋友圈,還說我智商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女人的話,

過於幼稚,

建議分手,不再來往,

不管你多愛她,

以後一定不會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了。她腦子己有水了

4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不對,但也有可能她認為你智商低!

女生經常把和我的聊天記錄截圖發朋友圈,這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對她很好,說話暖心什麼的,她也想讓她的朋友都知道。也算有一點虛榮心存在,這個是很正常的。

6樓:中公江西教師

她是你的女朋友麼?如果是的話,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有點問題了。

7樓:吳蜈蚣標止咳丸

這種女朋友你不要她是性**。

8樓:天鵬宇科技

乙個是炫耀,另一種在炫耀

9樓:涼生不傷

可能你長得好看,他為了炫耀

表白被拒,但是作為朋友給她買禮物,她把和我給她買禮物的聊天記錄發朋友圈,那個女的什麼意思? 40

10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第一為了炫耀,讓她的朋友們都看一看他多麼的受歡迎。第二就是雖然拒絕了的你,但是好像也沒有過於排斥你,對你好像是乙個考驗,也許你還有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已經把你當做了朋友。但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他能夠這樣接受你的禮物,你應該感到高興,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努力。

你就要從這兒開始,慢慢的朋友變成男女朋友。你要發揚你的死纏爛打的精神,總有一天會把它搞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她已收下你的禮物,證明還有戲,她把你給她買禮物的聊天記錄發朋友圈無非是想顯擺一下,喜歡她,愛她就多包容一些,用你的愛去收穫自己的幸福,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但是我個人覺得她這麼做很過分!

因為表白同意、還是不同意,你都可以在私下大大方方的說,直來直去的說,這是乙個比較私密的事情。她把你和她的聊天記錄發到朋友圈,公開掛人,你不覺得難堪?

給你掛出去,說好聽點,是讓你識趣,知難而退!這些話完全可以在私下對你說,為什麼要在朋友圈這種地方公布出來你想過沒有?

如果僅僅是曬禮物、寫有針對性的話語,這種還稍微好一些,但是聊天記錄都掛!有些綠茶了!大概率是炫耀自己,以及打擊你,讓你難堪,識趣一些。

這種女的,趁早遠離,最好連朋友都別做!她並不適合你,也並不想給你機會,不然不會這麼做,讓你丟人。

14樓:女人如嫣

恕我直言, 人家只是拒絕你這個人, 並沒有拒絕你送的禮物,還可以顯擺,你以後送禮物,應該還會收的, 小心別被當成備胎或者提款機才好呀。因為這是乙個很好的回憶。如果有人說起這件事或這是怎麼讓她可以炫耀一下。

15樓:馬寶歆歆

雖然你喜歡這個女生,

沒有向她表白過,

應該這個女生也在暗戀著你吧,

我感覺這個女生有點不好意思喲,

如果相互喜歡那就努力交往吧。

好好把握機會,珍惜眼前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表示她已接受你了嘛,收下你的禮物了,你就可以繼續追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她什麼意思,這樣的女孩不值得你交往。

18樓:隨園食記

個人覺得她只是想要表現一下自己的價值而已,不要太在意,做好自己就行了,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追。

19樓:晶寶寶寶寶呀啊

就是炫一下自己有很多人追,不缺追求者,也許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或者是給自己喜歡但沒有最到手的異性看,故意讓他著急,但是有一點說明她一點不在乎你,不想一想把你公布你有多尷尬。

20樓:活的魂有靈人

說明他心中還有你。沒有把你當做空氣,還當做朋友。

21樓:寶貝冬冬

就是要跟你做朋友,表示不喜歡你,你沒機會啦!自己想好要不要繼續追求!

22樓:海123洋

她發朋友圈,證明她不喜歡你,只是告訴所有的人你們之間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拒絕你了,證明她還是不喜歡你,如果她把你當閨蜜,你接受了的話,那就可能一直是閨蜜哦!

24樓:雄鷹突出隊

有些人可能對她來說只能做知心朋友,而做不了知心愛人。八愛人可以依靠了總賴,而朋友只能傾訴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想跟你做閨蜜。

26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可能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 還是遠離這種比較好 不值得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根本不愛你在姑意瑟瑟

女生經常把和我的聊天記錄截圖發朋友圈,這是為什麼

應該是你對她很好,說話暖心什麼的,她也想讓她的朋友都知道。也算有一點虛榮心存在,這個是很正常的。她是你的女朋友麼?如果是的話,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有點問題了。這種女朋友你不要她是性 乙個是炫耀,另一種在炫耀 可能你長得好看,他為了炫耀 追求的女生,把我的聊天記錄跟另外乙個男的,截圖...

別人把你與他的聊天記錄發朋友圈,犯法嗎?

一般來說不犯法,除非你們之間聊天內容涉及到個人隱私和一些比較敏感的內容,比如自己銀行卡的,密碼,這些內容會導致你財產受到損失的風險,就可能涉及違法,你可以報警或者找律師諮詢。我覺得你的聊天記錄是別人發到朋友圈的。如果沒有其他大的影響。不算。這並不違法。讓您久等了,我為您解答。別人把我暴露我姓名和他的...

喜歡把和別人聊天記錄截圖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沒腦子,想攀比,想炫耀。人以類聚,物以群分。特別是發些下流的 可以顯示內心有所求。建議還是遠離此人。老話題 攀比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盆友圈 發這些東西來證明她在這個圈子中 往往是剛入 圈的女孩子 潛在的告訴誰誰怎麼的 例如你剛加了乙個富二代群,這個群裡有王思聰,他發訊息了。你是不是很想發朋友圈,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