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冷櫃說明書 調節冷櫃溫度方法

2021-04-14 21:00:50 字數 3137 閱讀 2261

1樓:上海晶工

一般冷櫃出廠的溫度都是設定調節好的,冬季和夏季溫度檔需要稍微調整設定。但是這個具體如何調整,如果不是很清楚地話會對機器有影響,可以諮詢專業的售後客服人員,不要隨意調整。

星星冷藏櫃如何調溫度 10

2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冰櫃外部應該有調節溫度的旋鈕,上面有數字,數字越大溫度越低。

1、冷櫃的工作原理壓縮機通過壓縮冷卻劑產生的物理變化,達到冰櫃製冷的效果。但是冷櫃要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尤其是溫度變化比較大的夏天和冬天,外部環境會影響到冷櫃的運作。

2、冬季:在冬季冷藏環境比較低,冷藏很容易到達設定的溫度,如果低於設定溫度,開機時間短導致冷櫃的製冷效果達不到。

3、一般在冬天,檔位要打在4度以上合適,如果環境溫度低於16度,可以調到5檔,低於10度,可以打到6或7檔,可以使冷櫃正常運作的同時,儲放的東西也不會因為外部環境受影響。

4、夏季:由於環境溫度過高,冰櫃內下降一度都很難,開機的時間就會變長而停機的時間就會變短,同時導致壓縮機在高溫下長時間工作,造成對活塞和氣缸的損壞,耗電量也會上公升,既不經濟又不合理。

5、如果打在2或3檔,開機時間和停機時間就會變得均衡,節能的同時,也減小了磨損,增長冰櫃的使用壽命。

6、另外,還可以用低溫補償來調節冰櫃溫度,此裝置可以是冰櫃在溫度低的冬天也能正常工作,環境溫度低於16度時需要開啟低溫補償或低溫切換開關。 另外還要注意環境溫度不能低於10度,將溫控器調至偏強檔位置,開機的時間也會變長。

3樓:zy海底的天

在冰櫃的底部有乙個可轉的的鈕,可以調節~~

星星冷櫃使用方法

4樓:星星冰櫃最好

當你購買星星冷櫃後需靜止半個小時以後再插電,這樣讓雪種回到壓縮機裡面。插上電以後空機執行半個鐘再放食品進去,這樣凍得又快又省電。新機請不要把溫控器打到強冷這樣你壓縮機會不停機,一來噪音大、二來費電、三來減少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個型號的。我猜應該各是控制冷藏室和冷凍室溫度的。

星星冰櫃低溫能到多少度

6樓:黃歧

冷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都是很普遍的,它的品質和質量在我們考慮星星冷櫃這個品牌時,都佔有很大的分量,面對著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每個季節,要達到最好的食物冷藏效果,就需要根據說明書來調節最適合的溫度,這樣,食物存在星星冷櫃裡才得到最好的冷藏效果。

一、冷櫃溫度調節方法:

1、溫控旋鈕一般有0、1、2、3、4、5、6、7當,數字越大,冷凍室裡的溫度越低。一般春秋天我們放到3檔上,具體要看你的要求,冷凍室能否達到零下18度以下。為了達到食品保鮮和省電的目的,夏天我們可以打到1檔或2檔,冬天打到4檔或5檔。

二、如何按季度調節冷櫃溫度:

1、夏季溫度調節

人們習慣的認為,夏天的環境氣溫較高,食物易腐爛變質,所以冷櫃的內部溫度應調得低一點。然而,從食物短期保鮮和省電角度看,冷櫃內的溫度不宜過低,三星級冷櫃的冷凍溫度可控制在零下18攝氏度,冷藏室平均溫度為5攝氏度。這是設計時可達到的溫度。

在此溫度下,冷凍食品的保鮮時間約為3個月,而在實際使用中,冷櫃的內部溫度可按需調節。夏季,如果我們仍然將內部溫度調得很低,則箱內外的溫差增大,這樣非但不利於冷櫃的正常使用,而且對食物保鮮也沒什麼根本性提高,反而增加耗電。倒不如將冷櫃內的溫度適當調高,如將冷凍室溫度調高到零下15攝氏度;冷藏室平均溫度調至7攝氏度左右,此時的冷凍食品仍可保鮮1.

