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和女人分手的理由是什麼,男人不忍心傷害女人,讓她傷心,但是又必須要分手的理由會是什麼?

2021-04-14 11:34:42 字數 2365 閱讀 8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原因可能就是為了愛,他很愛這個女人,另乙個原因也有可能,或者是現實因素,這個女人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放棄,或者還沒有下家,就這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還有愛唄!!!!!!!!!!!!!!!

男人不忍心傷害女人,讓她傷心,但是又必須要分手的理由會是什麼? 20

4樓:唯愛帥

用馮小剛的一句話。如果你的愛人和你說跟你分手。是發自內心的。那這個人就是你的恩人。好好感受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說自己得了病不能和他在一起。

6樓:類似愛情

直接告訴她吧,不需找什麼理由和介面。直接果斷

7樓:特1安咯

也許因為不適合,以後在一起會有很多問題存在,會很累,所以現在選擇忍痛割愛,長痛不如短痛

8樓:味兒噶得吶

喜歡你的話,怎麼分都是傷的,只不過看你傷的方式,會不會轉化為恨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的不適合,長痛不如短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吧,估計也只有男的會問這樣的問題吧

11樓:藜染

不愛了啊

還要什麼理由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忍心何必跟她分手。

情侶分手原因是因為性關係不和諧佔幾成

13樓:**ile_松

一、過多的爭吵和衝突(26%)

二、沒有默契(18%)

三、女方另有新歡(14%)

四、 受到男友欺騙(11%)

五、男方沒有責任感(11%)

六、 他不是做丈夫的料(9%)

七、女方自己不願意承擔責任(8%)

八、性生活不滿意(3%)

,借用一下樓上的這幾條,不過我覺得你仔細看,2345678都可以導致為1,這麼說明白了吧。

14樓:可心舞

沒聽說過,戀愛中的人一般都不是為了性而在一起,出發點在於相愛!

15樓:愛的夢魘

這個較少,一般都是雙方發生了一些小矛盾才分手的

男生女生,男人女人都進來,如果你的現任問你跟前任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怎麼回答?

16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是遇到了你真心愛上的人,就請實話實說,不要說謊感情禁不起謊言,如果真心愛你他在乎的是今天以後的你而不是昨天的你,過去的永遠是過去的。未來才重要。

17樓:好事雙子

你就說:目前我只覺得你是我女朋友,什麼前任後任。

18樓:

據實回答

這樣的問題最好不問!

問也是多餘的。

19樓:_陪禰鬧

實話咯,也沒什麼,過去那麼在意幹嘛,如果對方那麼在意就沒意思了,

20樓:語言溝通工具

如果你還沒和現任結婚的話,你必須馬上果斷的放棄他!你將來不會後悔的。這樣的人心理太髒!總之,你沒必要回答他。要回答也可以。只有四個字送給他:『無可奉告』!

21樓:莫梓乎敖

你喜歡她,他不喜歡你,就這麼簡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來發現不可能結婚

23樓:恨你的每乙個夜

實話實說省的內心永遠不舒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就如實回答。不想說就編乙個

25樓:唯愛黃成拓

過去的事情何必在問。我都忘記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實話實說唄,,不喜歡就分手嘛

27樓:

實話實說,這是種信任

2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或者異地啊之類的無傷大雅。

29樓:迷一樣的風

這個很廣泛 要根據你現在的情況而定 一般逗喜歡說和平分手 不過這也不容易讓人相信 簡單一句不合適就完了 不用說其他

30樓:素素紙

一般如果有隱情的話最好不要答真實原因,這樣可能會帶來不好的效果哦!一般會答相處久了發現性格不適合或者我們兩個的想法差別很大之類的萬金油。

你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分手的理由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

讓女人嫁給男人的理由是什麼啊,讓乙個女人嫁給乙個男人的理由是什麼啊

我若不離不棄,你必生死相依 你自己想嫁,有什麼理由,只要你自己想 什麼都是理由 是什麼讓乙個女人決定要嫁給乙個男人?呵呵,女的嫁給男的完全是在找個依賴,在她感覺這個男的能給他帶來幸福的時候,當然就和他結婚唄 麻煩採納,謝謝 乙個女人決定嫁給乙個乙個男人的時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問題你...

請問快手申請解封的理由是什麼理由?

首先要看你被封原因是什麼?例如名片新增違禁資訊,禁封了名片欄,這個會暫時禁封幾天,還後就會解封了。如果是因為違禁,被永久禁封了,那麼可以通過快手申訴,申訴理由的話可以是保證類的,或是訴求類的,目的就是博取同情。如果是莫名禁封的話,可以提交一下申請,詢問一下禁封原因。一般的話如果沒有意外,會警告你禁止...