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幫幫我嗎 求求你們了 救救我吧 請認真看完我所說的內容,並非吹噓,全是事實

2021-04-19 02:39:32 字數 3723 閱讀 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想象力好豐富,這應該是一種精神病吧

2樓:z休翻帳

你的想象力真豐富啊!

我的問題很長,可能也很無聊,但希望你們能認真看完,請幫幫我!我是

3樓:lei先生丶

不管是誰拋棄了誰,好好活下去。父母早晚離婚的話,你就要自力更生了。未來的路很長,所有的事,都要靠你自己了,好好讀書,有出息了他們自己會來找你,到那時候認不認他們就看你了

4樓:海之藍

你應該和父母好好談談,把你的心裡話說說,讓父母了解你的想法

5樓:無語的到吐

不知道怎麼回答 雖然我媽很關心我 但是我和我媽的關係總是搞不好 他有時候打**說不了兩句她就會拿我和其他人比 在家也一樣

如果乙個女孩子,說我把你當做好朋友,那還有希望嗎?如果回答問題,請認真看完,這對我而言很重要,謝謝

6樓:知道公尺歐娜

不要因為愛而失去了自我,那樣會讓女孩沒有安全感! 你只要做回你自己就ok了,說簡單點就是:女孩子寧願聽你發號施令,也不願乙個男人跟在她屁股後面左右聽差!

那樣的男人不象個男人! 你要把你的主見,你的風采多多展現出來,不要天天去死貼這...

7樓:感覺渣渣

等到高考完再去試一試

請認真看完,你們覺得我做錯了嗎?他們還沒分手的,我就不停的追她對她好給她溫暖最後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咋說呢,具體情況咱也不了解,只能通過你寫的來說吧,感覺你是備胎(僅供參考啊),她男朋友身上有她得不到的,而這點你恰恰有,可能就是有共同語言吧,她男朋友身上有你沒有的,但是她特別喜歡的,而你沒有,可能長相、金錢、也可能是對她的不關心。你要知道,人都有乙個共性,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所以你丟不掉她,她捨棄不了她男友,沒有什麼錯不錯,畢竟她沒結婚,你就有權利去追求她,看你想不想了,還有就是,如果你倆確定關係,你會介意她這段過往嗎?以後會懷疑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錯了。既然是他們還沒分手的,你就不停的追她對她好給她溫暖,人家怎麼可能接受!男朋友怎麼可能容忍!你最後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那就是自作自受。

10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看完了你這麼長的文字,給我的感覺是你現在還沒有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那個女生其實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想要什麼?

也就因為這樣,你們才會搖擺不定,左右選擇。

我在此給出你乙個方案吧,談戀愛,要有自己的擇偶標準,比如說你希望對方身上有哪三個品質?你不希望對方身上有哪三個品質?

你要按照你的標準去選擇人,這樣你才會選擇自己滿意的伴侶。

11樓:花隨流水去

為了自己,就是自私自利,**有一點點的愛心?真正的感情愛情是無我,念念為了他人,大愛無疆呀。現在的人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所謂的愛就是自己貪念的代名詞。

放下自己,才是正道。阿彌陀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有點著急,不應該這樣的,應該有點耐心,否則的話,怎麼能讓自己遍體鱗傷呢?畢竟他們還沒有分手,你不應該過早的介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的感情淡了而已,沒有激情了,也不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自討苦吃,如是有可能她早和對方分手了,算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15樓:快樂天使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急求幫助!請認真看完。各位學長學姐,本人初三了。簡要分析下我的情況:初一學習成績很好,基本在年級前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重點在初三,初二是個重要的轉折點,很多初一學習好的初二會有些變化,增加物理初三增加化學,使得部分偏文科思維的同學成績下降很快。

你現在基本情況就是主科數學,英語差

物理化學差

數學由於你初一功底還好,應該還能補上來,因為數學的重點就在初一和初三,跟上老師講課節奏,自己買一套題做,應該沒多大問題,英語就困難了,因為這個你初二一年荒廢很多,而且英語是個積累的過程,不知道你們中考改革成什麼樣了,這個很困難,貴在堅持。