8個月。可見,夏季高溫時,若適當調高冷櫃的溫度,既不影響食品的短期保鮮儲存,又可省電,可謂一舉兩得。

另外冷櫃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我們在不同的季節要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檔2-3檔使用。

2、冬季溫度調節

冬季一般檔位要打到4檔以上適用,原因是:您所購產品只有乙個冷藏室溫控器來控制冷藏和冷凍的溫度,因冷藏溫度技術要求控制在0~10度之間,而一般在冬季冷藏環境比較低,冷藏很容易到達設定的溫度,如果設定溫度過高,容易產生冰箱開機時間短導致冷凍製冷效果達不到,而冬季如果環境溫度低,主要是要保證冷凍的製冷效果。一般情況下,如果環境溫度低於16度,調到5檔,低於10度,就可以調到6或7檔。

有時由於環境溫度太低,如0~5度,檔位調低後冷藏凍東西,這個時候,完全可以把食品放在冰箱外部存放

3、低溫補償開關的開關

您所購產品系統一般屬於單系統冰箱,只有乙個冷藏室溫控器來控制冷藏和冷凍的溫度,因冷藏溫度技術要求控制在0~10度之間,所以當環境溫度與藏室溫度接近時,冷藏開機時間很短甚至不開機就會達到溫度,出現冰箱不開機或開機時間短的現象,而冷櫃冷凍溫度達不到。為了避免冬季不開機或開機時間短,生產部門對單系統冰箱專門設計有一套低溫補償或切換裝置,利用此裝置確保冬季環溫低也能正常工作,因此在環境溫度低於16度時需要開啟低溫補償或切換開關。另外還要注意環境溫度不能低於10度,將溫控器調至偏強檔位置。

星星冰櫃的溫度調節數字代表多少度

7樓:**未

可以查一下說明書啊,根據環境溫度適合調到幾檔,然後冷櫃能達到多少度,說明書上應該都有!

星星冰箱怎麼調溫度

8樓:水瓶

1、大部bai

分的星星冰箱採用du的都是機zhi

械控溫設計,也就是在冰箱的門dao上面沒有電腦回控溫的面答板,調整溫度是通過冷藏室內的旋鈕或者是波輪來調節,標有0-7等檔位,數字越大溫度越低;

2、夏季:在夏季,環境溫度高,而此時箱內溫度每下降1度都很困難,通過箱體保溫層和 門 封冷量散失也會加快,這樣就會出現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卻很短。這樣就會導致壓機在高溫下長時間的執行,加劇了活塞與氣缸的磨損,電機線圈漆包線的絕緣性能也會因高溫而降低,耗電量也會急劇上公升,即不經濟又不合理。

若此時改在打弱檔(2.3),就會發現開機時間明顯變短,停機時間加長,這樣即節約了電能,又減少了壓縮機磨損,延長了使用壽命。所以夏季高溫時就將溫控器調到弱檔;

3、冬季:您所購產品只有乙個冷藏室溫控器來控制冷藏和冷凍的溫度,因冷藏溫度技術要求控制在0~10度之間,而一般在冬季冷藏環境比較低,冷藏很容易到達設定的溫度,如果設定溫度過高,容易產生冰箱開機時間短導致冷凍製冷效果達不到,而冬季如果環境溫度低,主要是要保證冷凍的製冷效果。一般情況下,如果環境溫度低於16度,調到5檔,低於10度,就可以調到6或7檔

誰有星星冷櫃的使用說明書詳細的,誰有星星冷櫃的使用說明書詳細的

bcd 372j,這因該是個曲底雙溫櫃,一邊冷凍一邊冷藏 冷櫃使用很簡單,請問需要說明書了解什麼資訊呢?請告知具體型號,謝謝。星星冷櫃使用方法 當你購買星星冷櫃後需靜止半個小時以後再插電,這樣讓雪種回到壓縮機裡面。插上電以後空機執行半個鐘再放食品進去,這樣凍得又快又省電。新機請不要把溫控器打到強冷這...

藍芽耳機說明書,藍芽耳機使用說明書

如果有三個鍵,就按住功能鍵約十秒鐘 藍芽耳機與手機之間的連線 1 開機,並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 長按耳機上面的開機按鈕直到藍色或綠色的指示燈有規律的每隔幾秒閃爍一次,這時就表明耳機已處於開機狀態。有些耳機不需要先開機就可以由關機狀態直接進入配對模式 不同型號的耳機配對方式不一樣,具體操作請看說明書.2...

櫥櫃說明書

櫥櫃其實說明的就是檯面,與門板的保養了,其它的一般也動不著!嚴格避免使用研磨粉 乳膏 溶劑,尤其是腐蝕性酸為基料的清潔劑,以免破壞產品的實用性和美觀性。1.雙飾面刨花板門板 櫃體板 用濕布清潔。如果要求深度清潔,在洗的時候加入一點液體清潔劑,用清水漂洗,再用軟布擦乾。警告 千萬不要用含有稀釋劑或丙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