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和十一的時候想組織公司的員工去做下戶外活動,金華這邊有沒有什麼比較好點的地方的呢

2021-04-14 19:09:38 字數 4570 閱讀 9855

1樓:我是孤峰一片客

據說有個金華兄弟連的機構可以幫你規劃好,既有拓展,又能逛上風景,聽說那邊的教官挺專業的!!!

2樓:

尖峰山-燒烤,秋遊

沙畈水庫-釣魚、游泳、農家樂

橫店-各種旅遊

雙龍景區 -黃大仙,雙龍洞~~~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華國際文化茶花園兄弟cs不錯,去年我們公司就是在他們那邊做的。活動豐富多樣,還能有所感悟和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武義拓展訓練,泡溫泉,吃住農家樂,或燒烤,在農家院子裡組織節目,或玩篝火晚會,組織舞會。

春節的時間和習俗是什麼?

5樓:困難解決局

春節的時間是農曆正月初一。但一般至少要到農曆正月十五才結束。春節是中國的民俗,是中國四大傳統節日之一。春節,又稱之為過年,意味著新的一年開始。春節有哪些習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中國四大傳統節日之一,是傳統上的農曆新年。春節俗稱「年節」,傳統名稱為新年、大年、天臘、新歲,口頭上又稱度歲、慶新歲、過年。[1]中國人過春節至少已有2023年以上的歷史。

在民間,舊時傳統意義上的春節是指從臘月的臘祭或臘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九日。在現代,人們把春節定於農曆正月初一,但一般至少要到農曆正月十五(上元節)新年才算結束。

7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可以吃瓜子、花生、餃子和大肉丸,時間是初一至初十五。

中秋節的作文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話很有道理。看,那帶著一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公升起來了。它先是金**黃的,徐徐穿過一朵一朵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公升著、公升著,就在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變白了!

它高高地公升起來了。圓得那樣可愛,那樣有趣,就像乙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

啊,皎潔的月亮,你引起多少人的豐富想象:嫦娥,因偷吃仙藥,被關在寂寞的廣寒宮內;吳剛,被罰砍那砍不斷的桂花樹;小玉兔,在廣寒宮裡為嫦娥搗藥……

我多想和吳剛去做伴,多想去慰問孤獨的嫦娥,多想去逗逗可愛的小玉兔呀……

可你又那麼遙遠,我想借大雁的翅膀,在這歡樂的時刻飛向你的懷抱,可大雁也飛不了這麼高;我想用長虹架起一座彩橋,去探望你這地球的少年,可當彩虹出現時,你卻不知在何方……

看著這圓圓的月亮,我又思念起去世的奶奶來。她那慈祥的面龐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一想起奶奶來,我的眼睛就濕潤了,奶奶好像也在我們身旁和我們歡度佳節。

這不正應了「每逢佳節倍思親」的詩句嗎?

我凝神望著月兒,口裡嚼著香甜的月餅,聽爸爸講著月亮的傳說,我又想起台灣的小朋友,直到很晚很晚……

9樓:不想落落你

秋高氣爽,氣爽秋高,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我們全家都喜歡過中秋節,我爸,我媽,我哥,我姐,我弟,我妹也全喜歡過中秋節,因為中秋節這天,我們全家能在一起合家歡樂的吃月餅。

今年中秋節,恰逢農曆八月十五,黃昏的傍晚,玉兔東昇,皎潔的月亮正照耀著一輪圓月,天空中有幾朵潔白的雲彩飄盪在雲朵中間,微風颯颯,徐徐地吹著小風,月光下的葡萄架上有幾串沉甸甸的葡萄,正掛在葡萄架上,幾隻螢火蟲飛來飛去,又飛去飛來,是那麼的有情調,這情調又是那麼的迷人。

我和弟弟,弟弟也和我,我倆站在院子**,抬著頭,仰脖看那天上的月亮,我說:「看吶,這邊的月亮公升起來了!」弟弟說:

「看吶,那邊的月亮也公升起來了!」這時,在院子裡的全家人,也包括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幾乎全都異口同聲地一起喊道:「看吶,東邊的月亮真的公升起來了!

」好大好圓的月亮啊,它即象一輪明月,又象一輪圓月,正在公升起來!

