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把你與他的聊天記錄發朋友圈,犯法嗎?

2023-06-04 19:20:04 字數 1067 閱讀 6965

1樓:old楚喬

一般來說不犯法,除非你們之間聊天內容涉及到個人隱私和一些比較敏感的內容,比如自己銀行卡的,密碼,這些內容會導致你財產受到損失的風險,就可能涉及違法,你可以報警或者找律師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聊天記錄是別人發到朋友圈的。如果沒有其他大的影響。不算。這並不違法。

3樓:安子依

讓您久等了,我為您解答。別人把我暴露我姓名和他的聊天記錄發朋友圈是可以報警的,可以用侵犯隱私權的名義追責。首先你可以要求對方立即停止對你隱私權的侵害。

4樓:網友

那個我覺得你與別人聊天兒的話,應該不存在什麼個人隱私的問題。他就是把你發到朋友圈兒了,應該也不算是違法的。

5樓:雜木

犯法的,屬於侵犯隱私權,嚴重的話會導致拘留的。

6樓:奶糖愛旅遊

一般是不犯法的,可以由雙方協商解決,也可以通過訴訟方式解決。

7樓:厙昀昀

這個不算違法吧,我感覺他感覺能發到朋友圈裡的聊天記錄也是沒什麼違法的事情,也可以公開的,不過他沒有經過你的同意,是有點做的不好。

8樓:風火雲

先把你的和他的微信的話,彭發朋友圈的話,犯法嗎?我覺得來說的話,這種的話聊天記錄的話,我覺得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隱私來說的話,那個發的朋友圈來說的話,我覺得最起碼的話,他侵犯了你的隱私權的。

9樓:百事通阿笙

要看聊天的內容涉不涉及到個人隱私。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太多,結局太心痛年輕總綁過的應該就是,明感情總是善市不適合看星星,就象你的心不適合談。

喜歡把和別人聊天記錄截圖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沒腦子,想攀比,想炫耀。人以類聚,物以群分。特別是發些下流的 可以顯示內心有所求。建議還是遠離此人。老話題 攀比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盆友圈 發這些東西來證明她在這個圈子中 往往是剛入 圈的女孩子 潛在的告訴誰誰怎麼的 例如你剛加了乙個富二代群,這個群裡有王思聰,他發訊息了。你是不是很想發朋友圈,告訴你...

女生經常把和我的聊天記錄截圖發朋友圈,這是為什麼

應該是你對她很好,說話暖心什麼的,她也想讓她的朋友都知道。也算有一點虛榮心存在,這個是很正常的。她是你的女朋友麼?如果是的話,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有點問題了。這種女朋友你不要她是性 乙個是炫耀,另一種在炫耀 可能你長得好看,他為了炫耀 追求的女生,把我的聊天記錄跟另外乙個男的,截圖...

她把和我的聊天記錄發朋友圈了,過一會就又刪掉了

本來想炫耀,結果沒人理,然後就覺得噫我這樣做會不會太招搖了,然後刪了 女生把我和她的聊天記錄發到朋友圈,還說我智商低 你好,這樣的女人的話,過於幼稚,建議分手,不再來往,不管你多愛她,以後一定不會幸福。相反了。她腦子己有水了 雖然不對,但也有可能她認為你智商低 女生經常把和我的聊天記錄截圖發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