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溫度調節說明書,海爾冰箱溫度調節具體步驟

2021-03-04 02:30:41 字數 6088 閱讀 6432

1樓:長虹美菱股份****

以常規冰箱1~7檔為例:

1檔控制溫度在9℃~10℃左右,這也是冷藏室是最高溫度,通常在夏天室內超過32度的時候需要設定這個檔位。

2檔溫度在8℃左右,也是夏天常用的檔位。

3檔溫度在6~7℃,4檔溫度在5℃左右,這兩個檔位適合春秋時節,室內溫度在20~25度時候設定。

5檔控制溫度在4℃左右,6檔在3℃左右,這兩個檔位,通常在冬天設定,室內低於15度的時候。

7檔是強冷,溫度通常在2℃左右。通常很少設定在這個檔位,一般在冰箱放置大量食物,急需製冷的時候,設定這個檔位,壓縮機很可能不停機。

另外,檔環境溫度低於16℃時,需要開啟低溫補償開關,確保冰箱的開機率及冷凍效果。否則,會造成冰箱不開機或化凍現象。

海爾冰箱溫度調節具體步驟 20

2樓:哎喲

海爾冰箱溫度調節只需要在控制面

板上操作即可,步驟如下:

第一步:按下冰箱控制面板上的「智慧型」按鈕,圖示e亮起,再次按下退出智慧型功能狀態,即可進行調節。

第二步:按下「冷藏」按鈕,顯示當前冷藏室溫度,每按一次冷藏室溫度下調1℃。

第三步:按下「冷凍」按鈕,顯示當前冷凍室溫度,每按一次冷藏室溫度下調1℃。

第四步:在操作後5秒無按鍵,即完成對冷藏室/冷凍室的溫度調節。

3樓:凌亂心扉

海爾智慧型式bcd-258wdpm冰箱溫度調節方法:

1、按下冰箱控制面板上的「智慧型」按鈕,圖示e亮起,再次按下「智慧型」按鈕,退出智慧型功能狀態;

2、按下「冷藏」按鈕,顯示當前冷藏室溫度,再次按下「冷藏」按鈕即可下調冷藏室溫度,每按一次冷藏室溫度下調1℃;

3、按下「冷凍」按鈕,顯示當前冷凍室溫度,再次按下「冷凍」按鈕即可下調冷藏室溫度,每按一次冷藏室溫度下調1℃;

4、在操作後5秒無按鍵,即完成對冷藏室、冷凍室的溫度調節。

(不同型號的調溫操作方法以說明書為準)

二、海爾機械式bcd-160tmpq冰箱溫度調節方法:

海爾機械式冰箱的溫度調節需要手動操作。開啟冰箱,在冷藏室右壁的照明燈旁會有標有刻度的圓盤形旋鈕開關,旋轉旋鈕即可完成海爾冰箱溫度調節。

旋鈕上的刻度從0~7分為8個檔位(部分冰箱為0~6檔),「0」表示不工作,往後數字越大,製冷越強,溫度越低。1檔溫度在9℃~10℃左右,2檔溫度在8℃左右,3檔溫度在6~7℃,4檔溫度在5℃左右,5檔溫度在4℃左右,6檔溫度在3℃左右,7檔溫度在2℃左右。

一般春秋季設為3~4檔;夏季設為1~3檔;冬季設為4~5檔(應以實際需求為準)。

4樓:金彩辦公家具

海爾冰箱溫度調節方法

一、海爾冰箱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機械式的,一種是人工智慧的。機械式需要手動調節溫度,開啟冰箱,你會看到冷藏室內會有個圓形旋轉開關,上面標有0到7的數字,0是不工作的狀態,數字越大製冷越強,7是高強度製冷,只要旋轉按鈕即可調節溫度,一般夏季1~3檔位,春秋3~4檔位,冬季4~5檔位。冰箱使用的製冷劑大多不安全,如醚、氨、硫酸等,或易燃,或腐蝕性強,或刺激性強等等。

