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11歲了,比較愛畫畫,應該怎樣去引導她。如果要向美術方

2021-04-14 08:23:12 字數 4990 閱讀 4286

1樓:小壞_栺質

我女兒今年12歲了,從上幼兒園開始就愛畫畫,一直在少年宮學習,上5年級後由於學習緊張就停課了。首先要孩子愛學,其次要有好老師。

2樓:晨曦

11歲學畫畫也不算是很早,,可以但她先學一些兒童畫...等讀初中了就讓她培訓專業的美術內基礎,,,可以去些大一點的畫室容學習,,有熟人帶更好,,,我也是13歲就開始學的, 初考的時候還可以考美術特長生,,,高中後繼續學,,,有機會考上中國美術學院的

孩子今年11歲了,特別喜歡畫動漫,但是我想讓他參加省教委的美術考級,走點正規路線,不知道怎麼學習啊。 5

3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考級

沒什來麼用處自,太功利不夠實際,而bai

且據我了解那些畫

du畫zhi厲害的幾乎都不考級。dao

11歲的孩子看的動漫,應該和藝術範疇有一定差距。如果走正規路線,應該引導他看看中俄、歐美名家的畫作,或是紀錄片和傳記,培養好的審美。然後從素描和色彩基礎開始,打好紮實基礎。

報班的話,對青島這邊不夠了解,但找乙個風評不錯的,老師有一定資歷的應該就足以。這個年紀,重在引導和鼓勵!

我小時候是家人教的美術,也是差不多11歲開始上美術學習班,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1歲喜歡動漫是正常copy的,如果平時玩伴不多的話,大多孩子會喜歡看動畫,他喜歡畫動漫裡的人物,是他喜歡這裡面的人物而去畫,和你想象的讓他畫正規的風景及靜物不一樣,如果能讓他(她)自由發展最好的,這方面我們這聽過好多次了,家人認為孩子畫動漫人物有模有樣的,但一旦讓他們正正規規的去學畫,孩子很少會從畫動漫人轉為畫靜物,所以善意的說下,讓孩子自由發展好~

5樓:精靈de龍櫻之戀

我認為您應該給您的孩子乙個空間讓他自由的發揮!動漫和美術內其實是有關聯的,美術是動容漫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再說了,不管您給他找的老師或藝校再好,如果他沒有興趣去學的話,一切也只是徒勞無功!

因為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畫,有自己容的風格。不要可以報興趣班,這樣對孩子只能是揠苗助長,反而讓孩子失去熱心。因為這只是孩子的課餘愛好。

當然,孩子如果願意,就是另當別論了。我也只是孩子,認為孩子是這樣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不要給他們太多壓力!!!有時候會拔苗助長!這種例子見多了!小孩還是多給他們一些自由吧!!!

8樓:浪蕩蕩漾吧

中國的動漫產業今後發展前途很好,但是基礎人才培訓還並不成熟。畢竟還沒發展到美國和日本的那種動漫產業鏈,你確定這以後作為孩子的興趣愛好還是主要培養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8女很喜歡動漫,我覺得很正常,而且自己本身是美術愛好者,我覺得喜歡畫動漫又沒什麼,為什麼家長一定要認為這些不正經呢

10樓:o0暗瞳

這是好事,做孩子所愛,讓他往他的路線走下去。

11樓:小

喜歡動漫不一定要學....為什麼你不問問孩子的意見呢 ..~好吧雖然他現在還很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省教委的美術考級要一些準備 給你的孩子說下 動漫也可以 可以慢慢培養

13樓:周正海奶

動漫和美術本來就存在很大差別,尤其是在中國,喜歡動漫不代表就能對美術有興趣

14樓:你咯蘇打綠

孩子這種生物你越逼他,他就跟你急他喜歡學什麼你就隨他唄,只要不想歪就行啦!

15樓:

不要你想讓他怎麼樣就怎樣?你換位思考下,才11歲正是玩的時候不要給太多壓力。你自己11歲的時候要上輔導班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跟美術不能相提並論~

11歲的女孩學畫畫畫得不好,我應該怎樣引用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11歲的女孩學畫畫畫得不好,我應該怎樣引用她?先予以鼓勵在指出不足。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學畫畫,學得不好就要多學啊,因為只要你畫的多了,就一點點畫好了,不要氣餒

19樓:活的魂有靈人

你和你女兒一起畫畫,比誰畫的好,但是你也要時不時地誇她,激起孩子的興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要看她本身喜不喜歡畫畫,如果不喜歡的話引導的作用也不大。

21樓:q魚娘

只要女孩子有這乙個興趣的,學畫畫也能夠導致性情,還有的就是可以鍛鍊她的耐性。或許以後能夠當作一種職業。

22樓:東揚繪畫

多鼓勵是最終要的,然後就是多讓她觀察,這樣她會進步快的,千萬不要老是批評孩子

23樓:墨銘門窗

看她喜歡畫畫嗎?不喜歡也不要逼她學,挑她喜歡的愛好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作為帶頭作用,自己先畫畫,然後來引到她

25樓:二手情話

學習藝術類的東西還是要問一問孩子的意見,他如果自己沒興趣的話,肯定就學不好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一開始畫畫,最好專業的老師來引導。不然會誤人子弟。

27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就是乙個愛好,不要把這看得有多重要,畫得不好慢慢來,多練習就好了。不能強迫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11歲的女孩兒學畫畫兒畫的不好,應該讓他到專業的美術學校進行學習。

