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的人進來,求求你們救救我,學佛修行的人進來

2021-04-15 05:34:23 字數 2646 閱讀 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不在意,他越拿你沒轍

當然這也不容易,但效果顯著。通常是看到越容易害怕的人,對方的嗜虐心越重

如果沒辦法真的打從心裡不在意,那就裝吧,哪怕是裝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zhi會找到的。

當他給你看的時dao候 你就心裡默背心版經或權者六字大明咒晚上睡覺睡不著的時候也背背很快就能睡著

心經或者六字大明咒能讓你靜下心來學習

都很短的 六字大明咒只有六個字 很短的 對你好處的心情煩躁的時候聽聽大悲咒吧 如果能會背那就更好了

3樓: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很擔心你的處境。

此時的你不應該怨天尤人,也不要覺得內自己很倒霉,人容都是這樣,彷彿越是覺得自己倒霉,霉運越會跟著你。遇事要往好的結果去發願。既然悟到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業力,那就從現在起改變命運。

你要相信「命自我立」,建議你看一看《了凡四訓》(一般佛教用品店都可以找到,有書籍版,也有電視劇集版),應該可以給你很多啟示。

真心為你祈禱,願你可以改變現狀,獲得安寧!

學佛修行的人進來

4樓:張華北

有 修行五戒十善既是提高道德。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多做好事,不做壞事

6樓:玉海蛟龍

諸惡末作 眾善奉行

修德參道 敬德悟道

7樓:八臂白衣12譯天

分分秒秒不間斷,把持身口意不犯.

持戒很重要.

戒 最廣泛的含義是 諸惡末做 眾善奉行

隨喜功德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8樓:

我並沒有認真沒有舉行過皈依相應的儀式.但覺得研究佛教後,對於自己的人生來說是獲益匪淺.

(1)起碼,我以前對於自己在工作上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也做出多n倍的成績到頭來卻總是被人整,別人不怎麼工作也沒什麼成績到頭來卻要公升職能公升職要怎樣就怎樣,是曾經的有些耿耿於懷,但是學佛以後不會了。如果你從社會學角度分析,那是別人在其他方面也許比我付出的更多,我既不願如此,也該有今日之局面。但現在從佛理上我告訴自己,那是因為自己福報不夠的原因。

看開了,心情也就愉快了。

(2)以前我對於做好事不留名是深信不疑,遇到有機會做善事的時候我會首先看看有沒有熟人看見怕別人說三道四。現在不會了,知道那是「有相」的表現,大庭廣眾下,我看見有需要比如施財物的事,我會毫不猶豫地做,因為這樣可以用實際行動影響別人,帶動大家一起盡力幫助弱勢群體。

(3)以前我對於食物不太懂得珍惜,出去吃飯,完了剩下好多菜,我會視若無睹,擔心別人覺得吝嗇。但是,現在不會了,學會了打包。

(4)以前對於很多事情是覺得自己勢單力薄採取明哲保身態度,但是現在不會了,遇到該挺身而出維護正義的時候我有了勇氣,因為學會了利益的舍卻和體會別人艱難的慈悲。

很多很多事例......

學佛其實是對自身修養的一種潛移默化的影響,是對人格的不斷完善過程。如果這個社會學佛向佛的人多了,那麼這個社會將會更和諧。

9樓:當今佛法是胡鬧

我們的新紀元

這個名字很好,給人以新希望。

道德有不同層次的展示。

其初步是當個好人,當個好好老先生。進而要講真話,講實話,有利於人的話則講,糊弄人的話不講,不為名不為利,坦坦蕩蕩,為自己也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我讚賞清末六君子,猶贊譚嗣同。好象明代于謙有言,吾一腔熱血為誰而灑。只不為自己而灑耳。

真有這回事:佛何曾許你為子了?莫非你見過他老人家?一般帖標籤的傢伙,只會大言不慚.不用說,你碰到點事就會抱頭鼠竄,談什麼王難?

不過你比那些匿名的人要好些,到少和平時期還敢簽名說話,許你可救.

匿名且不論,又加造謠.可惜了,原本要尋君子,想不到說幾句實話竟成仇了,不以論理為務,專以攻擊為能,不以了生死為急務,但以爭勝負為先決,不知何年是出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佛法是胡鬧:你想用佛法換錢,搞什麼「有償服務」,為名乎?為利乎?

你多次改頭換面,與匿名別與不別?你也配說坦坦蕩蕩?很多人都認為你缺根弦,神經不正常,懶得理你,你真可憐,真在此為你**丟人現眼哇!

11樓:彌陀村長

因為修行是修正自己不正確的觀念和行為,所以修行本身就是在完善自己的道德。

阿彌陀佛!

12樓:上帝的教主

這個是肯定的,就學這個

13樓:真有這回事

天,天,天,譚嗣同這樣的學佛人也有人讚賞,佛**為什麼要把「王難」找到自己的頭上受之?看來當今佛法是胡鬧 見解確實不同凡人,非人類呀!

我何曾說過自已是佛子了?「當今佛法是胡鬧」造謠還真是有一套!睜著眼說瞎話!我哪句說我是佛子了?我現在還沒有決定自己要信哪個教呢,但現在正在研究佛教!

還什麼抱頭鼠竄,我說的是不去惹事啊,如果你把不惹事說成是抱頭鼠竄,那你為什麼不去犯法呢?你現在不就是在抱頭鼠竄嗎?你還裝什麼呀?

還有,你憑什麼許我可救?你救我嗎?我現在缺錢哪,你救救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學的人有什麼不同嗎?我怎麼看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需要**,用藥量要加大,不然胡說八道更多.

求求你們幫幫忙,救救我家的小鳥,幫忙啊,救救我家小鳥吧!

是什麼鳥啊?你平時都給喂什麼?補充說明詳細些.看到你的補充說明了,你餵養的兩隻小鳥叫虎皮鸚鵡,這種小鳥挺好看,就是吵的比較厲害,我曾經養過虎皮鸚鵡也養過牡丹鸚鵡,還孵了好幾窩小鳥,所以對這種鳥類還比較熟悉.你再仔細說下,你的虎皮鸚鵡屁股後面的糞便是乾燥的還是稀的,我好判斷它是便秘還是在拉稀.拉稀的話...

你們能幫幫我嗎 求求你們了 救救我吧 請認真看完我所說的內容,並非吹噓,全是事實

只能說你想象力好豐富,這應該是一種精神病吧 你的想象力真豐富啊!我的問題很長,可能也很無聊,但希望你們能認真看完,請幫幫我!我是 不管是誰拋棄了誰,好好活下去。父母早晚離婚的話,你就要自力更生了。未來的路很長,所有的事,都要靠你自己了,好好讀書,有出息了他們自己會來找你,到那時候認不認他們就看你了 ...

學佛的普麻煩進來下,學佛的普麻煩進來下

對錯字有兩種處理方法,一 重抄,二 在錯字上點一點,再在後面寫下正確的字,繼續寫下去。抄經 唸佛 持咒的人,在剛剛對內容熟了一點之後,就會經常出差,這個時候就正是人們常說的一瓶不滿 半瓶咣噹的時候,心假熟,手 嘴都不真熟的時候,注意力容易跑,所以在堅持一陣就會好轉。阿彌陀佛 慢慢來不要著急。我抄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