物理和化學可以用題海戰術,題型不多,但變化多端,你可以買題型類的書,多記方法。

剩下180天,你主要還得跟著老師的複習節奏走,因為中考畢竟還是個體制,老師最熟悉。但針對自己兩大類弱科,你得針對性複習。你要是想脫離老師完全自己複習,除非你是計畫性特強,說到一定做到的,不然效果很差,跟著老師走,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又迷茫又著急,但是,走一步再走一步,踏實上進,該幹什麼幹什麼

17樓:

改回來,不玩手機電腦,找到自己的不足,趁時間還有一些,能補就抓緊了的補。

18樓:

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我現在大二了,你自己也知道是被手機和電腦荒廢了學業,為什麼不放棄玩呢,手機可以交給自己父母,電腦可以讓他們設密碼,規定乙個星期玩多長時間,前提是你要完成自己定下的複習計畫,還有就是不要偏科,初中和高中最好讓自己靜下心來,想想在大學裡面可以任你玩四年,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

19樓:誰也認不出來

先補數學化學,再補英語,數學差得多,補的時候進步就快,並且數學考試佔分數多,化學不需要什麼基礎,努力看看課本,做做常考的題,說不好會變弱為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切無關學習的內容收起、靜下心惡補180天後算來也差不了。

21樓:漆策

首先你不要著急,你根據自己的情況,安排學習計畫,每天做題的時候多想想,多總結,善於歸納,中考挺簡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家長,把***電腦都砸了

23樓:

我看你基礎還行。但是就是控制力不好。就是很上老師的節奏學習。課下複習。課前預習

我最近遇事了,請求你們幫個忙,故事有點長,但請你們認真看完,然後幫我

24樓:淺瞳

正好我今天有時間

姑娘,既然你心裡有了這個問題,不可否認說明你已經開始動搖了,甚至是已經有點失望了,既然如此要是我的話我直接就分了,看你說的應該是沒孩子,那更要分,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委屈著自己何必呢?分了之後讓他知道是誰好誰壞!

你要是有點留戀以前的感情,那我有個辦法,嗯,建議吧,你不要這麼冷戰或者互相涼著,直接點,直截了當跟他挑明,要是能變好就過,完了還是這樣,就分,不分留著過年?你要是工資能自給自足,別的也沒有特別需要他的地方,那拖拖拉拉幹啥,聽你這情況,這男的估計也是膩了,這種人不要也罷望採納

25樓:下輩子作一棵樹

兩個人都幼稚!!!(大概都沒過30....)

26樓:

當著你的面跟別的女生打鬧,有種打情罵俏的感覺是吧,我不知道你的描述是不是符合,客觀情況,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覺得,吃醋或者不被重視感受。那你就跟他好好說,就是因為這個事情,你覺得他不關心你忽略你的感受讓你難堪和難過。你就說你不開心,不行就分手吧,兩個人,各自去找對的人。

27樓:yue永夜君王

認真看完了,冒昧問下,你是真人假人?

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求求你們幫幫我吧?

小夕很帥很帥很帥 小夕知道什麼是愛?愛要唯一 看樣子小夕也不是好女孩 時間是 心傷的唯一良藥 與天空是一種感恩及愧疚,與小夕是激情燃燒,但激情過後的日子還要過,離開這兩個人,你對他們是有情,但是這種情不是那種維繫一生的,去找尋你一生的真愛吧,霧裡看花永遠都是美的,走出迷霧,走進真實的生活,你會知道生...

求求你們幫幫我吧,求求你們幫幫我吧!謝謝

怎麼啦?需要什麼樣的幫助?網路的力量是強大的,希望能為你排憂解難。希望你能開心快樂 你覺得自己夠優秀麼?不要給自己否定的答案。既然自己夠優秀,那就繼續努力,也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等於失敗。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祝你陳功。越早說出真相傷害越少 你也太自卑了吧,這個世界本來就這樣,有強者有...

求求你們幫幫忙,救救我家的小鳥,幫忙啊,救救我家小鳥吧!

是什麼鳥啊?你平時都給喂什麼?補充說明詳細些.看到你的補充說明了,你餵養的兩隻小鳥叫虎皮鸚鵡,這種小鳥挺好看,就是吵的比較厲害,我曾經養過虎皮鸚鵡也養過牡丹鸚鵡,還孵了好幾窩小鳥,所以對這種鳥類還比較熟悉.你再仔細說下,你的虎皮鸚鵡屁股後面的糞便是乾燥的還是稀的,我好判斷它是便秘還是在拉稀.拉稀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