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設計說明書,軟體系統設計說明書 軟體功能設計說明書 軟體詳細設計說明書 簡單說一下,三者有什麼不一樣

2021-08-14 17:12:24 字數 1074 閱讀 9299

1樓:

:《需求分析說明書》一般要給需求方、專案管理人員、開發人員等很多人來看,因為層次不同,所以不能太技術化,而且對於常用術語要進行專門說明。從內容組織需要上一般要包括:

1) 目標需求:專案的經濟及社會目標,電子商務系統的建設目標。

2) 商業模式:表述電子商務系統的商業模式,其他所有需求細節為商業模式和系統目標服務。

3) 業務流程:用圖示的方式,描述核心業務流程。

4) 系統各種使用者分類,以及為其提供的服務功能、操作流程等。

5) 外觀包系統欄目、頁面及操作說明。

6) 分階段及時間進度需求:是不是分階段實施、各階段有什麼樣的進度要求。

7) 技術方面的需求:如容量、安全、速度、網路(是否要進行異地部署)需求,以及未來發展對技術升級的要求等。

8) 培訓需求:是否要進行相關培訓,如:面向企業不同層次人員的技術基礎培訓、系統操作培訓、電子商務知識培訓等。

參考

c#語言

基於b/s模式的電子商務系統

可以供參考

2樓:

到網上-搜尋就是一籮筐

格式:asp.net 電子商務系統需求分析說明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搜尋需求分析之類的文件

軟體系統設計說明書 軟體功能設計說明書 軟體詳細設計說明書 簡單說一下,三者有什麼不一樣

4樓:哪天下雨

我們不這麼叫,你可以參考一下:

軟體任務書:軟體完成那些功能?具備哪些效能,以及交付條件、維護條件等,通常是提出方做的。

軟體需求說明書:為了完成上面的功能,如何設計,包括對任務書的理解,功能劃分、模組劃分等,關鍵的流程,也是給下一級軟體編寫人員的要求,軟體管理人員寫的;

軟體設計說明書:碼農自己寫的,為了測試、維護等等,看的人就不多了。

VI設計說明書怎麼寫,機械設計說明書設計內容和結論怎麼寫

vi設計說明書可以包括幾方面 1 對於標誌本身的認識或者解析 2 對於視覺應用範圍的分析 3 對於標誌元素拓展應用的思路說明 4 vi可解決企業品牌視覺應用中的那些問題 5 vi應用的明確規定 同時,還要結合企業的具體需求進行對應闡釋。就把你的設計理念闡述一下,從圖案的構成到顏色的選擇解釋一下,當然...

建築電氣設計說明書

4.5 建築電氣施工圖設計要求 4.5.1 在施工圖設計階段,建築電氣專業設計檔案應包括圖紙目錄 施工設計說明 設計圖紙主要裝置表 計算書 供內部使用及存檔 4.5.2 圖紙目錄 先列新繪製圖紙,後列重複使用圖。4.5.3 施工設計說明 1 工程設計概況 應將經審批定案後的初步 或方案 設計說明書中...

服裝店設計說明,跪求服裝店設計說明

首先你要有對這方面的興趣。此行業需要熱情積極的心態才能做的燦爛。其次,你要有豐富的經驗,能掌握潮流。最後你要有一定的資金周轉,才能有規模。威客網 三誠智慧型bai威客網 做最誠du信的威客 三誠智慧型zhi威客網打dao造國內最誠版信威客平台,擁有眾多權 優秀威客人才,是威客和雇主最信賴的威客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