二、人工智慧的海爾冰箱一般預設為智慧型調節溫度,不需要自己去設定,如果人工智慧沒開啟,在非鎖定狀態下,可按冰箱面板上的人工智慧鍵,會出現,會顯示圖示e,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再按一下智慧型鍵,圖示e消失,智慧型調節狀態退出。氟里昂是無毒、無腐蝕、不可燃的氟化合物,很快它就成為各種製冷裝置的製冷劑了。

三、人工智慧的海爾冰箱也可以進行手動調節,非鎖定、非人工智慧狀態下,按一下冷藏調節鍵,面板上會顯示不斷閃爍的圖示f,之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下降1℃,直到3℃,再按就會回到7℃,溫度可在3℃到7℃之間變換,在操作後5秒內無按鍵就設定成功了。工作原理是、太陽能電冰箱:它是利用太陽能作為製冷能源的電冰箱。

絕熱去磁製冷電冰箱。輻射製冷電冰箱。固體製冷電冰箱。

太陽能電冰箱:它是利用太陽能作為製冷能源的電冰箱。絕熱去磁製冷電冰箱。

輻射製冷電冰箱。

冷凍溫度調節也是採取相同的辦法,只是按鍵改為冷凍調節鍵,閃爍的圖示為h,以後每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設定溫度降低1℃,直到-22℃,再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溫度回到-15℃,溫度可在-15℃到-22℃之間變換。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5樓:蕭寒落沫

以常規冰箱1~7檔為例:

1檔控制溫度在9℃~10℃左右,這也是冷藏室是最高溫度,通常在夏天室內超過32度的時候需要設定這個檔位。

2檔溫度在8℃左右,也是夏天常用的檔位。

3檔溫度在6~7℃,4檔溫度在5℃左右,這兩個檔位適合春秋時節,室內溫度在20~25度時候設定。

5檔控制溫度在4℃左右,6檔在3℃左右,這兩個檔位,通常在冬天設定,室內低於15度的時候。

7檔是強冷,溫度通常在2℃左右。通常很少設定在這個檔位,一般在冰箱放置大量食物,急需製冷的時候,設定這個檔位,壓縮機很可能不停機。

另外,檔環境溫度低於16℃時,需要開啟低溫補償開關,確保冰箱的開機率及冷凍效果。否則,會造成冰箱不開機或化凍現象。

海爾冰箱bcd-216sdn使用說明書 溫度怎麼調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1、初次上電

冰箱初次連線電源後

,顯示屏點亮,冰箱預設為開啟智慧型功能,變溫室預設為0℃;

2、顯示屏鎖定/解鎖

自動鎖定:冷藏門關閉且30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時,顯示屏自動熄滅並鎖定;

手動鎖定: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童鎖功能按鍵持續3秒,蜂鳴器響一聲,鎖定圖示點亮,顯示屏鎖定,無按鍵操作30秒後鎖定圖示熄滅;

解鎖:顯示屏熄滅狀態下,開啟冷藏門或觸控顯示屏任一按鍵,鎖定圖示點亮,此時按下童鎖按鍵並持續3秒,蜂鳴器響一聲,鎖定圖示熄滅,顯示屏解鎖並點亮;

3、冷藏室溫度調節(2~10℃)和冷藏室開關功能

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冷藏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冷藏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冷藏室設定檔位減1,冷藏室檔位在10~9~ ~2~of之間迴圈。當冷藏室設定在of檔位時,可以實現關閉冷藏室,設定其他溫度檔位時,冷藏室開啟並製冷;

4、變溫室溫度調節(7~-18℃)和變溫室開關功能

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變溫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變溫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變溫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變溫室設定檔位減1,冷藏室檔位在7~6~ ~-18~of之間迴圈。當變溫室設定在of檔位時,可以實現關閉變溫室,設定其他溫度檔位時,變溫室開啟並製冷;

5、冷凍室溫度調節(-16~-24℃)和冷凍室開關功能

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冷凍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冷凍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冷凍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冷凍室設定檔位減1,冷凍室檔位在-16~-24之間迴圈。