29樓:訾鳳憶槿

畫的不好,可以換了孩子感興趣的話題,喜歡的東西去吸引他,讓他試著畫他喜歡的試試

30樓:細雨

先培養她對畫畫的興趣

畫得不好也先要找到好的那一點讚揚一下

然後說如果**改變一下就更好了

31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看老師自己想辦法了,畢竟如何教就是老師需要想的了。

32樓:傑ivvi少

這個畫畫靠的是天分,沒天分就鼓勵鼓勵。

33樓:問題**人

如果他真的非常有幸興趣的話,學畫畫當然好啊,那就給他報個興趣班

34樓:沒愛哪來恨丹

這個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強求的啊,可能孩子只是對這個不太喜歡,何必強求了

3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好好教她就可以了,不要怪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多練習,記住要領就行

37樓:星力之遊

你就多多鼓勵他。仔細教育諮詢他

孩子喜歡畫畫,怎樣培養她這方面的興趣愛好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1、帶她接觸喜歡畫畫的朋友和老師(耳濡目染)2、對家庭布置有藝術,時刻接觸這種方面知識3、興趣方面家長能做到引導,給與方向

4、書籍、知識

39樓:藥妝dc**

如果你的經濟足夠豐裕,可以給他報個美術的興趣班,為他以後學畫畫打基礎,正確引導很重要,可能你培養的不是孩子,是下乙個梵谷,家長的眼界決定了孩子的未來,希望抓住機會,不要辜負了天賦和愛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他報個學畫畫的興趣班讓他去學吧,到時候該買的畫板畫筆什麼的都給他買好,他想啥時候畫就讓他啥時候畫,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鼓勵他誇獎他。

41樓:小穩很穩

首先了解孩子是不是只是三分鐘熱情,玩一段時間就失去興趣了。如果了解孩子內有意向,不容妨報乙個班試試,如果只是偶爾的熱情,那就慎重些,畢竟學費很貴。

作為家長來講,培養孩子的興趣陪伴是很重要的。用陪伴讓孩子沒有後顧之憂。其次叫作「肯定」,當孩子取得一定成績時記得去肯定,當然,肯定也是有技巧的。

把興趣愛好與孩子的付出變成乙個良性迴圈,而不是孩子遭罪,家長難受。這個非常重要,也是堅持的保障。

對於繪畫技巧不是太懂,如果想去培養,報個班是一定的。

42樓:一籃子陽春白雪

第一,如果你捨得花錢的話,就給他找專業老師輔導他;

第二,如果你不想花錢的話,那就只有用口頭鼓勵加自己做老師的辦法嘍!

43樓:813鑽井平台

什麼都不做,他想怎樣就怎樣,你別管他。當興趣成為了職業就不再是興趣了。

44樓:北京博藝畫室

如果孩子還比較小的話,可以送去一些興趣班培養培養,等大點的時候可以找找相關的畫室深入培養,學習學習專業,好為以後做打算。

45樓:祭奠o埋葬

平時給她買一些彩鉛,蠟筆之類的畫筆,最好是安全係數高點的,孩子會咬,鼓勵她把看到的畫下來,一段時間後,等她有了基本的繪畫能力,再鼓勵她把想到的畫下來,培養想象力。也可以多召集周圍的孩子,朋友的孩子一起畫,互相有了比較和競爭意識,孩子的興趣才會越來越大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素描和水彩、油畫培訓班

平時多培養她的觀察能力

47樓:丿歐尼灬醬

慢慢觀察,其實孩子的很多愛好都是一時興起,再說了 你去看看 誰家baby小時候不愛畫畫的?假如孩子真喜歡的話 買些畫冊類的給她看看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最好就從小培養,找個好老師,最重要的是不要半途而廢,說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長。家長不要因為某些小元素就放棄培養。

49樓:匿名使用者

上美術培訓班,每天培養她畫畫的興趣。

50樓:一顆心

需要你經常鼓勵、孩子的自信是建立在大人的鼓勵之上的

我11歲了很喜歡畫畫但是畫畫很急也很不想怎麼辦啊好像我也沒有什麼想象力oo唉

11歲還很小啊 不要急,先磨練基本功。有時候想象力是 於閱歷的積累,多看看大師的作品,多看書多和不同的人交流。喜歡畫畫是個不錯的愛好呢 沒有想象力就最好不要學,當然學也不是問題,只要是當做娛樂就行了,不要在這方面投入太多就好.畫畫的話想象力無所謂,素面和色彩不是平時的兒童畫,一般老師都說畫畫人的想象...

我女兒五周歲了,特別喜歡畫畫能向這方面培養嗎

當然可以了 就算復以後不當藝術制家 不學畫畫 現在學美術繪畫還是對人生很有好處的 可以鍛鍊孩子的審美 熱愛生活 培養藝術氣息 色彩感覺你可以找個老師帶孩子去學習一下 一開始先玩著畫 等慢慢喜歡了 再繼續深入 5歲如果培養畫畫的對孩子的手指不好,所以有點早,可以等到10歲之後再培養,我家孩子也是,所以...

我14歲了,想學畫畫,但又沒什麼畫畫基礎,我適合學什麼型別呢

可以從你喜歡的畫開始臨摹,無論是水粉 水彩還是國畫,或者是你喜歡的插圖 內繪本都可容以,只要是你看起來有感覺,比較喜歡的,臨摹50張以後,你會有很大的提高。之後如果你還是很有興趣,再報個美術班開始學習素描 你可以去報名乙個畫室,一般都是從素描開始學。可以現在上搜bai索一些繪畫類du的 又素描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