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下我人物描寫作文著麼寫

2022-07-02 15:15:02 字數 1196 閱讀 3376

1樓:是你的唯一

老師像春天的微風把新意與蓬勃吹給我們;老師像夏季的暖風把知識與理智送給我們;老師像秋天的涼風審視我們的錯誤與缺點;老是像冬季的寒風無情地吹走我們的雜蓬與汙點。我愛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無怨無悔的默默奉獻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王老師。

她留著長長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師從初一就教我們語文,她教我們讀書、寫作文……我們是柔嫩的花朵,老師就是園丁,我們在園丁的培育下成長;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海水,我們在遼闊的海中游暢。 我喜歡王老師的教學方法,喜歡她獨特的見解,喜歡她嚴中有愛的態度和對工作的認真。

她每天都是笑容滿面的跟同學們講話,雖然她批評同學十分嚴格,但她脾氣非常得好。 對於作業,她很認真,對質量和書寫嚴格要求。在質量上,她不許我們有錯別字,在書寫上,她要求我們字跡工整,捲麵整潔。

我知道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在考試時不出現錯別字,捲麵乾淨,以免扣分。 王老師還教我們怎樣概括段意,教我們怎樣理解詞句,教我們讀唐詩宋詞。當我們不懂時,老師就給我們解釋得清清楚楚。

王老師是多麼的負責。有時候她還給我們講古代的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豐富的晚餐,一點一點的成為我們健康成長的營養。

老師您是黑暗中的一點光,照亮我們的心靈,驅走陰暗,帶給我們希望和力量;老師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帶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教給我們生存的本領;老師您是大路上的一顆石子,默默鋪築歷史的跑道……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記得那時的我,沒有自信。雖然在寫作發面有很大的優勢,但也沒曾想過要參加學校裡的作文比賽。是王老師給了我極大的鼓舞,耐心的開導我。

漸漸的,我有了必勝的信心,想回報老師的這份付出。最終,我成功了,我站在了那象徵光榮的領獎台上。我看見了,老師欣慰的、開心的笑。

是老師給了我這份信心,我更愛我的老師了。 花兒要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鮮花要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要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要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大地要感謝小草,因為小草讓它美麗……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您傳授給我知識,讓我健康成長。 我愛你,老師!

2樓:公尺公尺子哩

先寫外貌,然後再通過事列來反映人的性格特點,最後點題。

3樓:小小幸福甜甜圈

通過神態、動作、外貌、語言、心理等等描寫來寫

關於人物描寫作文250字,寫人物描寫的作文500字

寫人物描寫的作文500字 媽媽的手。我有乙個好媽媽,乙個和藹可親的好媽媽!媽媽有一雙勞動過度,而長滿老繭的雙手,看起來顯得又蒼老又辛苦,但是,我卻把那一雙手看做是寶貝,因為它給我無限的力量。在乙個寒冷的夜晚,媽媽用雙手拿來被子,輕輕地蓋在我身上,使我覺得全身上下一陣溫暖,因為媽媽的雙手替我趕走了寒冷...

乙個人物描寫作文,寫一篇關於描寫人物的作文

寫一篇關於描寫人物的作文 呼 聖誕節那天,狂風怒號。在那很熱鬧的大街上,我看見了乙個熟悉的人向這邊蹣跚走來。是誰呢?定睛一看,乙個光著頭,赤著腳,長長的金捲頭髮披在小女孩肩上。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的眼神是那樣地驚訝,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誰不害怕呢?我忙走上去,熱情地說 小女孩,我請你到我家來。剛說...

我是大一學生老師讓寫作文讓寫一下我們這一代與上一代的差別想請教一下怎麼寫

個性 上一代 婉約派.這一代 現實主義者,個性張揚.或者,觀念上 如對網路 勞動 職業 的看法.觀念啊責任啊 壓力啊。救命啊 老師要我們寫一篇託福作文,要300個單詞左右,題目是 比較和對比我們這一代和父母那一代的機會.20 我們這一代 作文,急啊。自己應該有體會 用心去寫吧 可以寫關於你現在的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