6、智慧型功能

在環境溫度波動較大時,智慧型功能能確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據環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設定。

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智慧型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智慧型功能指示圖示點亮,冰箱智慧型功能開啟;智慧型功能圖示點亮狀態下,按下智慧型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智慧型功能圖示熄滅,即智慧型功能關閉。

7、速凍功能

速凍功能是為了儲存冷凍食品的營養價值而設計的,它將食品在最短的時間內凍透。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速凍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速凍功能圖示點亮,速凍功能開啟,此狀態下冰箱冷凍室按設定執行,進入速凍功能24小時後,自動退出速凍功能。速凍功能圖示點亮狀態下,按下速凍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速凍功能圖示熄滅,即速凍功能關閉。

8、假日功能

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假日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假日功能指示圖示點亮,假日功能開啟,此狀態下冰箱冷藏室按設定執行,冷藏室溫度漸變到17℃。假日功能圖示點亮狀態下,按下假日功能鍵,蜂鳴器響一聲,假日功能圖示熄滅,即假日功能關閉。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冷臧箱溫度顯示f9是什麼問題

8樓:夜雨活寶

人生來去匆匆

有緣才能相逢

一次美麗的邂逅

竟似久別又重逢

海爾冰箱冷藏室溫度怎麼調

9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10樓:1994睦人

一、機械式:

機械式需要手動調節溫度,開啟冰箱,你會看到冷藏室內會有個圓形旋轉開關,上面標有0到7的數字,0是不工作的狀態,數字越大製冷越強,7是高強度製冷,只要旋轉按鈕即可調節溫度,一般夏季1~3檔位,春秋3~4檔位,冬季4~5檔位。冰箱使用的製冷劑大多不安全,如醚、氨、硫酸等,或易燃,或腐蝕性強,或刺激性強等等。

二、智慧型式:

人工智慧的海爾冰箱一般預設為智慧型調節溫度,不需要自己去設定,如果人工智慧沒開啟,在非鎖定狀態下,可按冰箱面板上的人工智慧鍵,會出現,會顯示圖示e,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再按一下智慧型鍵,圖示e消失,智慧型調節狀態退出。氟里昂是無毒、無腐蝕、不可燃的氟化合物,很快它就成為各種製冷裝置的製冷劑了。

11樓:潘顯苗

上面標有0到7的數字,0是不工作的狀態,數字越大製冷越強,7是高強度製冷。

擴充套件資料

海爾冰箱冷藏溫度調節方法:

1、 海爾冰箱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機械式的,一種是人工智慧的。機械式需要手動調節溫度,開啟冰箱,你會看到冷藏室內會有個圓形旋轉開關,上面標有0到7的數字,0是不工作的狀態,數字越大製冷越強,7是高強度製冷,只要旋轉按鈕即可調節溫度,一般夏季1~3檔位,春秋3~4檔位,冬季4~5檔位。冰箱使用的製冷劑大多不安全,如醚、氨、硫酸等,或易燃,或腐蝕性強,或刺激性強等等。

2、 人工智慧的海爾冰箱一般預設為智慧型調節溫度,不需要自己去設定,如果人工智慧沒開啟,在非鎖定狀態下,可按冰箱面板上的人工智慧鍵,會出現,會顯示圖示e,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再按一下智慧型鍵,圖示e消失,智慧型調節狀態退出。氟里昂是無毒、無腐蝕、不可燃的氟化合物,很快它就成為各種製冷裝置的製冷劑了。

3、人工智慧的海爾冰箱也可以進行手動調節,非鎖定、非人工智慧狀態下,按一下冷藏調節鍵,面板上會顯示不斷閃爍的圖示f,之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下降1℃,直到3℃,再按就會回到7℃,溫度可在3℃到7℃之間變換,在操作後5秒內無按鍵就設定成功了。工作原理是、太陽能電冰箱:它是利用太陽能作為製冷能源的電冰箱。

絕熱去磁製冷電冰箱。輻射製冷電冰箱。固體製冷電冰箱。

太陽能電冰箱:它是利用太陽能作為製冷能源的電冰箱。絕熱去磁製冷電冰箱。

輻射製冷電冰箱。

4、冷凍溫度調節也是採取相同的辦法,只是按鍵改為冷凍調節鍵,閃爍的圖示為h,以後每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設定溫度降低1℃,直到-22℃,再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溫度回到-15℃,溫度可在-15℃到-22℃之間變換。

海爾冰箱冷藏溫度調節要注意什麼問題?