我們在院子裡高興的簡直就是高興,沒有人能說出這不是高興,我們全家人都喜歡這美麗而又美觀的中秋節,尤其是在八月十五這天,正巧又趕上中秋節,真是雙喜臨門吶!

月有悲歡離合,人有陰晴圓缺,此時此刻,正是全國各地的全國各族人民全家在一起閤家團圓的好日子,讓我們一起高高舉起月餅,共同暢飲這一杯高興的月餅吧!

夜色已經很深了,深夜也漸漸的濃了,皓月當空,映著皎潔的月光,我們全家都流連忘返,懷著無比高興的心情,依然興致勃勃地在院子裡看著那輪明亮的月亮!

今年的中秋節,真是讓人難忘啊,但願明年八月十五,還能趕上中秋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中秋節 ,我約上幾個好朋友 ,來到樓頂上賞月。

月亮並沒有公升得很高 ,我們先開始看旁邊的景物。朝北望去 ,操場上的迎春花格外綠;向東掃去 ,是座教學樓 ,裡面傳出許多歌聲、笑聲;南邊 ,一棟棟房子拔地而起 ,還有摩天大樓巍然聳立;舉目西望,乙個個焰火開出了朵朵絢麗的花朵 ,簡直是瑰麗無比。

月亮公升起來了。它告別了漆黑的青山走上了被焰火映得通紅的夜幕。幾顆星星眨著慵懶的眼睛 ,簇擁著這輪對什麼事都感到很新奇的明月。

明月似乎想讓自己更美 ,披著天空這件深藍的柔美光滑的綢緞 ,深色的夜空並不能讓她的美貌有所遜色 ,反而更加襯托出她的美麗。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所以月亮特別亮 ,特別圓。她像乙個用圓規畫出的玉盤 ,將皎潔的光華撒向人間。

我突然覺得她離我很近很近 ,幾乎可以伸手摸到她;又覺得她離我很遠很遠 ,遙不可及。旁邊的黑雲浮在天空中 ,慢慢地移動 ,整個月亮如同飄渺的仙境 ,雲霧繚繞在旁邊 ,更增加了神秘的氣息。

有時月亮躲進雲裡 ,漆黑的雲並不能掩飾她的光彩。月光透過雲縫 ,像千萬把利箭 ,穿過縫隙 ,射向大地 ,十分壯觀。

中秋節逐漸進入高潮。焰火衝上雲端 ,在空中** ,有的如同仙女散花 ,有的好似條條銀蛇 ,有的猶如朵朵蓮花 ,有的宛如彩帶紛紛。焰火聲震耳欲聾、氣壯山河 ,焰火的氣勢更是勢不可擋!

我愛中秋的月亮!

11樓:

盼望已久的中秋佳節終於到了,人們興高采烈,以各種節目形式來歡度這個傳統節日。這天剛好是我叔叔的生日,大家一起在酒店裡聚餐,慶祝生日,共度佳節。

來到酒店門口,譁!那裡人山人海,連泊車的位子都沒有了,人們把酒店都圍了個水洩不通。幸好我們預先訂好了四張桌,看到整個飯店人頭攢動,熱鬧非凡的歡樂景象,我心裡特別高興,盡情地品賞著各種各樣的海鮮和名菜。

吃完晚飯,我們就到海濱泳場看花燈。這時,一輪明月高高掛在天上,又大又圓,把整個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今年的天氣特別好,九點十五分,我們來到目的地時,沙灘上已經燈火輝煌,遊人如織了。

我們沿著沙灘一邊觀賞一邊向前走。走進大門,「奇燈異彩耀水灣,依山伴水放珠海」的巨副對聯則提醒遊人千萬不要忘記了在此賞月此起彼伏。沙灘上三五成群的珠海人擺開鍋碗瓢盆,搞起燒烤;有的在沙灘上鋪開塑料紙,放上月餅、飲料等等,圍在一起,對月舉杯;有的人還手拉手跳起舞;熱鬧無比。

今天晚上的花燈令我大飽眼福,真是流漣忘返。當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圓圓的月亮也悄悄地跟在我們的後面。

12樓:心痛淚欲下

中秋之夜

中秋節,是乙個和家人團聚的節日,今天我一大早就和爸媽來到了奶奶家,奶奶很熱情的歡迎了我們。於是,我在一邊看電視,爸媽在和奶奶一塊包餃子。

中午,開飯了,爸爸媽媽一邊和奶奶說說笑笑一邊品嚐著自己的「勞動成果」,一家人都樂呵呵的,因為這是中秋節啊!我們吃完了飯,便去看電視了.