1、冰箱溫度調節的重要性:冬季和夏季溫差較大的時候,就是需要對家中進行電冰箱溫度調節的時候。一年的天氣變化分為春夏秋冬,溫度也是隨著天氣的變化而在變化,外界溫度的影響自然會影響到冰箱內部的溫度,要麼就是你家跟海南差不多,一年只有乙個季節,這樣的話你也就不需要對你家中的冰箱根據天氣的變幻而調節溫度了。

然而在冬季和夏季溫差較大的時候,就是需要對家中進行電冰箱溫度調節時候多的時候,從而達到省電和保證食品冷凍的質量。

2、警惕錯誤的冰箱溫度調節方法,謹防造成造成壓縮機的損壞!

也許有人可能會有這樣的一種錯誤調節方法,冬天將冰箱溫度調的很低,而夏天將冰箱的溫度調節的高,認為冰箱冷藏室的溫度也是跟著環境溫度的降低而降低,環境溫度公升高而冰箱冷藏室也公升高,這樣更能夠到達省電的功效。這樣做其實是錯誤的做法,當我們的環境溫度降到很低的時候,如果你冰箱的溫度還保持在3檔左右冰箱壓縮機就會停止工作,但是這個時候你的冷藏室溫度實際上是沒有達到正常的製冷溫度的。為了讓達到正常冷藏室溫度18度,冰箱壓縮機則會頻繁的啟動,頻繁的關閉,這個時候不僅不能節約電,反而會造成電能的過度消耗,同時更加嚴重的造成壓縮機的損壞。

3、夏天冰箱溫度調節和冬季冰箱溫度調節的注意事項

大家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夏天冰箱溫度調節和冬季冰箱溫度調節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方面。夏季溫度調節的時候因為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量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我們在不同的季節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該將溫度調節在1-2檔之間。

冬季將溫度調節在4檔以上,同時在進行冰箱溫度調節的時候要結合到自家的環境溫度來調節冰箱溫度。

海爾冰箱怎麼調節冷藏溫度,海爾冰箱冷藏溫度不能調節怎麼辦?

您好,感謝向企業copy知道提問 冷藏室溫度調節 2 10 含開關冷藏室 如果您選擇人工智慧方式,此項可跳過 按一下冷藏調節鍵,冷藏溫度圖示閃爍,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隨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數值增加1 直到10 再按該鍵,冷藏溫度顯示 of 進入預製關閉冷藏室功能 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2 ...

海爾冰箱怎麼解鎖,海爾冰箱調節溫度按鈕鎖定怎麼解開

海爾冰箱鎖定後,同時按下凍結調整和人工智慧按鈕3秒鐘,鎖定圖示消失,鎖定被解除。在冰箱上解鎖3秒鐘 按住此按鈕3秒鐘以上將其釋放。這是一種連線到時間繼電器以控制電路來防止誤操作的開關。有時它可以是乙個按鈕兩個功能 按下時釋放是乙個功能,按住3秒鐘以上是另乙個功能 通常在有許多面板開關時使用。鎖定和解...

海爾統帥智慧型冰箱怎麼調節溫度,海爾冰箱統帥溫度怎麼調

調解溫度有機械版和電子版,如果是機械版在冰箱內部,如果是電子版在開門處 海爾冰箱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機械式的,一種是人工智慧的。機械式需要手動調節溫度,海爾冰箱的溫控選裝按鈕基本都是0 1 2 3 4 5 6 7檔,數字越大,則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就越低,根據季節的不同而選擇的數字按鈕不同,在春天和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