最好玩的事是在晚上,大家坐在陽台前,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我們大家對起了關於中秋和月亮的對子,還在一起唱歌:「十五的月亮,公升上了天空呦......」末了,奶奶爺爺還給我們講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雖然那是個很古老的故事,但是在這種場合講起來卻多了幾番溫馨的感覺。

回到家裡,我「狂奔」到陽台上,看著那明亮的月亮,彷彿看到了嫦娥姐姐和與兔寶寶在向我招手吶!

這個中秋之夜好難忘啊!

七年級下冊歷史知識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舊人教版

隋朝:隋朝建立和南北重歸統一;

開皇之治;

隋朝大運河。

唐朝:治世局面:「貞觀之治」、「政啟開元,治巨集貞觀」、「開元盛世」;

科舉制度;

唐朝的民族關係:唐太宗開明的民族政策、唐朝時加強對新疆的管理、唐和吐蕃的關係;

唐朝的對外交往:中日關係(遣唐使、鑑真東渡),中印關係(玄奘西行)。

宋朝:民族政權並立:北宋(遼、西夏)、南宋(金);

經濟重心的南移。

元朝:蒙古統一和元朝建立;

元朝大運河;

元朝的行省制度,元朝加強對**和台灣的管轄(宣政院、澎湖巡檢司);

元朝民族關係的發展(回族的形成)。

明朝:明朝的建立及君主集權的加強(政治上和思想上);

明朝的中外交往與衝突(鄭和七下西洋、戚繼光搞倭、葡萄牙攫取在澳門的居住權)。

清朝:清朝的建立;

清朝加強君主集權的措施(政治上增設軍機處,思想上大興***);

清朝的疆域及清朝前期加強邊疆管理的措施(東北、西北《新疆》、西《**》、東南《台灣》 四個方向);

清朝的「閉關鎖國」政策。

其它科技思想文化方面的內容只要把課本看過一遍找得到書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期中考試的時候, 考的大部分是 「開元盛世」那類的, 唐太宗、唐玄宗、唐高宗。 武則天, 關鍵人名。 然後 李白那個年代的名人,以及代表作。

15樓:手機使用者

雲南、新疆、台灣為什麼被稱為遺產,用書上的話回答

中秋節的來歷,中秋節中秋節的來歷

中秋節是個古老的節日,祭月賞月是節日 的重要習俗。古代帝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 月的社制,民家也有中秋祭月之風,到了後 來賞月重於祭月,嚴肅的祭祀變成了輕鬆的 歡娛。中秋賞月的風俗在唐代極盛,許多詩 人的名篇中都有詠月的詩句,宋代 明代 清代宮廷和民間的拜月賞月活動更具規模。我國各地至今遺存著許多 拜...

中秋節的來歷,中秋節的來歷(簡短)

中秋節是東亞的民間的乙個傳統節日,為每年農曆的八月十五日。中秋節不單單是華人的節日,受中華文化的影響,中秋節也是日本 南韓的傳統節日。中秋一詞,最早見於 周禮 禮記 月令 上說 仲秋之月養衰老,行糜粥飲食。但並沒有說明是八月的哪一天。唐朝以後,中秋節才成為固定的節日。傳說唐玄宗夢遊月宮,得到了霓裳羽...

中秋節的知識,關於中秋節的知識

農曆八月十五是我國的傳統節日 中秋節。中秋節與春節 清明節 端午節 1 並稱為中國漢族的四大傳統節日。據史籍記載,古代帝王祭月的節期為農曆八月十五,時日恰逢三秋之半,故名 中秋節 又因為這個節日在秋季八月,故又稱 秋節 八月節 八月會 仲秋節 又有祈求團圓的信仰和相關習俗活動,故亦稱 團圓節 女兒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